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銀行澳洲幣可以兌換人民幣嗎

時間 2021-05-17 20:56:43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國銀行或者工商銀行兌換,

按今日匯率:貨幣兌換

1澳元=6.5934人民幣元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

但只收紙幣,硬幣不收

中行今日現鈔價635.99,即100澳幣能換到635.99人民幣或者找黃牛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銀行都能換,硬幣不收。中行匯率可參閱

4樓:捷渺司寇炳

現在國內銀行都還不能將馬來幣兌換**民幣。

原因是馬來西亞自從2023年金融危機後,就開始施行非常嚴厲的外匯管制,以防止國際炒家阻擊馬幣,其中一項管制措施就是限制馬幣在國際流通。

我帶人民幣去澳洲 可以在當地的中國銀行存入人民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當地的中國銀行也 不收人民幣。你只能將人民幣換成澳元現匯,轉賬到澳洲,你在澳大利亞就可以使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的中國銀行不接受人民幣存款 如果非要存入人民幣必須按照開立外匯投資戶頭辦理 第一沒有利息 第二定期要收管理費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存的,需要在國內換成澳幣或者直接電匯澳幣。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啊,到澳州,人民幣那叫外幣!

怎麼在銀行用澳元兌換人民幣

9樓:鑽誠投資擔保****

如需兌換人民幣,持本人身份證件到當地中國銀行就可辦理、根據中國銀行2023年7月30日10:08:23掛牌公告的外匯牌價:

100澳大利亞元現鈔兌換454.35元人民幣貨幣兌換是指按照一定的匯率將外幣現鈔、旅行支票兌換**民幣(簡稱“兌入” )或者將人民幣兌換成外幣現鈔(簡稱“兌回” )的一種交易行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有兌換業務的銀行就能換了。

5000澳洲幣兌換人民幣多少錢

11樓:金吉円

最新價1澳元=5.0765人民幣

1人民幣=0.1970澳元

題中金額合25382.50元人民幣

12樓:招商銀行

若通過招行兌換,可以通過招行主頁,右側理財計算器-外幣兌換計算器嘗試計算,匯率實時波動,僅供參考。

所有銀行都可以兌換外幣嗎?我和愛人剛從澳大利亞回來剩下幾百澳幣用不上了我想對換**民幣

13樓:招商銀行

目前我bai行已開通的外匯幣種du:美元、港幣、歐元、英zhi鎊、澳大利亞元dao、回

日元、加拿大元、瑞答

士法郎、新加坡元、紐西蘭元。

額度內(每年≤等值5萬美元)辦理結匯:一**+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招行的網點辦理。

若需要委託他人代辦,需要視當地分行規定,建議您在辦理之前與經辦網點聯絡確認一下。

如何澳洲銀行卡轉賬到國內銀行卡上,澳幣會自動轉換**民幣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轉賬時可以先將澳幣按即時匯率兌換為美元,之後轉賬至國內銀行卡,需支援外幣結算。中行、光大都可以的,具體諮詢國內開戶行。之後在國內賬戶內可以將到賬美元按匯率進行人民幣的兌換,之後就可以在櫃檯或櫃員機進行存取了。

我有100元澳大利亞元怎麼兌換**民幣

15樓:阿離

去銀行經國家批准可以經營外匯兌換業務的各類商業銀行,如中國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和建設銀行等。在外匯兌換指定銀行和法定外幣兌換點之外的地方進行外幣兌換屬於違法行為。

在我國可兌換的外幣主要包括: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丹麥克朗、挪威克朗、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澳門元、菲律賓比索、泰國銖、紐西蘭元、韓國元等。除此以外的外幣在我國是不能兌換的。

所以,在生活中特別要警惕一些不法分子在市場上兜售一些不能使用的舊外幣,如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祕魯、智利等拉美國家的舊幣,千萬不能購買,以免吃虧上當。

16樓:匿名使用者

夜上受降城聞笛(李益)

17樓:匿名使用者

100澳大利亞元換人民幣多少?

澳洲銀行卡能給國內的卡轉賬嗎我是澳洲聯邦銀行的卡就是有點

淡心冷愛 我想應該可以的,因為我在國內把人民幣換成澳幣後再轉賬到澳洲銀行卡,倒過來想想應該可以的呀,不過收款卡要能接收外幣的。我在澳洲的銀行卡怎麼樣才能轉賬給國內的銀行卡 澳洲留學專業戶 去澳洲銀行 給他們中國銀行的賬號,賬戶名 銀行地址和國際匯款 這樣就可以把你澳洲銀行卡里的錢匯到中國的銀行賬號上...

我在澳洲的銀行卡怎麼樣才能轉賬給國內的銀行卡

澳洲留學專業戶 去澳洲銀行 給他們中國銀行的賬號,賬戶名 銀行地址和國際匯款 這樣就可以把你澳洲銀行卡里的錢匯到中國的銀行賬號上了 人在國內,澳洲聯邦銀行能轉賬給國內銀行卡嗎 10 可以的,境外個人賬戶可以國際匯款至國內中行賬戶.怎麼從澳洲的銀行卡轉錢到中國的銀行卡嗎 那要到澳洲財可以辦理。直接國際...

是在澳洲考雅思簡單還是國內簡單點

窄豬 在澳洲考不會簡單,寫作和口語的標準比國內高許多.在澳洲考如果水平沒有提高,你的分數只會比國內更低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多人問,建議你去看看那博文叫做 關於雅思的流言蜚語 這個博文在乙個叫新奇雅思的部落格上,應該很容易找到 沒有區別 該準備的還是要準備 本人家鄉在浙江,我同學都不去杭州和上海考 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