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臉能用後嗎,激素臉如果不管能好了嗎?

時間 2021-09-05 04:58:00

1樓:漫舞

那要看你激素臉的嚴重程度,激素臉注主要的原因是激素破壞了**的屏障功能導致**對外界刺激反應太過敏感,你現在的**情況怎麼樣,都有哪些症狀

查出激素臉後還可以使用護膚品嗎?

2樓:紀旺西修護激素臉

說到激素臉,只有患者們才知道它帶來的痛苦有多深,每天忍受著臉部的瘙癢、刺痛,身心還受到了一定的摧殘。

而嚴重的激素臉導致面部**問題加重。長此以往,必將導致**的全面潰爛,也就是俗稱的面部「崩盤」,近乎毀容。

而對於患上激素臉的朋友們來說,日常護膚也成為了乙個大問題,稍有不慎,可能會導致激素臉加重!那麼患上激素臉該如何護膚呢?

溫和潔膚

激素依賴性皮炎患者**敏感脆弱變薄,建議使用純淨溫水或者溫和洗面奶,以防刺激導致過敏加重**潮紅。

由於膚質不同,洗臉水的溫度不同,一般來說中性**,**感覺不到水溫的溫度是最恰當的;如果是乾性**,為了保護本就不多的皮脂膜,水溫可以稍稍涼一些;如果是油性**,為了溶化多餘的油脂,水溫可以稍稍溫一些。但對於激素依賴性皮炎,**更敏感,所以水溫即溫和就好。

選擇天然護膚品、**

激素臉患者如需要面部及時補水,使用溫和安全的護膚品或**,緩解肌膚乾癢痛。

3樓:上善箬水

原來懶得洗臉懶得抹護膚品也是有好處的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可以看看敏家的護膚品

5樓:初顏淨敏感肌修護

激素臉在乙個特殊的階段,它是非常脆弱的,就算你是去使用一些就是成分很多的護膚品呢,他也吸收不了。所以這種時候你簡單就好,你沒必要太複雜。

6樓:琴古龍韻

日常所用的護膚品就不要用了,需要抓緊時間對**進行修復**,因為使用成分不明的護膚品,會愈加破壞角質層,導致肌膚無法鎖水,長期處於乾燥狀態,所以很多激素臉朋友都會速效補水,而且正常日化系的護膚品中都含有香精、防腐劑等成分,對於激素臉患者來說本身就是問題肌膚了,在使用這樣的護膚品,會給肌膚帶來二次傷害,就算要用選擇新產品的時候也要查清楚成分安全,也可以去應用商店搜尋真我,可查詢所有產品的安全分析,提高護膚效率

得了激素臉以後還能用護膚品嗎

7樓:芙歆源專注激素臉

修護期間**幹,我們要怎麼樣護理呢?

1、洗臉的時候用常溫水,不要大力揉搓,要輕輕的,洗臉不易洗的時間過長,簡單清洗一下就可以,如果要用洗面奶,可以選擇溫和弱酸性的,不要使用弱鹼性或者強酸性的洗面奶,晚上可以用一次洗面奶,早上可以用清水。或者早晚使用溫和洗面奶都可以。

2、去角質,是激素臉一定要避免的,不能使用任何帶有去角質性質的洗面奶或者去角質的護膚品,即使是油性**也一定不能用,因為**本身就是受損的狀態,在用去角質的,會加重受損,很多人會感覺**沒有角質層,很薄,更沒有抵抗力。

3、爽膚水,不能使用任何刺激性的,要使用溫和的,當然也可以選擇等**修護穩定一些在使用,不然修護前期就開始用的話,**吸收能力差,會感覺用爽膚水也是吸收不了。

8樓:初顏淨敏感肌修護

其實化妝品的配方中,如果沒有激素、重金屬等非常可怕的有害物質,其他成分並不會對**造成嚴重的傷害。可是,如果激素已經破壞**屏障,那麼就另當別論了!

因為我們的**屏障就是為了保護我們的**而生的,如果一旦受到破壞,那麼就意味著不能受到一點點的刺激,否則就會出現過敏反應!

還有一方面的原因是很多護膚品中雖然沒有含有鉛汞,激素,螢光劑,但是防腐劑和香精是很多品牌都有的!

這種成分如果是正常**還好,還能抵抗得住,但是對於**屏障受損的敏感肌膚來說,就不那麼樂觀了。

激素臉說白了就是敏感肌膚的一種,要選擇敏感肌膚專用護膚品,比如說一些零新增的修復產品,長期使用激素對**造成損傷因此要選用修復型的護膚品。

9樓:蝶渡玲子

最好慎用護膚品,因為很多護膚品需要看成分表是否安全。不能亂用,尤其本身就是激素臉的情況下。

最好上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服務平台上查詢,下面是我給您舉個例子。

10樓:紀旺西修護激素臉

在患上激素臉之後,不僅要知道怎麼去**,更要知道怎麼在日常中避開會刺激激素臉的事,來達到更好的**效果。

患上激素臉後的那些事

1、避開「高、特、速」

如今為了吸引消費者,許多不良商家在產品宣傳及外包裝上打出「高效、特效、速效」等字樣,讓消費者可以在短時間內就達到肌膚的理想狀態

而這種快速見效的護膚品通常都是假冒偽類、虛假廣告以及真的激素護膚品了。

2、切忌盲目用藥

激素在醫療中具有很高的地位,但是在護膚方面就要謹慎使用了,雖然它效果好,能最快的幫你解決你的肌膚煩惱,但如果擅自使用或者私自加量使用,就會讓我們的**對激素產生依賴,出現愈演愈烈的惡果。

在**激素臉的過程中也要提高警惕,不要再被激素藥膏的作用而蒙蔽,激素這動詞用的時候很爽,但想戒掉就很苦難了,要不然也不會有【**y**】的「榮譽稱號了」。

3、選擇敏感肌膚專用的溫和護膚品

激素臉的產生就是因為激素破壞了肌膚天然屏障,使角質層和真皮層受到損傷和破壞,導致肌膚抵抗力和免疫力下降到最低,因此出現了種種面部問題。

想要**激素臉,就是要修復受損的肌膚屏障,重新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回到健康水平,讓**重回健康。

所以選擇護膚品時首選溫和而安全的敏感肌膚專用護膚品,並且具有修復屏障功能的產品。

激素臉能用修復精華嗎,激素臉可以修復嗎?

我的激素臉就是靠修復精華搞定的。激素臉,這是在民間的一種俗稱,但是,在醫學上,激素臉被稱作激素依賴性皮炎,是一種慢性 病,現在很多女性受激素臉折磨,以前沒有激素臉的時候,肌膚都是非常好的,後來就被這個可惡的激素臉給禍害慘了,肌膚粗糙難看,還有紅腫和蛻皮,高低不平,和月球表面一樣,嚴重的都成了激素臉了...

激素臉打針,吃藥能治好嗎,激素臉打打針可以嗎

復欣 很多人對激素戒斷反應的理解迷迷糊糊,通俗一些理解,類似吸毒者犯毒癮,當吸毒者不間斷的吸毒時,他會感到比較亢奮 有活力 當戒毒時,整個人就會不理智 抽搐等。激素對於 來說就相當於毒品,使用時 狀態快速改善良好,停用後出現各種 症狀,幹 癢 紅 痘,疹子,白頭等。這就是激素戒斷反應。長期大量使用激...

激素臉能徹底治癒嗎,為什麼治療激素臉這麼久不好

復欣 很多人對激素戒斷反應的理解迷迷糊糊,通俗一些理解,類似吸毒者犯毒癮,當吸毒者不間斷的吸毒時,他會感到比較亢奮 有活力 當戒毒時,整個人就會不理智 抽搐等。激素對於 來說就相當於毒品,使用時 狀態快速改善良好,停用後出現各種 症狀,幹 癢 紅 痘,疹子,白頭等。這就是激素戒斷反應。長期大量使用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