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出激素臉後還可以使用護膚品嗎,得了激素臉以後還能用護膚品嗎

時間 2021-05-04 12:56:25

1樓:紀旺西修護激素臉

說到激素臉,只有患者們才知道它帶來的痛苦有多深,每天忍受著臉部的瘙癢、刺痛,身心還受到了一定的摧殘。

而嚴重的激素臉導致面部**問題加重。長此以往,必將導致**的全面潰爛,也就是俗稱的面部「崩盤」,近乎毀容。

而對於患上激素臉的朋友們來說,日常護膚也成為了乙個大問題,稍有不慎,可能會導致激素臉加重!那麼患上激素臉該如何護膚呢?

溫和潔膚

激素依賴性皮炎患者**敏感脆弱變薄,建議使用純淨溫水或者溫和洗面奶,以防刺激導致過敏加重**潮紅。

由於膚質不同,洗臉水的溫度不同,一般來說中性**,**感覺不到水溫的溫度是最恰當的;如果是乾性**,為了保護本就不多的皮脂膜,水溫可以稍稍涼一些;如果是油性**,為了溶化多餘的油脂,水溫可以稍稍溫一些。但對於激素依賴性皮炎,**更敏感,所以水溫即溫和就好。

選擇天然護膚品、**

激素臉患者如需要面部及時補水,使用溫和安全的護膚品或**,緩解肌膚乾癢痛。

2樓:上善箬水

原來懶得洗臉懶得抹護膚品也是有好處的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可以看看敏家的護膚品

4樓:初顏淨敏感肌修護

激素臉在乙個特殊的階段,它是非常脆弱的,就算你是去使用一些就是成分很多的護膚品呢,他也吸收不了。所以這種時候你簡單就好,你沒必要太複雜。

5樓:琴古龍韻

日常所用的護膚品就不要用了,需要抓緊時間對**進行修復**,因為使用成分不明的護膚品,會愈加破壞角質層,導致肌膚無法鎖水,長期處於乾燥狀態,所以很多激素臉朋友都會速效補水,而且正常日化系的護膚品中都含有香精、防腐劑等成分,對於激素臉患者來說本身就是問題肌膚了,在使用這樣的護膚品,會給肌膚帶來二次傷害,就算要用選擇新產品的時候也要查清楚成分安全,也可以去應用商店搜尋真我,可查詢所有產品的安全分析,提高護膚效率

得了激素臉以後還能用護膚品嗎

6樓:芙歆源專注激素臉

修護期間**幹,我們要怎麼樣護理呢?

1、洗臉的時候用常溫水,不要大力揉搓,要輕輕的,洗臉不易洗的時間過長,簡單清洗一下就可以,如果要用洗面奶,可以選擇溫和弱酸性的,不要使用弱鹼性或者強酸性的洗面奶,晚上可以用一次洗面奶,早上可以用清水。或者早晚使用溫和洗面奶都可以。

2、去角質,是激素臉一定要避免的,不能使用任何帶有去角質性質的洗面奶或者去角質的護膚品,即使是油性**也一定不能用,因為**本身就是受損的狀態,在用去角質的,會加重受損,很多人會感覺**沒有角質層,很薄,更沒有抵抗力。

3、爽膚水,不能使用任何刺激性的,要使用溫和的,當然也可以選擇等**修護穩定一些在使用,不然修護前期就開始用的話,**吸收能力差,會感覺用爽膚水也是吸收不了。

7樓:初顏淨敏感肌修護

其實化妝品的配方中,如果沒有激素、重金屬等非常可怕的有害物質,其他成分並不會對**造成嚴重的傷害。可是,如果激素已經破壞**屏障,那麼就另當別論了!

因為我們的**屏障就是為了保護我們的**而生的,如果一旦受到破壞,那麼就意味著不能受到一點點的刺激,否則就會出現過敏反應!

還有一方面的原因是很多護膚品中雖然沒有含有鉛汞,激素,螢光劑,但是防腐劑和香精是很多品牌都有的!

這種成分如果是正常**還好,還能抵抗得住,但是對於**屏障受損的敏感肌膚來說,就不那麼樂觀了。

激素臉說白了就是敏感肌膚的一種,要選擇敏感肌膚專用護膚品,比如說一些零新增的修復產品,長期使用激素對**造成損傷因此要選用修復型的護膚品。

8樓:蝶渡玲子

最好慎用護膚品,因為很多護膚品需要看成分表是否安全。不能亂用,尤其本身就是激素臉的情況下。

最好上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服務平台上查詢,下面是我給您舉個例子。

9樓:紀旺西修護激素臉

在患上激素臉之後,不僅要知道怎麼去**,更要知道怎麼在日常中避開會刺激激素臉的事,來達到更好的**效果。

患上激素臉後的那些事

1、避開「高、特、速」

如今為了吸引消費者,許多不良商家在產品宣傳及外包裝上打出「高效、特效、速效」等字樣,讓消費者可以在短時間內就達到肌膚的理想狀態

而這種快速見效的護膚品通常都是假冒偽類、虛假廣告以及真的激素護膚品了。

2、切忌盲目用藥

激素在醫療中具有很高的地位,但是在護膚方面就要謹慎使用了,雖然它效果好,能最快的幫你解決你的肌膚煩惱,但如果擅自使用或者私自加量使用,就會讓我們的**對激素產生依賴,出現愈演愈烈的惡果。

在**激素臉的過程中也要提高警惕,不要再被激素藥膏的作用而蒙蔽,激素這動詞用的時候很爽,但想戒掉就很苦難了,要不然也不會有【**y**】的「榮譽稱號了」。

3、選擇敏感肌膚專用的溫和護膚品

激素臉的產生就是因為激素破壞了肌膚天然屏障,使角質層和真皮層受到損傷和破壞,導致肌膚抵抗力和免疫力下降到最低,因此出現了種種面部問題。

想要**激素臉,就是要修復受損的肌膚屏障,重新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回到健康水平,讓**重回健康。

所以選擇護膚品時首選溫和而安全的敏感肌膚專用護膚品,並且具有修復屏障功能的產品。

得了激素臉以後還能用護膚品嗎,什麼護膚品適合激素臉

10樓:紀旺西修護激素臉

激素臉的症狀,激素臉發紅、發燙、發癢的五大原因

一、發紅是因為長期使用激素產品後,**角質層受損,**代謝降低,毛孔易堵塞,體內一旦產生熱量,面部**因為毛孔堵塞,代謝功能減弱,熱量代謝不出去,所以憋的發紅。

二、引起激素依賴性皮炎臉發燙的主要原因是,**已經失去了它的自我保護能力,當**毛孔逐漸堵塞後。就失去了自我代謝身體熱量的能力,身體熱量「潛藏」在底層無法被排出、代謝,本身就有熱燙感,再遇熱自然就會有一種窒息感,所以會感覺發燙。

三、激素臉發癢一方面是因為**內殘留的致敏源成分等外進、外出,摩擦毛孔導致的瘙癢難耐;另一方面,**病理狀態下,在剛剛塗上藥物的時候可能有暫時的應激反應,組胺過度釋放,所以會癢。

四、激素依賴性皮炎引起的白頭疹子基本是由於患者的**裡面有無法正常代謝的異物造成的。這就是姑娘們在修復期間不聽勸告亂世用其他護膚品的結果。

11樓:芙歆源專注激素臉

如果激素臉沒好,建議先別用護膚的,因為**受損,先修復為主,**健康了,再用溫和保濕補水的護膚品即可。

產品吧,現在是種類繁多,所以呢,給出的建議就是,安全正規的前提下,對症有效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除了修護產品的配合,還要注意合理飲食作息,還要一些注意事項,這些看著不起眼的細節,對修復同樣有影響的。

激素臉沒有速效的方法,所以**修復一定要慎重。

1、立即停用激素產品

2、做好充分的心裡準備,激素臉修復期間,面部會出現紅腫癢各種不好的現象,這是激素臉停用激素後的反跳現象,也是激素臉**期間必須經歷的過程。

3、不可冷熱刺激,可使用與**溫度接近的溫水。

4、注意避免接觸易致敏物質

5、遇風、遇寒、遇熱,病情往往加重,對此需要採取相應的防治措施,如冬天戴口罩,夏天注意防曬。

12樓:肌扶方程

這個問題我想跟大家說 臉是你自己的 請愛惜『它』

一 判斷自己是不是激素臉

1 **薄、敏感

激素臉首先是出現紅血絲,**乾燥,對於天氣忽冷忽熱,**會出現紅腫,蛻皮的現象。

2 痤瘡

激素臉的症候群就是痤瘡,面部痘印出現,膚色不均,過了青春期還是會有痘痘痤瘡,反反覆覆不見好。

3 紅腫、發癢現象

長期的使用含有激素的產品,會使肌膚屏障功能受到損害,會使**出現紅斑、紅腫、丘疹等問題的發生。

二 皮質類固醇激素依賴性皮炎(簡稱激素依賴性皮炎)是指因長期外用糖皮質激素所致的皮炎,其特徵是對激素的依賴。

臨床症狀

同一部位,長期外用皮質類固醇激素,**出現黑斑、皺紋、酒糟鼻樣皮炎、痤瘡樣皮炎、皮下彈性纖維斷裂導致**鬆弛、毛細血管嚴重擴張、微小血管瀰漫性擴張等情況。尤其是在遇冷熱等刺激後**發紅、發癢、發脹、敏感性增高、早衰、毛孔粗大、異常增多增粗的汗毛等現象。

**形成依賴後,一旦停用激素產品,1—5日內,輕者會出現脫屑、敏感、紅、腫、癢、痛等現象;重者用藥部位**脆弱,緊繃,**發生顯著紅斑、色素沉著,萎縮、萎縮紋、毛細血管擴張、丘疹、皸裂、生屑、乾燥脫屑、小膿瘡、燒灼感、觸痛、奇癢甚至流黃水、緊張感、遇熱發紅等症狀,患者不得不繼續恢復使用激素,對激素的依賴性較為明顯;當再用該產品,上述症狀和體徵會很快減退。如再停用,皮炎症狀又迅速再次發作,而且逐漸加重,且效果下降嚴重者,,須加大使用量或更換更強效激素產品。嚴重者,激素可經皮吸收進入血運迴圈,引起醫源性糖尿病、高血壓、骨質疏鬆、肝、腎臟損害,肥胖、月經紊亂、老年人原有心血管病加重等疾病。

***表皮與真皮變薄:區域性長期外用激素,角質形成細胞增殖受抑制。導致透明角質層顆粒形成減少,最終使角質層變薄。

真皮變薄是由於醣蛋白和蛋白聚醣的粘彈性變化使膠原的原纖維間粘附力減弱,膠原合成減少,使蛋白質、脂類合成減少而使表皮變薄。表皮屏障功能受損致經皮水分丟失增加,**對外界刺激的敏感性增加。

色素減退/沉著:由於角質層的層數減少,遷移到角質形成細胞的黑素減少,引起色素減退。色素沉著可能與糖皮質激素啟用黑素細胞再生色素有關。

血管顯露:由於血管壁的膠原纖維間粘附力減弱可導致血管變寬,真皮膠原的消失而導致表面的血管顯露。酒渣樣/痤瘡樣皮炎:

激素能使毛囊上皮退化變性,導致出口被堵塞,出現痤瘡樣皮疹或使原有的痤瘡加重。

毛囊炎感染:因激素的免疫抑制作用,可使區域性感染毛囊發生感染和原發毛囊炎加重。

激素依賴:激素具有強大的抗炎特性,可抑制很多**病症狀,如抑制丘疹的發展和減輕瘙癢,血管收縮,紅斑消失,然而激素不能消除疾病的**,停用後常可引起原有疾病加重,可見到炎性水腫,發紅,燒灼感,不適感和急性的膿皰疹等反跳現象。

如何**激素依賴性:肌扶方程給你完美結合方案:1口服藥物(如硫酸羥氯喹)2外用藥物(如肌扶方程水潤修護組合)3外科(如強脈衝光)4生活方式的改變(如,不過度護膚)。

得了激素臉還可以在用激素化妝品嗎

13樓:褚利逢鵬

首先要先用純天然的護膚品調理過來,排除毒素,然後在繼續使用化妝品

使用護膚品後怎麼成了激素臉呢,得了激素臉應該怎麼辦

在剛開始停用激素時,為了防止激素驟停帶來的 和 皮損 加重,這個時候要避免一切外來刺激,在停藥一週內可以不洗臉。避免刺激。這個時候原有皮損會加重,炎症更加明顯,感覺異常痛苦,但是也要忍住不能再用任何激素類藥物。最好什麼外用藥也不用。第二週以後就可以開始洗臉,此時也可以叫裸臉,但是相對的,就是隻用清水...

臉激素臉怎麼修復,面部激素臉怎麼修復?

激素臉怎麼修復毛周角化症的注意事項 激素臉怎麼修復特異性皮炎 修復激素臉的話,可以用一些側重於修復肌膚屏障的護膚品或者是藥,如果特別嚴重的話,建議去醫院的 科看一下 面部激素臉怎麼修復?一 使用蘆薈膠等塗抹 蘆薈膠等護膚品本身就有消炎殺菌以及保濕鎮靜的功效,當 過敏有許多小顆粒和小疙瘩等不平滑現象一...

激素臉怎麼來的,激素臉怎麼回事,激素臉怎麼來的?

1 長期濫用激素藥膏或口服 靜點激素類藥物,如皮康王霜 皮炎平霜 膚輕鬆霜 維膚膏 順風康王等激素類藥膏。短期外用激素後可引起表皮萎縮並可抑制真皮膠原的合成,長期大面積外用激素後可引起 萎縮 變薄 紅血絲 色斑,發皺老化等後果 2 亂用含有激素的化妝品 一些廠家為了滿足消費者求美求快的心理,在某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