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食品的利潤有多大,有誰知道做凍貨生意的利潤能有百分之多少

時間 2021-05-10 04:41:19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應該是百分之10到20之間,但是有渠道賣違規的東西話高的可以達到百分之幾百的,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成交量,你一天能出貨3到5萬的,百分之十也很不錯了

2樓:脫落太垃

這個是有很多因素的,利潤肯定是有的,但利潤得看市場**

3樓:在石拱橋做俯臥撐的海燕

那要看你對於食品安全的標準 要是以吃不死為標準的話,,,

有誰知道做凍貨生意的利潤能有百分之多少

4樓:大學菲

一般利潤最少有50%  。

1、若是搞批發還是零售,如果是零售的擔心進貨貴了,可以去批發市場多問幾家**商,**一目瞭然。

2、如果你是搞批發的,在正常情況下,利潤一般在百分之30以上。

關於凍貨的知識:

1、凍貨無外乎,貨源 運輸 市場三塊組成。在同一個市場的同行你只要知道他的貨物是進口的還是國內的就好了。

2、國內貨凍貨除羊肉89%**于山東,山東的市場都是透明的。問一而知全域性 。

3、國外貨物箱子上有產地,90%出自廣東番禺冷庫。

4、歐洲和美國的貨物***,一般1200元每噸的利潤,其它中東國家的利潤有1500左右一噸。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凍貨生意的利潤能有百分之多少凍貨無外乎,貨源 運輸 市場三塊組成。在同一個市場的同行你只要知道他的貨物是進口的還是國內的就好了。

6樓:zzz糕

不好做,也只有幾個點,投入大,如果沒有好的貨源更不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止要有進貨錢,你還要備好給運貨司機高額的車費,還有卸貨費,租場地,請十幾二十個馬仔看路,給錢當地一些關係利害人。買通關係是少不了的。不買就挨抓,大老闆跟**吃喝玩樂,小警察就去抓那些散貨,摩托車駝的,你沒有上百萬,沒有關係,沒有親戚帶你是做不了的,剛開始做每天都要去打探訊息提心吊膽,每天僱傭別人在邊防,公安局,工商局門口看有沒有警車出來辦事。

你鬥不過**湖的。走私的都帶有一點黑惡勢力。有時候為了趕工,為了搶到地方快速卸貨,雙方人員,員工聚眾群毆(搬運工也要賺錢,沒有貨就不的錢。

)你想做這行,人家想弄你分分鐘,他們老闆帶人打砸,**。或者叫人舉報你,再者直接跟當官的說一句叫他們抓你,你逃不掉的。別玩這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凍貨生意裡面種類很多啊,而且不同渠道的貨**也不一樣的,請問你要問具體什麼渠道哪些種類的產品,而且利潤是要看你的銷售**的,進價低,賣的也低,你沒什麼利潤的。

做冷凍食品的生意利潤有多大?

9樓:妙石楚楚

冷凍生意現在是熱門,真的,只是你沒有找對市場,其實冷凍食品的需求量是很大的,換一種方式你就有不同的獲! 我知道的有一家做冷凍生意特別好,一天的收入都有幾萬,到過年的時候收入可以達到幾十虧,不過這個老闆很小氣,他總怕別人搶他的生意,所你你要是問他估計問不出什麼門道來,不過你可以想一想計謀,就會得知做這個生意的門路了,我可以告訴你他的****,但你從他那裡真的問不出什麼的,我給他供過貨,他都對我有所保留,何況你只是一個陌生人呢,但你可以從他的會計那裡入手,應該會等到經營這道的,祝你好運!

養殖雞利潤有多少,養雞的利潤有多大

小洞sr6葶 一 肉雞飼養成本與利潤概算分析 以每個養殖場每批飼養1萬隻肉雞計算。建設投資 1.每平方米飼養8 9只,需要大棚實用面積1200平方米。2.每個大棚250平方米左右,需要4個大棚,每個大棚長30米 寬8.5米。3.全部佔地面積是大棚實用面積的2倍左右,因為大棚之間需要有適當間隔,則全部...

瓷磚利潤有多少,賣瓷磚的利潤有多大

陌路情感諮詢 瓷磚的利潤還是非常高的,差不多在百分之四十左右。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瓷磚,因為瓷磚的 而且清理方式簡單,市面上生產瓷磚的廠家還是非常多的,所以我們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將每個品牌的質量和性格比較比較,因為瓷磚是生活中用的最多的東西,如果選擇不妥當,在後期使用肯定是會有問題的,壞了肯定到...

賣瓷磚的利潤有多大

利潤在1 2倍。瓷磚的生產原料比較低廉,也就是普通的粘土 石英沙 釉料等,各種品牌用的原料檔次其實相差無幾,大品牌的裝置要好些。但主要差距還是在於設計 工藝和技術研發。但不管成本如何,基本定價都在出廠價的5 6倍左右,除去店面費用和推廣費用,例如在1 2倍,部分並不做品牌建設只靠炒概念的品牌,利潤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