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該送男友什麼呢,七夕情人節該送男友什麼呢

時間 2021-09-14 00:01:42

1樓:吃喝冒險王

惡搞禮盒 把想說的都寫在藥盒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皮帶(我買的),錢包(空的,自己發奮把它裝滿),勿忘我(花名).

很有意義的哦!

3樓:魔徒

來這裡看看吧 我做的應該是很全的了吧

囊獲了各種有關與七夕的知識

包括** 簡介 習俗 與外國對比 詩詞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能找到你,說明他長得還是蠻帥的嘛

所以----

我認為可以送一套寫真給他。

可以是他單獨照,也可以是你們兩合照。

送寫真的意義在於:

1.價效比高,保質期長。衣服,襪子等東西越用越舊,而寫真是代表美好的回憶和青春的感覺,假使20年後,你男朋友一定會自豪的拿出當年你送的禮物給你們的孩子看呢。

2.非常貼心,滿足需要。每個人都有一種自尊,或許可以說是自戀,否則他就很難快樂起來,既然自戀的話,滿足這種自戀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把對方的帥氣體現出來,或者把不夠帥體現的夠帥,這是寫真能辦到的事情。

同時,你男朋友一定會覺得你非常的細心。

當然,如果你送打火機啊,剃鬚刀啊什麼的也是不錯的選擇噢。

總之,一句話:東西禮物是其次,關鍵要讓他感覺到你對他的體貼和愛。這才是最好的禮物!

5樓:匿名使用者

1 情人節當然是送巧克力咯

2 送一些自己做的東東,非常有意義

3 送他喜歡的東東

4 給他一個熱吻

5 發一個簡訊給他

注:我個人認為不要送花,這應該是他送給你的

6樓:蕭肖冰

送他一直很喜歡的東西

比如他的愛好什麼

打球吧,那就給他一又球鞋

7樓:小蟲依人

如果他愛你,你送什麼他都會高興:

如果他不愛你,你送什麼他都不一定高興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自己做的,編制的之類的東西,這樣比較有意義

他也會很喜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恩!!!!~~~~~``````中國的節日送點含蓄點的,盆栽花護身符什麼的,建議去禮品店看看

10樓:

鞋或者鞋帶。再附上一句“永遠如履綦,雙行復雙止”。這是當年白居易的女朋友和他說的。呵呵。我一直想用上這招,可惜找不到物件。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送他一個kiss,讓後告訴他你愛他,最後和他一起欣賞美景(最好是山上,人少又很浪漫)

12樓:

什麼都不用.一句甜美的話和一個吻.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情況決定,我和男友都比較喜歡實用的禮物,所以今年七夕就準備送他一部心儀很久的手機,呵呵!

七夕情人節該送男友什麼?

14樓:吃喝冒險王

惡搞禮盒 把想說的都寫在藥盒上

15樓:薄荷燕燕

打火機,皮帶,巧克力

16樓:放晴的天空啊

七夕情人節送什麼?送男朋友老公禮物指南,時尚包包手錶《上》

七夕情人節,送男友,老公什麼禮物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七夕情人節,自然是你老公或是男友,他喜歡什麼送什麼了,除了這樣,你送的這份禮物,還應該是有濃濃的愛意在裡頭的,我在七夕情人節的時候,收到過一份禮物,是樂維斯的戒指,就是一份包含濃濃愛意的禮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七夕送花和巧克力好像已經成為約定俗成的禮物,因為這兩者代表愛情和甜蜜,有人說給男人送花是不是太僑情?其實不然,送花自古就有,以前相愛的人相互傳遞小情書,加呈一束鮮花,令人心情更加愉悅。

如何讓送花更有心意?不妨以roseplans超前預定的方式,提前1個月、半年、一年甚至更久,訂下的每一束玫瑰都代表愛情的時間價值。

19樓:收藏家

看著辦吧。女人喜歡什麼送什麼,這樣最好。

20樓:小銀銀

您好,七夕節送老公,可以送很多禮物,比如可以送他手錶,或者對戒,都是不錯的選擇,

21樓:虢玉猶朝

鬱悶。為什麼沒人送東西給我呢

22樓:小英

七夕情人節送男朋友老公什麼禮物好呢,投其所好。

七夕情人節,送男友/老公什麼禮物好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七夕情人節最浪漫、最時尚、最令人感動的禮物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面前,我沒珍惜,等我失去時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這段著名的話熱戀的情人們一定非常熟悉,這是周星馳在無厘頭電影《大話西遊》中的經典臺詞。這段話在電影上映後即風靡整個華人世界,一定程度上已經成為了大話西遊的代表。許多人把這句話當成了聖經,在電影裡,周星馳飽含深情地念出這段臺詞,立即獲得了紫霞仙子的愛情。

在一部無厘頭電影中的臺詞,居然是以愛情、感動取勝。這說明即使在物慾橫流的今天,潛藏在情人們心底的依然是真情,依然是承諾,依然是亙古不變的誓言。

你敢於說出誓言嗎?也許你覺得誓言的形式很可笑。但是在情人的心中,誓言將代表你的承諾,你是認真的。你將付出一生來陪伴她、保護她。你願意嗎?

說出誓言的最佳地點是巴黎的愛牆,義大利維羅納朱麗葉家中的愛牆。這些地方也許一生都不能去,那麼現在有了網際網路上的愛牆www.lovewall.

net 了。這個站點是2023年12月建立的,功能只有一個,永久珍藏你的祝福紙條,目前火爆異常,開啟站點映入眼簾的密密麻麻重重疊疊的都是各種顏色的祝福紙條,內容都是非常令人感動的。如果你對你們的感情有信心,相信你們能夠牽手度過今生,那麼你為什麼不敢承諾呢?

你要對她說的話,都發到愛牆上吧,紙條一旦貼上,將永遠留在那裡,陪伴你們今後所有的歲月。如果你不敢承諾,那麼你不要去,以免愛牆上的紙條讓你尷尬。

如果你決定在愛牆lovewall.net發祝福紙條見證你們的愛情,你一定要斟酌好紙條內容,即使不能象周星馳一樣經典,也要感情真摯,發自內心。紙條限制在100字以內。

幾十個字很好寫,但寫得出彩並不容易。看看愛牆上其他人的紙條吧,相信能給你一些啟發。

來吧,2023年的七夕情人節將是最浪漫,最時尚的,你充滿愛意的紙條將成為你們心靈的紐帶,一定會讓你們的感情更近一層樓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了,十分感謝。

祝賀你們百年好合

25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一件精心設計的禮物肯定很驚喜的,

看到你所花的心思,他一定會喜歡的!要貼近生活買禮物的哦,就買的錢包唄,裡面裝著你們的相片,讓他無時無刻想到你。其實男人很在乎這些的!

26樓:

自己動手做一桌好吃的,就是不好吃也沒關係,那是心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動手做一桌好吃的,錢包 皮帶 領帶 皮鞋

28樓:

很多啊 什麼錢包 皮帶 領帶 皮鞋

七夕情人節送什麼禮物好,七夕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

如果是我,我會在時光公仔用牛郎和織女的形象做一組 公仔。 七夕不都過去了,一般只要投人喜好就行 韓露露 1 打火機 送男士打火機表示對男人的理解和寬容,更有表示 點燃了愛情之火 之意。女生不需要像男士那樣主動,但是男士也是需要安全感的,用你的行為給他安全感。也可以選擇定製打火機,可以個性定製 或者刻...

七夕情人節送什麼禮物,七夕情人節送老婆什麼禮物好

還在送一些只有直男會送的禮物嗎?很受消費者們的歡迎 jg殲 給她一輩子的承諾 di 七夕情人節送老婆什麼禮物好 推薦 首飾 包 bai包 衣服du 鮮花等 秋夕 zhi 唐 杜牧dao 銀燭秋光冷畫 回屏,輕羅小扇撲流螢。天階夜答色涼如水,臥看牽牛織女星。譯 在秋夜裡燭光映照著畫屏,手拿著小羅扇撲打...

七夕情人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七夕情人節送媽媽什麼禮物好

七夕情人節送女朋友禮物,可見對於女朋友一份用心。只要有你的愛,她就會感覺到溫馨。相信不管送什麼樣的禮物。她都會開心哦。可以為她定製一本木質情書,相信你很多年都沒有給她寫過情書了,而這次要把你想給她說的話,定製在木頭上,表達你對她深刻的感情。當然也可以為她定製一塊水晶,水晶代表著純潔,代表著少女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