祛痘的哪個好

時間 2021-09-14 00:02:43

1樓:依詩黎

做好肌膚清潔工作: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本身的油脂被清掉了 ,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所以選擇洗面奶就十分重要。

選擇洗面奶以溫和,天然,質地凝膠狀,清潔力強的弱酸性洗面奶。

2.做好補水工作:**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為肌膚注入水分,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護膚品,每天早晚潔面之後補水,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

3.選擇適合的祛痘品:在長痘初中期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來**痘痘,避免使用藥膏、霜等含有激素的祛痘品,可以使用植物藥妝祛痘產品,溫和不刺激。

4.及時應對併發症狀:除痘痘之外,油性**出現的黑頭、毛孔粗大問題應及時應對 ,平時需做好基礎護理工作,像**、去角質每隔幾天要做一次,多種問題併發也可以使用精油來護理肌膚,精油的強大功效幫助油性**控制表層水油平衡。

2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建議到正規的**科醫院進行**。

對於青春痘來說,中醫稱為痤瘡,中醫治痤瘡,治標又治本痤瘡(青春痘)是一種多因性的疾病,與內分泌、病原菌感染、遺傳、飲食等都有關係,但最重要的有四個發病原因,分別是皮脂過度分泌、毛囊導管的異常角化和阻塞、痤瘡丙酸桿菌的存在、炎性因子的產生和作用。這四大**通常是同時存在,可協同作用,也可單一作用,從而導致痤瘡的發生或加重,其中皮脂分泌過度可以說是最根本的原因。

痤瘡應積極**,尤其是患有膿皰、結節、膿腫、囊腫性痤瘡者,如果沒有及時**,會遺留下凹陷性或增生性瘢痕,嚴重影響到患者的外貌和心理健康。

3樓:檸檬愛美

痘痘形成的原因有很多,內分泌失調,作息時間不規律,壓力大等等,最主要的是皮脂腺油脂分泌旺盛,導致的毛孔堵塞,形成的皮下痤瘡桿菌的滋生,出現痘痘的情況

祛痘一般可以採用杏仁酸,光子嫩膚,黑臉娃娃,微針等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百年吳越可以瞭解一下的

5樓:frank太叔位採

方今想想,我是上學的時候,就開始冒豆的,實在一個密集啊張的,我媽都也焦急,帶我走了醫院沒去掉,也沒少給我花錢去豆。卻是都是說的比用的好。聽人說年齡大了就沒有侸侸了,可是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依然這樣,不清楚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過後,偶然在網上發現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內容裡簡述了一個女孩抗豆的故事,我看完切實很心動,便照著它試了下,竟然出乎意料的好,如今豆豆全沒有了。要不你也去看看吧,挺好的。

6樓:若我轉身後會

去痘特別艱辛啊,經過近四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幫我消滅了它。不要用手擠壓,以免感染,來主業轉一下。

7樓:

你好,祛痘首要查明**,根據具體的病症,從根源上恢復內分泌平衡,並消除**表面症狀,才能還原光潔**,建議去正規的**病醫院進行診療,這樣祛痘效果才能得到保障,

太原膚康的中西醫結合五聯理療源自中醫傳承,通過中醫望、聞、問、切及西醫精確檢查,找準痘痘發病機理,深層清除體內溼、熱、火、毒,直達痘痘根源,避免反覆。

日常生活中建議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果蔬菜,早睡早起,戒菸戒酒。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本身就夠煩心了,沒想到痘痘好不容易下去了,痘印這個**煩又來了,一茬接一茬,是不是超煩心。以前我和大家一樣,看見痘痘就害怕,後來經過不停的摸索經驗,俗話說的好,病久成醫,我也算摸索出來一套對付痘痘和痘印的方法和護膚品,效果很好,現在基本上都不會再長痘了,方法很簡單,多吃素多喝水,不熬夜。護膚品也給大家總結了幾款,保證都非常好用,都是我自己親身用過的,不好用我是不會介紹給大家的。

orbis奧蜜思酵美人發酵精華免洗睡眠**

加了白草莓果實精華和用於釀造白葡萄酒的發酵精華,可以軟化角質,增加**彈性。其實這款**白天也可以使用,打底後上妝會更加服帖。

肌克gekee祛痘膏

這款得特別推薦下!很多護膚博主評價肌克為萬能祛痘膏,是一款口碑極佳的小眾品牌,去痘痘痘印效果顯著,配方是多位**醫師多年的經驗積累,成分很棒純植物,沒有激素,我冒痘痘都會用它,從來不會留下痘印,是難得的一款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摩洛哥粘土**粉

ghassoul摩洛哥粘土**粉的成分是摩洛哥火山礦物泥,100%純天然,不新增任何的防腐劑,新增劑。功效是收縮毛孔和去黑頭,消除封閉型粉刺,溫和去角質,滋潤肌膚。一般用3-4次就會逐漸能看到肌膚的改善,使用時注意在快要乾的時候就一定要抓緊洗掉,不然會反吸臉部水份的。

溫漾睡眠**

國貨之光!本次最值得推薦的就是這款溫漾睡眠**,也是很多百萬粉絲的護膚博主都好評過的。效果超棒,**超划算!

緊緻毛孔深度補水嫩白膚色都沒問題。成分是進口級別優質植物精華,溫和無刺激孕婦可以用。膚感特別水潤舒服,不油膩,玫瑰精華滿滿的,不粘膩。

可以推薦入手。

馥蕾詩紅茶抗皺緊緻修護**

紅茶**聞起來就有茶的清新,質地黏黏的有微笑的顆粒,但塗抹後比較冰涼,冬天**很容易發紅,塗上後感覺肌膚立馬降了幾度,敷久一點也不會幹,清洗後**涼涼的,對於容易過敏的肌膚比較好,冬天只要一泛紅,用它真的沒毛病。

皇后的祕密**

皇后的祕密紅色款有補水,補充膠原蛋白、淡化細紋的功效。藍色的這款是深層美白,祛黃晒後修復,定期使用可以提亮膚色淨白**。黑色這款清痘嫩膚緊緻毛孔細滑肌膚,毛孔clears黑珍珠精華,補水緊緻修復。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祛痘已經有多年的經驗額,但是你要說哪個好呢?我只能說大家因人而異,畢竟每個人起痘的原因都是不同的。我主要是由於熬夜引起的,與痘痘對抗了半年才好。

期間試過小妙招,也用過大家所說的祛痘護膚品,還貼**,總之能祛痘的我都基本上試了。最後去了新雨池祛痘,找到自己起痘的原因,才結束了祛痘生涯。

10樓:遇見茜茜的故事

祛痘我用的阿達帕林凝膠,去痘印用的tanxl雪積草去痘印霜。

11樓:福清天寶整形美容醫院

你好,可以考慮做鐳射祛痘或是通過調理祛痘。

祛痘祛痘印面膜哪個好,什麼牌子的祛痘印面膜好用

每每照鏡子看到全是逗逗逗印的臉,心中都更加難受,怎麼也自信不起來。我長侸是從高三開始的,熬夜看書基本成了很常見的地步,那時的情況不許自個兒分心去想臉上的事,也便擱置下。高考以後,我不能頂著一臉的痘上大學報到,以是這些日子又抓緊時間。買了不少東西,房間裡的瓶瓶罐罐倒是不少,臉兒仍舊豆豆多!好友知曉我的...

祛痘產品哪個好用於青春痘的,祛痘膏哪個牌子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有效的產品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款。修芙儷祛痘控油修護凝液 能幫助肌膚老舊角質代謝,促進角質層剝落,麥拉寧色素也跟隨角質層剝落,因而有淡化黑斑的美白效果 同時果酸為水溶性 水楊酸則為油溶性,也許更能深入毛細孔,有達到細緻肌膚 縮小毛細孔的效果 手機使用者 其實最...

苗醫生祛痘跟瑤芳祛痘哪個好,如何祛痘和去痘印

常規 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 西藥 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 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 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二 中藥 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溼熱症,內毒血熱症 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 缺點是見效慢。三 鐳射 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 使用特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