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醋洗臉,我在洗臉時裝一大盆水,然後掉一蓋醋(是醋瓶蓋),能不能起到美白的效果

時間 2021-05-04 12:56:25

1樓:黑瘋小子

用醋洗臉,先用溫水將臉打濕,並保持臉上有一定的濕度,然後倒一小蓋醋在手心中,慢慢地往臉上潑並用手將臉上的醋均勻地塗開。並且要慢慢地按摩臉頰,使醋塗均在**上,保持一分鐘左右,然後用溫水洗淨即可。洗臉結束後,用保濕霜保護。

它能保持你在臉頰水份,不乾燥,臉頰**不易有紋!試試看。我每天就這樣洗的,感覺還不錯,經濟有效。

2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用白醋美白洗臉的方法:

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約二湯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或者乾脆把臉浸入溫水。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式。 白醋能夠減輕皺紋:

晚上洗臉後,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飽,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輕輕塗擦,再以手指肚輕輕按摩一下,洗淨即可。這種方法可幫助消除臉部細小的皺紋。

白醋美白的具體做法:

1、一定要用溫水,裡面滴5-6滴白醋,不能太多了哦!

2、洗臉之前先洗手,這樣會有效的避免將手上的細菌帶到臉上。

3、白醋美白洗臉和正常的洗臉方法是一樣的,就是從小往上洗,這樣可以防止皺紋。

4、大概洗5、6下左右,就可以使用洗面奶了,洗完之後再用溫水沖洗下即可。

5、最後還可以再用冷水輕輕敷一下臉,這樣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 是不是有點醋倒少了,,,

用醋洗臉真能變白嗎?怎麼用

4樓:尹朶月

可以,而且可以控油,要用公尺醋和陳醋,白醋裡含有醋酸, 洗臉的時候滴幾滴到水裡就可以啦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醋比例很高的話,洗完臉之後就能變白,不過高濃度的醋酸對**有刺激,而且不能內每天都用白醋洗臉容,白醋洗臉的美白效果不能持久。

1、買白醋回家後,再買乙個普通大小的瓷勺子。

2、早晚接上一盆溫水,放入一勺子的白醋。

3、然後把臉浸在攪拌均勻的醋水中大約30秒。

4、然後按照正常的洗臉方法,用洗面奶洗臉就ok了。

5、還有種方法是把醋和鹽用溫水溶解,比例是水:白醋:鹽=9:3:1, 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敷在臉上,早晚各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食醋裡含有醋酸,配bai比不當或者du敏感膚質zhi,在接觸後容易出現紅,腫,dao熱,癢,專脫屑的過敏現象,因此在使用屬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是否用醋,做為我個人來講,並不贊成使用醋來洗臉美百,因為在實際當中,很多到**科就診的過敏患者(顏面部),都是在使用醋洗臉後所導致(幾乎是清一色的女性).因此提醒你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實際情況. 尤其是膚質比較敏感的會表現更嚴重,所以在使用醋來處理**問題時,一定要慎重!再說乙個簡單的問題,如果白醋的美白效果那麼好,還會有那麼多的護膚美白產品嗎?祝快樂!

7樓:心已空

食醋裡含有

bai醋酸,配比不du當或者敏

感膚質,在接觸後zhi容易出現紅,dao腫,熱,癢,脫屑的過專敏現象,因此屬在使用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是否用醋,做為我個人來講,並不贊成使用醋來洗臉美百,因為在實際當中,很多到**科就診的過敏患者(顏面部),都是在使用醋洗臉後所導致(幾乎是清一色的女性).因此提醒你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實際情況. 尤其是膚質比較敏感的會表現更嚴重,再說乙個簡單的問題,如果白醋的美白效果那麼好,還會有那麼多的護膚美白產品嗎?慎重!(1樓的怎麼能複製我的答案呢?

)qq154451138

8樓:殤洛

8個美白肌膚的秘訣!! 1:注意勞動保護: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內光下曝容

曬,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曬增白霜。 2:飲食宜合理:

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胡蘿蔔及各種水果。 3:

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 4:

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維生素c能清除**細胞中的自由基,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 5:

用雞蛋清和蜂蜜:睡前取雞蛋清,用兩手掌揉搓,塗臉部過1-2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淨,然後再塗蜂蜜,翌日早晨洗淨,能使**細嫩、白晳。 6:

用銀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取銀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曬乾研細末,加蜂蜜或雞蛋調和。晚上塗手和臉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減少皺紋。

7:服用蘆薈汁:長期服用蘆薈汁,能使**增白,身體苗條在口服蘆薈汁的同時再塗蘆薈化妝水,效果更佳。

8:白茯苓加蜜可增白**:取白茯苓粉,白蜜調和,晚上塗臉部,翌日早晨洗淨,塗7天,就可見效

用糖做成的醋能洗臉嗎

9樓:深圳市歐雪製冷裝置****

用醋水洗臉可以增加水分和養分的**細胞,恢復**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有殺菌,但不直接使用,洗臉,每天可下降7-10滴。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將是乙個更加橙色蓋那麼多的醋調勻成水,撲到臉上,或者乾脆用醋洗臉水可以增加**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

有殺菌,但不直接使用,洗臉,每天可下降7-10滴。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將是乙個更加橙色蓋那麼多的醋調勻成水,撲到臉上,或者乾脆面浸入,以及在溫水,再用冷水可以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式用洗面奶洗浸泡,好溫水,冷水可排水和水,然後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式,用洗面奶

用醋洗臉的好處,用醋洗臉的好處與壞處

用白醋洗臉有什麼好處呢?堅持用白醋洗臉有什麼好處?有好處的 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 還有殺菌 不過不要直接用 每天洗練滴上7 10滴就可以 你 沒光澤就多吃點水果哦吧 用化妝品只起到暫時的作用 所謂的用醋洗臉洗頭髮並不是單只用醋洗就可以了。用醋對 對頭髮有好處,並不是指醋有用,而是因為人的 的ph值是...

用醋洗臉有什麼好處嗎,用醋洗臉的好處與壞處

用白醋洗臉有什麼好處呢?堅持用白醋洗臉有什麼好處?可以美白,對 好啊 白醋屬於弱酸,會破壞 屏障,如果用來洗臉不僅白不了,還會導致 過敏或發炎,色素沉澱還會加劇。因此不建議亂用白醋洗臉。用醋洗臉的好處與壞處 用白醋洗臉有什麼好處呢?好處 用醋洗臉肌膚嬌豔,將臉洗淨後在溫水中加入20ml醋洗臉,再用清...

用醋洗臉能去除麻雀癍,用醋洗臉能去色斑嗎?

一 食醋洗臉 洗臉時,在水中加1 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二 常喝西紅柿汁 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三 每天按摩5分鐘 按摩有助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這是真的,不過每天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