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用牛奶做面膜怎麼做

時間 2021-05-04 12:56:25

1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自製牛奶**的做法:

(1)用鮮奶浸泡**紙後直接敷在臉上

(2)用鮮牛奶+蜂蜜+檸檬油

用其泡開紙,敷面15分鐘左右,取下,臉滑滑的,長期使用美白保濕效果明顯,不過要用清水沖洗乾淨哦。

(3)牛奶**

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後敷面。此**,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增加**活力和彈性,使**清爽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4)酸牛奶+蜂蜜+檸檬汁

各100毫克,加5粒維生素e調勻,敷面並保留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可促進皮表上的死細胞脫落,新細胞再生,從而達到健美**的目的。

(5)牛奶+士多啤梨

牛奶100毫公升,士多啤梨50克,搗爛如泥,調成糊狀,塗擦面部,並敷上紙**,保留20分鐘後洗去。此法可防止**乾燥、老化,使**光滑、濕潤、細膩。

(6)鮮牛奶+橄欖油

鮮牛奶50毫公升,加4~5滴橄欖油,將紙**浸濕敷面,20分鐘後洗淨。此法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力彈性,使**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7)酸牛奶+奶油

等份量混合調勻後敷面,保留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具有收斂作用,長期堅持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8)牛奶+蛋清+檸檬汁+蜂蜜+珍珠粉+維生素e

攪拌均勻了以後,放**紙浸泡,泡幾個小時以後敷在臉上,如果你的**敏感,而且很乾燥,蜂蜜牛奶都是滋潤的,牛奶還美白,檸檬有vc,還有ve。

2樓:joanna趙懟懟

直接塗到臉上就可以了,但是要按摩一下,幹了之後再塗第二遍,再按摩,之後是第三遍,再按摩;或者是直接用**紙敷20分鐘,不過我覺得還是第一種方法好

3樓:

不可以普通牛奶 ~ 最好請用脫脂牛奶做~.買紙膜.浸泡牛奶用就可以 .延長時間30分鐘一次最好.

4樓:玫瑰淚

牛奶+雞蛋清+蜂蜜+麵粉,可以美白,還有營養

在家怎麼做奶油冰激凌,自己在家怎麼做牛奶冰激凌?

year幸運寵兒 用料蛋黃1 2個 白糖60g 4大勺 淡奶油125 160ml 牛奶200ml 鹽一小撮 適當調味用,只要很少一點 步驟 1 把蛋黃打散,加入白糖均勻融化 步驟 2 混合牛奶倒在鍋中小火一邊加熱一邊攪拌,快要煮沸時關火 千萬小心,別煮成蛋花湯了 步驟 3 將淡奶油倒入容器打成6分發...

牛奶面膜怎麼做,過期牛奶怎麼做面膜

長痘不適合做牛奶 太滋潤了,你可以用easechoice,本人臉上的痘就是用它好的。牛奶具有一定的護膚功效,但是它含油脂比較高,每次使用後一定要清洗乾淨,防止堵塞毛孔。用牛奶diy自製 這裡介紹幾種。注意 製作過程要保證所用的器皿乾淨衛生 牛奶浸泡壓縮 濕敷 這個最簡單,只需要把壓縮紙膜浸泡在牛奶中...

藕粉牛奶面膜,怎么做,藕粉牛奶面膜,怎麼做?

藕粉牛奶 準備藕粉3匙,牛奶150ml。把藕粉放入容器中,然後將牛奶加溫至70 80 倒入容器,並攪拌均勻成粘稠漿糊狀。將 塗抹到臉上厚厚一層,敷15分鐘後用水洗淨。番茄藕粉美白 材料 番茄乙個 玉公尺粉30g 藕粉50g 礦泉水100ml將玉公尺粉和藕粉混合均勻,將番茄和水加一起打成汁,然後將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