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銀行卡能給國內的卡轉賬嗎我是澳洲聯邦銀行的卡就是有點

時間 2021-05-10 04:50:52

1樓:淡心冷愛

我想應該可以的,因為我在國內把人民幣換成澳幣後再轉賬到澳洲銀行卡,倒過來想想應該可以的呀,不過收款卡要能接收外幣的。

我在澳洲的銀行卡怎麼樣才能轉賬給國內的銀行卡

2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去澳洲銀行 給他們中國銀行的賬號,賬戶名 銀行地址和國際匯款** 這樣就可以把你澳洲銀行卡里的錢匯到中國的銀行賬號上了

我用澳洲的聯邦銀行儲蓄卡怎麼轉錢到中國的農行的卡,銀聯的。急

3樓:沙加藍

是從國外匯澳幣回國內對吧,通過西聯匯款(農行好像是這個),然後拿著密碼和本人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做解付款就行。

國內外幣只能在直系親屬間劃轉,你轉給朋友前必須要換**民幣,所以先去查查自己今年結匯的額度夠不夠吧。

人在國內,澳洲聯邦銀行能轉賬給國內銀行卡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境外個人賬戶可以國際匯款至國內中行賬戶.

澳大利亞的銀行卡可以轉帳給中國的工商銀行卡轉賬嗎 哪些可以

5樓:

銀行轉賬一般是在24小時之內完成。

銀行卡跨行轉賬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轉賬:

支付寶轉賬;

網銀轉賬;

銀行櫃檯轉賬等。

銀行匯款(存款)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你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一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到網上擊活,就可以網上支付、轉賬;

跨行轉賬是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的。

澳洲的銀行卡應該如何轉賬到國內的銀行卡,是直接網上銀行view account 然後輸入什麼中國銀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能用電匯或者購匯。

去銀行弄吧,手續是一樣的,如果你想快些,西聯匯款也不錯,就是手續費有點高。

我澳洲的commonwealth的卡轉賬碰到問題怎麼辦?

澳洲聯邦銀行轉賬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聯邦銀行(cba)對cba網上轉賬不需手續費,過個幾分鐘就能看到。

別的銀行網上轉賬到cba也無需手續費,第二或第三個工作日早上9點後應該就能看到。

8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在網上轉,你的賬戶馬上就可以看到已經轉了,但是,接受賬戶是不是馬上看到不是很清楚,理論上是應該馬上看到的。

9樓:胡笳

同銀行內轉帳不收手續費,是即時到帳。 跨行轉帳一般收1.5澳幣的手續費。 不算週末,是2個工作日。

辦銀行卡的卡號是自己寫的嗎,去銀行辦銀行卡卡號是不是都是固定的還是自己起

吹動的雲 不是自己寫的,是銀行隨機發的 可定不是啦,部分銀行的vip客戶可以選擇其中的幾位,大多數都是銀行系統隨機給的。 不是 卡是銀行發的 卡號已經在卡上了 所以說 是隨機的 看你選擇辦的卡的種類,如果是普通的話,是銀行隨機發的。如果是vip可能是從幾張卡里選的。號碼不重要,一銀行號對乙個人就可以...

我在澳洲的銀行卡怎麼樣才能轉賬給國內的銀行卡

澳洲留學專業戶 去澳洲銀行 給他們中國銀行的賬號,賬戶名 銀行地址和國際匯款 這樣就可以把你澳洲銀行卡里的錢匯到中國的銀行賬號上了 人在國內,澳洲聯邦銀行能轉賬給國內銀行卡嗎 10 可以的,境外個人賬戶可以國際匯款至國內中行賬戶.怎麼從澳洲的銀行卡轉錢到中國的銀行卡嗎 那要到澳洲財可以辦理。直接國際...

銀行卡丟了,請問補辦的卡可以和原來的卡號一樣嗎

銀行卡丟了,補辦的卡可以和原來的卡號一樣,但是有十天左右的等待期,諮詢清楚再辦理以免誤事。 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銀行卡補辦號碼會有變動 就是和原來的不同 一個銀行卡只有一個號碼 滿意請採納謝謝 向玉花湛春 補辦的卡和原來卡號不一樣的,你可以將新的卡號告訴學校,學校自會到銀行進行相關處理。 函梓維鬆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