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做空調維修的,不在澳洲上學,能直接去澳大利亞工作嗎

時間 2022-09-14 18:45:05

1樓:杯具的木頭

本人在澳洲,幾乎不行,空調維修很多也需要英語的,而且技術得過硬,才有公司給你擔保,但公司大都是鬼佬的,中國人的很少,你英語過硬一般就沒問題,但一般參加工作的,英語都不行,而且現在出國不是一條好路,中介費高不說,消費也高,過得也確實不舒坦,畢竟你不是土生土長在這裡

2樓:為了小抽帥

只要有澳洲那邊的公司願意聘用你,出個入職聘用之類的證明,公司還要給你做澳洲的擔保人,辦好籤證後就可以勞務輸出過去澳洲的。

如果公司不再聘用你,那麼你就不能繼續留在澳洲。

澳洲的公司對這類的勞務輸出很嚴格,一般不會這麼做的。我遇到過有這樣的情況,不過給你的工資會非常少,是正常的一半工資。比如正常都是40澳幣一個小時的工資,而只會給你20澳幣每個小時。

如果有中國的中介公司幫你辦理這類的勞務輸出,你最少要給中介公司繳納10萬到20萬甚至更高的手續服務費。

澳洲對於技工的需求還是比較大的:水電工、建築工人、維修工等等。工資也都不盡相同。

這類的勞務輸出,有成功拿到pr的案例,不過需要一定的機遇,不是所有人都那麼幸運的。

採納吧,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想技術移民,你必須先考雅思。而且雅思分不能低。再者你必須排隊,因為等著移民的人大把的是,慢慢等,並且人家不缺這種人才就不會大量引進。

而且因為金融危機有的移民通道可能關閉,有的放慢速度,總之門檻在慢慢加高。

我是不太懂啦,估計也大差不差吧。

和哥哥一起去澳洲工作,我們工作性質不同哥哥的比較輕鬆,我的很辛苦,所以回國上學,哥哥不願回來,說想

4樓:八軸車銑中心

能去國外你家不是很有錢嘛?用的著這麼辛苦嗎?有可能他自己喜歡這份工作啊

5樓:楚不常

哥哥是有擔當的!是會

想弟弟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您好,請教一下現在去澳洲讀建築設計3年回來的話在國內可以工作嗎

7樓:

當然,畢業後在該國工作和競爭力也非常強。

學校在悉尼科技大學,墨爾本皇家理工學校的建築設計專業人士在澳洲,較高的國際認可,將會有很多先進的理念和新的設計理念。

8樓:企鵝

畢業後當然可以在國內工作了,而且競爭力也是很強的。

在澳洲建築設計專業比較強的學校有悉尼科技大學,rmit等學校,國際上的認可度都比較高,而且會有很多先進的理念和新的設計思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分建築和結構的 建築不怎麼學力學,但是結構不學怎麼計算荷載?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澳洲的建築學也是在國際上也是很有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澳洲回來的搞設計的人不少,但樓上幾位說的也不完全正確。當心海龜變成海帶。

國內研究生畢業直接去澳大利亞工作有可能嗎 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可以諮詢下專業的辦理出國打工的機構,而且出國打工的話英語也是需要過關的。

如果想有碩士學歷,又想澳洲打工,那麼建議可以考慮澳洲讀碩,之後留在當地工作,澳洲碩士2年制,申請難度也不算大,所以說還是非常不錯的一個選擇。

13樓:

有可能,

1.你的英文足夠好

2.你的簡歷能打動僱主

3.你的專業領域有僱主願意聘用你

476簽證要求

1.年齡31週歲以下

2.雅思每門6分以上

3.澳洲認可的中國工程類學歷(學士、碩士、博士均可)*學校要求:澳洲認可的12所中國大學工程類專業本科以上,在最近2年內畢業,不要工作經歷。

申請人可以先獲得一個18個月的臨時居留簽證,到澳洲後可以工作、學習,並隨時可以申請轉永居(配偶可同時獲得同類簽證)。

*學校名單:上海交通大學、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同濟大學、廣州大學、重慶大學、清華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北京石油大學、北京化工大學、北京工業大學、中國礦業大學(北京校區)、北京科技大學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什麼專業了 不過 我認為沒可能 根本找不到工作。別說你了 就算大學 碩士 都在澳洲讀的 出來也是一樣沒工作。現在會計都難找工作。

碩士更難找了 學歷在澳洲一點也不重要。你在國內 英語基礎比別人差 服務員都不能做。 只好給中國人打工 女的賣衣服 男的做苦力。

8刀左右一小時

我留澳8年半 剛回來 我說的話 有可信度

15樓:芥末留學

一、申請高中的條件

1.申請人需要初中畢業或者高中在讀。

2.申請人在初中三年的考試成績均分應該達到70分及以上。

3.想去澳洲留學高中的學生,年齡不能高於18歲。

4.英文水平要優秀(沒有雅思要求可以申請語言直升班)。

5.一般情況下需要有60萬元以上的經濟擔保。不過需要根據學生的學習年限而定。

二、申請本科快捷課程的條件

1.要求申請人已經高中畢業,或者已經從中專和職業高中畢業。

2.在國內學習的成績均分在70分以上。

3.想去澳洲留學本科快捷課程的申請人,年齡需要在20-30以內。

4.申請人如果雅思成績達到5.5分及以上或者託福80分以上,可以申請語言直升班。

5.留學這個課程需要提供40-50萬元人民幣的經濟擔保。

三、申請正規本科條件

1.想去澳洲留學正規本科課程,需要申請人已經高中畢業或者大學在讀。

2.申請人在校學習的平均成績需要達到80分及以上。預科成績越優秀越能申請比較好的大學。

3.申請人的年齡需要在18-25週歲之間。

4.和快捷課程一樣,申請人的雅思成績達到5.5分及以上或者託福成績達到80分及以上,可以申請語言直升班。

5.經濟擔保比較高,需要55-60萬元人民幣。

四、申請碩士研究生條件

1.想去澳洲留學申請研究生課程,需要申請人提供大學期間平均成績,核算為gpa後,需要在80%及以上。不同學校會有不同要求。

2.大部分學校對雅思成績的要求為6.5分,法律、翻譯、醫學等專業則會有有較高要求。

3.需要申請人導師的推薦信,或者個人作品、**及職業資格證書等來體現專業背景。

4.申請商科或管理類的研究生,需要具備工作經驗,由申請人工作單位出具工作證明。

5.211或者985院校的申請人,成績均分需達到75及以上。非211/985院校的申請者,均分需要在80-85及以上。

去澳洲上學帶什麼銀行卡

16樓:衝浪**優化

可以選擇visa或mastercard等信用卡就可以了。

持卡人境外刷卡消費支付的賬單中,刷卡費用一般在3%至4%之間,其中visa或mastercard等國際卡組織向髮卡行收取國際交易費,為每筆交易的1%到1.5%,雖說是向銀行收取,這筆費用實際上是由刷卡人承擔的;另外就是各銀行收取手續費或是兌換費,在1%到2%之間。

大部分銀行的信用卡境外刷卡手續費為1.5%,如建行、中行、招行、興業、廣發等收取費用均為1.5%,光大1.7%,而深發展和交行同為1.75%,浦發銀行執行2%的標準。

如果是銀聯單幣種信用卡,或是具有銀聯和visa(或萬事達)雙標識雙幣種信用卡,在境外刷卡消費,走銀聯線路,不會有手續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辦理了中國銀行的雙幣信用卡`等到澳洲在辦理當地銀行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中國銀行的 不過個人認為中信的更好

另外 匯學費生活費肯定不要國際取款了 手續費很高的 去了澳洲辦當地銀行卡 commonwealth或者anz之類的 然後國內直接往當地卡上匯 開戶時問銀行工作人員國際匯款的路徑 把資訊完整的告訴國內銀行櫃檯即可 —— 推薦中信,速度比中行快 手續費也低

去澳大利亞前要做什麼準備工作?要帶什麼東西和要注意什麼?

19樓:芥末留學

首先,你先要確定自己的行李要井井有條。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一個人住在別人家,如果是,你一定要確定外出時可以證明自己身份的護照帶在自己身上(像身份證和機票之類的可以放在家裡),而且一定放在保險的地方,錢不用全帶著,根據自己當天預計的消費水平帶,比如說在悉尼,去qvb地區一定多帶錢,不然買不起。如果你愛看書,可以去那附近的kinokuniya書店,無敵大!

錢建議你在國內換成歐元或美元,再去當地的唐人街換,那兒的匯率一般都高的很,而且如果想往國內打**,在那裡買**卡也最便宜(小靈通版的,10澳元夠你用一個月)吃飯可以去街邊的餐館,有華人開的,可以用中文交流。交通方面,若你不是隨團,自己可以買交通卡,有各種型別,一般一卡在手公共汽車、輪船和地鐵都可以坐。千萬別搭車,不然會被宰死。

公共汽車有固定時間,站牌那裡寫的很清楚,你也可以去車站總髮的地方要時刻表。紀念品去正式一點的店買,如方便可以去堪培拉造幣廠做紀念幣。一般買些飛去來和考拉袋鼠玩偶、木雕、營養品即可。

衣服最好在住家裡自己洗,可以借用人家的洗衣機或手洗。注意和住家搞好關係,如果你命好,住家會樂意帶你出去玩併為你付費,但是注意如果對方不主動要求,一定aa制,這是人家的一種習慣。說話用英語,實在不會說也沒事,滿馬路都能看見中國人,隨便問一個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 就是帶錢

東西 少帶

這裡什麼都有得賣

到處都是華人超市

東西不貴

和國內大城市比 差不多

唯一不好的是 城市大

買東西不是很方便要開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澳洲的,有事找我。

去澳大利亞做空調維修有前途和有錢途嗎?

22樓:

去澳洲搞維修肯定是可以,那裡的華人很多,有錢人也很多,而且特別講究空調是利用率,空調壞了,人家都是能夠維修的。所以去澳大利亞做空調維修是大有前途和大有錢途!!

23樓:脫脂蟲

澳州,我去過n次,黑德蘭,莫爾本,等等

澳洲,人有錢,隨便一鏟子都是礦,維修,應該不好過,壞了,人家都換新了。

安裝,可以,但要有路子才能去啊,到了有工作了,拿工作證明可以簽證延期。

你好 請問有英語能力的廚師可以不通過中介直接坐飛機去澳大利亞找到正規合法的工作嗎?

24樓:花木魚小童鞋

你如果打算自己找工作去澳洲,那麼比較困難,需要澳洲僱主給你出457簽證,在澳洲的中餐廚師還是比較多的。不過你可以花點錢找個中介,給你辦理457,以後可以轉186或者187,457簽證本身比較容易,而且工作2年之後就可以轉186,187這種僱主擔保移民了,實在不行,你也可以通過457先過去,再找工作,然後僱主給你出工籤也好,你人在國內,找澳洲的廚師工作實在不好找,除非你是大酒店的大廚。望採納

25樓:澳洲

你怎麼坐飛機去?坐飛機得要簽證,旅遊簽證,學生簽證工作簽證,你有哪一種簽證?

紡織空調的企業國內有幾家?能夠做全自控的有幾家?

廠家很多啊,就看你們公司的定位了。家用空調和商業空調的差別 字面上意思 家庭使用的空調為家用空調 商業使用的空調為商用空調 根據冷量來區別 室外機製冷量一般是達到8hp以上而且是多聯式空調機一般可認為商用空調。根據是室內機安裝方式區別 一拖一的壁掛機 櫃機都是家用空調。家用的空調就是乙個內機接乙個外...

空調電路板的維修

偉讓馮煙 對空調不太認識,我是維修汽車的,呵呵 在維修這一行,網上沒有什麼資料可以找的,都不是很全的。現在我基本很少上網找資料的了,一般都是在網上買書的花在這個book.easiu.com維修書城的錢不少呢,不過對學到東西來說,挺值的,哈 網上用來交流技術問題還好,找資料就比較麻煩了, 司徒玉蓉朱詞...

附近哪裡有維修空調的

是的。可以從物業和58同城搜尋空調維修,也可以使用地圖app附近的搜尋功能搜尋空調維修。也可以找當時安裝空調的商家,或者附近買賣空調的專賣店,都可以上門維修。這裡有乙個日常空調保養的建議 1.清洗後通風良好,提高製冷效率,降低耗電量,減少漏風網上的細菌汙染。2.清洗後的水槽不會堵塞,也不會漏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