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男孩可以用洗面奶嗎,13歲左右的男生可以用洗面奶嗎?用什麼的好?控油去痘的

時間 2021-05-04 12:56:25

1樓:晨雨梧桐

洗面奶是一種高階洗臉劑。品質優良的洗面奶應該具有清潔、營養、保護**等功效,在青春期,這個容易長痘痘痤瘡的年齡是有抑制、**效果的。

但是在使用洗面奶的時候要注意的是:

1.最好每天早晚各一次,而且潔面時一定不要用力搓洗。因為面部**具有天然屏障作用和保濕作用,它可阻擋來自外界的刺激物。

而當過度清洗時,重要的脂質物和細胞組成物就會丟失,導致**自身的屏障作用和保濕作用減弱,危害極大。

2.而且,強力搓洗過的顏面非但留不住水分,而且對涂在臉上的任何膏霜都可能引起過敏,從輕微的紅疹到完全脫皮,甚至造成頑固的**炎症。

3.在使用一種潔面品時,最好不要同時使用多種潔面品。因為不當的混用容易給肌膚造成過多的刺激,導致肌膚缺水、乾燥、失去光澤,給肌膚造成不應有的傷害。

2樓:建蘭騰詩懷

如果情況不是特別嚴重,最好還是不要用,畢竟小孩子用太多有化學成分的東西不好,還是每天多用溫水洗洗臉...少吃辛辣油膩的東西,

青春痘應該會好點的

3樓:青梅煮馬白讀

親,可以的。因為洗面奶比肥皂這些東西更不刺激**,所以你可以放心的用。

若滿意請選為精彩回答

13歲左右的男生可以用洗面奶嗎?用什麼的好?控油去痘的 20

4樓:蔚海風

最好不要用,因為他現在還小,用了,以後就有依賴性,每天早晚用熱溫水洗臉效果最好,如果現在起了一臉青春痘,那趕緊去好的醫院去看,能看好。

5樓:風吟久語

以我的經驗來說,絲塔芙最好,溫和無刺激,適合你這個年齡段的少年使用,沒有之一,絕對好用,但**較高,200ml裝大約105元左右!

6樓:無愛便是王

dreamtimes的洗面奶,官網或天貓上買,控油效果超好,但是**也很貴,我記得是67或72。我用過,洗後**不緊繃,出油量少了很多,還帶有祛痘功效。

7樓:

妮維雅男士洗面奶,控油祛痘的,39乙個

8樓:

曼秀雷敦,挺好用。25一瓶

9樓:

曼秀雷敦,挺好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高中的時候便有了豆,當時也是不在意,覺得時間長了自己會好的!可是去了大學也是老樣子,看見別人都是成雙成對的,心頭很羨慕。雖然心裡面也想找個,不過一想到臉部的痘痘,就只能打退堂鼓了,我那個急,自己也買了很多祛豆的,都是莫有什麼成效。

還是好倗友的關心,讓我得知了《於夢自述》一文,我照著文中講的做才祛掉逗逗逗印,的確感謝他!

初中生,14歲,可以用洗面奶嗎?比如大寶的洗面奶,可以嗎?

11樓:

舉個例子,如果乙個年齡14歲,臉上長滿了痘痘、痤瘡。這個時候是不是就會引起重視,採取一些處理措施。反之,如果年齡41歲,臉上**光滑,沒有痘痘、暗沉,那麼要需要用祛痘痘的產品嗎?

韓雪曾經在某個綜藝節目上說過她對護膚的理解,「新鮮的蘋果放在冰箱裡面保鮮的時間才會更長,如果已經壞了再放進去,意義不大,**也是」

通過上面的提問,相信題主應該會有答案了。

護膚是不分年齡的,只分膚齡(即當前**狀態),不要等到**已經出現明顯的問題(**缺水嚴重容易導致毛孔粗糙、出現乾紋、色斑等情況),再去改善,費時更費錢,且成效不佳。

洗面奶基本功效就是清潔。

如果你想改善**乾燥的問題,可以用保濕的面霜,不要用太多功效型的,只會適得其反,用保濕的就能改善你的問題。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嘛,要看情況而定,你可以諮詢相關專家,不能想當然,不同的年齡用不同的產品,謝謝,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14歲,用洗面奶,比如大寶的洗面奶,沒毛病。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用一點的。針對自己的**特性用一點。比如簡單的潔面的用品。

15樓:__________讚歌

洗面奶有分男性女性,

如果男性朋友用女性洗面奶的話,可能會導致男性激素失調,

所以男性朋友還是用男性洗面奶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可以用了,不過注意不要用太多,而且化妝品也少用為好。姐姐我從18歲才開始用洗面奶的。

17樓:囿問卟答

都是14歲的初中生了,用大寶洗面奶是可以的,不會對身體尤其是臉完成不好的影響的

1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啊,用溫和無刺激的都可以。太乾是因為**缺水,需要適當地補水。

19樓:彩色的天空英

洗面奶可以用的,但是還是要跟居他的**是什麼性質的,根據**選項洗面奶。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 的 這個很正常 不需要糾結

21樓:皎月

可以。但最好就是溫水香皂。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您的問題,我認為:

1,初中生可以用洗面奶。你14歲的年齡**已經發育的可以接受洗面奶了。

2,大寶的洗面奶是可以用的,用前應仔細察看說看說明書,採取正確的使用方法。

3,使用洗面奶,應注意品牌外,還應該注意洗面奶的功能,科學選擇自己所需的洗面奶,健康使用洗面奶。

23樓:

可以用的,晚上用一次就可以的,一天用的次數不要超過二次。

2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可以,洗面奶可以清潔面部!

25樓:瑩瑩的網盤

用洗面奶當然沒有禁忌了。但是不建議使用大寶洗面奶啊!裡面最後2個成分是防腐劑...盡量使用一些好一點的

26樓:樂長霞

初中生可以用洗面奶了

27樓:士念壘

可以,但是如果沒必要還是不要用

28樓:花花帽花花鞋

護膚品看成分選擇一些單純補水保濕的,不要為了便宜買一些用了爛臉的野雞產品,青春期護膚正常得很。洗面奶不要買去角質或者深層清潔的,買一些溫和的氨基酸洗面奶就好。別人可能說的是化妝品用的太早不好吧,因為彩妝產品裡亂七八糟的新增劑太多。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一周兩次補水**,那個小迷糊**就行,價效比高適合學生。覺得可以的話請給個採納呦~

13歲的女生可以用洗面奶嗎,14歲的女生可不可以用洗面奶

用不用洗面奶和年齡沒太大關係的,如果你的肌膚出現了問題,就要想辦法補救啊,油性 毛孔粗大而且還有黑頭,這就要用清潔力較強的泡沫型潔面產品了,比如說可伶可俐的潔面沫 可以用一些青瓜洗面奶 清潔 油性 可以使用的了 可以試一下這個 千纖草 新絲瓜水清透細緻洗面奶 潔面乳260g 無泡沫 收縮毛孔 本品溫...

13歲用什麼洗面奶好

你可以用一些溫和的氨基酸洗面奶,超市裡賣的一般有曼秀雷敦 肌研等等,才13歲的年紀,基礎保養就足夠了,鼻子出油很正常,不要過度清潔,吸油麵紙一天一張就夠了 建議用進口藥妝洗面奶,較為溫和。 13歲用這些太早了,長時間用這些會對 不好.用雞蛋殼裡面的那一層膜貼在鼻子上,等幹了再撕下來.p.s.敷的時候...

13歲可以練腹肌嗎,13歲男孩可以練出腹肌嗎?

13歲可以練腹肌的,練腹肌對於年齡沒有要求和限制。練腹肌是要先減腹部脂肪,再練腹肌的。練腹肌方法如下 1 雙槓臂屈伸 作為胸部的熱身動作,重點打造下胸部。動作要點 雙肘夾緊,上身前傾,下巴內收,略含胸,無論起始還是結束都要保持這一姿勢,動作底部不要放得太低,以免給肩關節造成太大壓力。2 槓鈴平板臥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