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徹底治好激素臉,激素臉用什麼藥最好

時間 2022-01-12 10: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臉本身就是一種比較難以**的慢性**病,在得知自己是激素臉後無論你的激素臉情況是否嚴重,在使用產品上都需要謹慎選擇,稍有不慎,就會再次過敏,所以選擇一款產品是非常重要的,盡量選擇一些對**沒有刺激成分的,如果其中有防腐劑,香精,酒精之類的成分千萬不要選。購買之前要先看成分,當然,選擇零新增零刺激的護膚品,具有一定的修復成分就更好了。激素臉在選擇護膚品的問題上還是要比較謹慎的。

下面盤點幾個比較溫和的護膚品

1、hkh急救面霜

這是一款貴婦面霜。最主要的是它對激素臉的人來說,太適合了。秋冬季節比較幹,所以會注重保濕一點的,而且它能夠舒緩肌膚,減少**的緊繃感。

對於修復損傷,提拉緊緻,減少乾燥泛紅,有著明顯的功效。清潤絲滑的凝霜質地,易吸收,賦予肌膚輕盈細膩,潤澤肌膚,補水鎖水,綻放水嫩清透光感肌和法爾曼一樣主打即時舒緩和長期修護,但是比法爾曼的**更加親民。天貓、京東等平台都有品牌的***。

2、蘭芝致美緊顏保濕乳

洗完臉之後,一般臉會比較幹,我會擦一些蘭芝的保濕乳。主要是覺得它香香的,挺好聞的味道。保濕效果不錯,很溫和。

3、香奈兒的防曬

說實話,因為過敏得激素臉得那段時間,我很少曬陽光,所以現在比以前白了兩個度吧。俗話說一白遮百醜,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防曬,真的很重要的。

出門前的護膚方式,是不是簡單粗暴了一點,連洗面奶都不用!其實,我想說,早上用清水洗臉就好了,晚上用洗面奶。對於激素臉的人來說,護膚的產品還是保養為主,不適合用洗面奶太多次,角質層會變薄的。

如果你習慣其他牌子,選擇對應功能的類似產品就可以。但是干萬別吝嗇,要買好評率高的正牌產品,激素臉才不會反反覆覆

2樓:簡如美肌修復肌膚問題

在選擇產品修復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確的產品,不要在選擇那些快速的修復產品了,以免再次對激素形成依賴,對肌膚造成更大的傷害。產品要選擇具有舒緩、保濕、含屏障修復因子的的產品,這樣激素臉才會得到有效的修護。

1、選用敏感肌膚專用的護膚品

對**有刺激性的成分,就像酒精、香精等等。一些所謂低敏感性產品,主要標榜的就是「不含具刺激性的成分」。 所以激素臉一定要選用敏感性肌膚專用的護膚保養品。

2、不能用功效性護膚品

像美白淡斑嫩膚祛痘抗老緊緻肌膚等不同型別的護膚品,這些護膚品含有不同的功效,也含有對**不同的刺激性的成分,所以不適合激素臉這種敏感肌膚使用。

3、不要用去角質的產品

激素臉的角質層本身就被激素破壞的很薄了,抵禦外界刺激的能力自然也就相對較弱,這時如果使用了一些去角質的產品,只會導致**屏障的進一步損傷,讓**更加敏感,遇到刺激後,會產生更加強烈的**反應。

4、補水產品也是必備的

不過建議在補水方面不要直接用那種高滲透的保濕水或者爽膚水,因為激素臉**已經不能受太大的刺激,何況很多爽膚水裡面含有酒精。激素臉**可以選擇舒緩保濕的噴霧給**補水,這樣**才不會有太大的應激反應。

3樓:紀旺西護膚老師

激素依賴性皮炎臉紅?由於患者的自身膚質、使用激素的時間與激素種類的不同,會導致出現不同程度、病症略有區別的激素臉。出現激素臉絕對不會一下就到了很嚴重的地步,而是隨著激素使用時間的延長而逐漸加重,基本百分之80以上的激素臉都有反覆過敏的經歷。

激素依賴性皮炎臉紅?激素臉該怎麼**好?平時要注意些什麼?

一、面部防護

激素臉**,很容易因地域差異產生一些面部症狀,引發激素臉症狀**加重。當**遇冷遇熱都會出現種種不適的狀況,有時甚至疼痛難忍,天氣變化時節一定要注意面部的保護。

二、保持良好心態

許多的患者都會遇到用了很多方法,看了很多的醫生,但是自己的病症依然沒有任何的好轉。這其中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和自己的心態有關係的,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才能接受更好的修復。

三、合適的護膚產品

患上激素臉,一方面要注意不能亂用護膚品,但是也要使用一定的護膚品,進行日常的護理,因為患上激素臉,**本身就受到了損傷,所以這時候也要一些營養物質對肌膚進行日常的修復工作,這樣才能真正的做好,重現美麗肌膚的目的。

四、溫水潔面

激素臉的受損**特別敏感,症狀嚴重者面部毛細血管擴張,還伴有刺痛、灼熱感、乾燥等其他問題,洗臉時最好選用接近體溫的清水洗臉,不要亂買亂用各種潔面產品,以免導致受損的肌膚更為嚴重。

五、注意防曬

一年四季都需要做好防曬。激素臉**本身角質層就薄,容易曬傷,所以建議患者朋友們出門使用物理防曬,或者使用一些低刺激的防曬品,出門也要打傘。另外在冬季,除了乾燥外,風力也在加大,激素臉患者建議少外出,以免風吹導致持續症狀發作。

激素依賴性皮炎臉紅?用趙桂榮藥妝,療效真的不錯哦!

4樓:殳佑運向劍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對病情的描述,考慮是激素依賴性皮炎的症狀.

激素依賴性皮炎是濫用激素造成的現代**疾病,長期使用外擦激素藥膏損傷到表皮下面的毛細血管,使毛細血管不能正常的收縮和舒張,有些嚴重的患者會有面部發紅,發,嚴重時甚至有腫脹的感覺.有些患者為了減輕痛苦往往會用冷敷,甚至用冰塊花跡羔克薏久割勳公魔,有一些醫生也用這種方法,以求一時舒服,一時效果.殊不知這種方法從長遠看並沒有好處,這種面紅其實是一種鬱熱,是肌體免疫亢進,同時被激素控制的一種反映,按中醫說法;是正邪鬥爭的一種表現形式,過度的寒涼往往會使鬱熱冰伏,不能透發,在**上就會使病程延長,紅臉更不容易消退.

意見建議:建議你;採用一些涼血通脈,清熱解毒消炎的藥物從提內調理.結合一些中成外擦藥慢慢修復表皮的藥膏.

注意事項:

1.少吃刺激性食物,少吃海鮮類,牛羊肉.

2.多吃一些含維生素c多的水果,蔬菜.

3採用一些比較溫和型的化妝品

祝您早日**

激素臉的最佳**方法 怎樣有效修復好激素臉不**

5樓:網投

不要再費力氣結果也沒有收穫了,激素臉的最佳**方法要這樣來。

第一步保濕。為什麼要保濕呢?不少患有激素臉問題的朋友都有這樣的感受,臉上十分乾燥、緊繃,感覺時時刻刻都在缺水,即便是大量的喝水也無濟於事。

這是因為激素對**屏障的破壞導致的,肌膚沒有辦法再牢牢鎖住水分,一次補充再多的水分也會流失,所以要時刻補水。可隨身常備補水噴霧,能夠及時給乾燥的肌膚補充水分。

第二步抗炎。抗炎**激素臉畢竟的一步,激素臉其實就是因為長時間使用激素產品導致的一種**炎症,所以要戒掉**對激素的依賴,這一過程叫做戒斷。戒斷期間,要逐漸減少激素藥物使用,期間**會有強烈的症狀反應,這是正常的現象。

第三步修復。這是最重要的一步也是最後一步,徹底剷除激素臉的隱患就要修復好**本身,不再受到外界侵蝕,起到肌膚屏障的作用,只有修復好了**屏障,激素皮炎才算被**。

激素臉的最佳**方法不要在隨意嘗試了,靠運氣不如靠實力,科學安全的方法經得起檢驗,更有實力**你的激素臉。

6樓:辣妹子怕太辣

激素臉修護方法:

1、停用現在的所有產品,越用會越有依賴性。但突然全面停掉激素產品,激素反跳可能會加嚴重,一時間發痘,發紅,發腫癢會加重,這個過程會難熬,但一定要堅持,不然激素臉是好不了的。

2、擁有樂觀向上的情緒對**也很重要,自信的人往往**也是好的。

3、每天清潔1-2次,使用安全的潔面乳,不要使用清潔力度大的潔面乳。

4、出門要防曬

5、不可食辛辣食品

6、內外同調。

7、配合使用激素臉修護產品。

7樓:金華**病防治院

**激素臉最好的方法有以下幾種:第一種,首先停用任何含有激素類藥物或者是激素的化妝品,日常要注意臉部清潔,使用一些富有氨基酸比較溫和的洗面奶潔面,再塗抹保濕的水乳進行緩解,不要化妝。第二種,可以口服藥物,氯雷他定片,鹽酸左西替利嗪片進行緩解,如果情況還是沒有好轉,建議到醫院**科去進行就診,平時也要多喝一些水。

激素臉怎麼**徹底,激素臉怎樣才算徹底修復好

8樓:子虛兄尊

第一步、根源修復激素臉

造成激素臉的根本原因在於我們長期使用激素後,激素損壞了肌膚保護屏障,因此想要修復好激素臉的話,關鍵就要修復受損的肌膚屏障了,那怎麼修復受損的肌膚屏障呢,建議用具有屏障修復因子的專業激素臉產品

第二步,修復同時,停用激素產品

既然是激素臉,那麼就說明你可能正在使用的某些產品裡面,含有的物質是具有刺激性的,這些激素物質會一直刺激你的肌膚表層。一般我們如果發現肌膚上慢慢的長出了激素痘,就要開始注意了。檢查自己的護膚品,並立即停止使用。

第三步,做好補水保濕,

肌膚屏障受損後,也導致角質層受損變薄,角質層也是肌膚的鎖水層,如果鎖水層遭到激素和重金屬垃圾的破壞,肌膚就會缺水,嚴重的還會出現脫皮的現象。這種情況下出現的脫皮絕對是**受損嚴重的表象,因此在修復期間也要做好補水保濕的工作。

第四步,注意生活細節

我們在生活中應該要注意一些細節,生活習慣是相當重要的。對於激素臉來說,如果您在修復期間不注意生活細節的話,仍然在修復期間不管不顧。經常熬夜、抓撓患處、大吃大喝、進行化妝等等,那麼**不好也是合情合理的!

9樓:金華**病防治院

激素依賴性皮炎需要視病情的輕重程度決定**時間的長短。如果病情比較輕微,一般選擇口服抗組胺藥和外用弱效的激素類軟膏以及非甾體類的抗炎藥。外用藥使用至**完全好轉之後,弱效的激素類軟膏就可以逐漸減量,可以是2周減量1次,直到1個月,因為**的新陳代謝是28天為1個週期,所以一般要使用到1個月的時間**才能完全癒合。

如果是比較嚴重的激素依賴性皮炎,可能前期需要進行急性期的處理,比如進行冷敷、冷噴的**,在急性期控制後,再使用之前的激素依賴性皮炎**方式,也是外用弱效的激素軟膏,2周減量1次,直到把激素軟膏停掉,僅僅使用非甾體類的抗炎藥,也要2周減量1次,最後直到只使用保濕劑為主,所以**過程可能需要1-3個月不等。

10樓:

修復**屏障了才可以**好

11樓:辣妹子怕太辣

激素臉修護方法建議:

1、停用現在的所有產品,越用會越有依賴性。但突然全面停掉激素產品,激素反跳可能會加嚴重,一時間發痘,發紅,發腫癢會加重,這個過程會難熬,但一定要堅持,不然激素臉是好不了的。

2、擁有樂觀向上的情緒對**也很重要,自信的人往往**也是好的。

3、每天清潔1-2次,使用安全的潔面乳,不要使用清潔力度大的潔面乳。

4、出門要防曬

5、不可食辛辣食品

6、內外同調。

7、配合使用激素臉修護產品。

激素臉 激素臉有哪些症狀,激素臉都有什麼症狀?

1 感覺 感覺對含激素的藥物或化妝品有依賴上癮現象,不能停用,也不能使用其他非激素產品。一旦停用就會出現紅,腫 丘疹等 激素反跳 現象。2 外觀 出現血絲 變薄 硬化 色素沉著 膚色發黑 汗毛加重 乾燥脫屑 粉刺 皮炎 紅臉等症狀。3 測試 萎縮變薄 紋理不清 皮下毛細血管擴張充血 汗毛排列紊亂 色...

激素臉能徹底治癒嗎,為什麼治療激素臉這麼久不好

復欣 很多人對激素戒斷反應的理解迷迷糊糊,通俗一些理解,類似吸毒者犯毒癮,當吸毒者不間斷的吸毒時,他會感到比較亢奮 有活力 當戒毒時,整個人就會不理智 抽搐等。激素對於 來說就相當於毒品,使用時 狀態快速改善良好,停用後出現各種 症狀,幹 癢 紅 痘,疹子,白頭等。這就是激素戒斷反應。長期大量使用激...

激素臉想要徹底修復需要多長時間,激素臉修復一般要多久

輕症有2 3月恢復的,一般修復時間在5 6個月,慢的有的需要3 5年,這個和嚴重程度,包括激素的強弱和使用時間的長久有關。也與施治的原則和方法有關。當然也因人而異,每個人因為體質等原因,修復的效果會有很大差異。本身肌膚問題,在使用藥膏的,藥膏不能停,逐漸藥膏減量,讓肌膚慢慢適應 同時,了解具體使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