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幣兌換人民幣需要什麼東西,關於澳門幣兌換人民幣

時間 2021-05-10 04:38:54

1樓:品牌營銷策劃

如果是去銀行兌換,那麼你只需要拿你的身份證去營業網點即可兌換

如果是去關口的貨幣兌換公司,直接拿著錢去即可

關於澳門幣兌換人民幣

2樓:祝藝珍

中國銀行,按照現在實時匯率:1澳門元=0.8360人民幣元,500澳門元=418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為 什麼我拿我的澳門幣去中國銀行想要換**民幣 他們不給換

3樓:鉸剪口

澳門元換**民幣,你只能前往珠海的中國銀行兌換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有可能腦子被雞踩了

澳門幣可以在那些銀行換人民幣

5樓:匿名使用者

澳門的錢幣在中國開通外幣兌換業務的銀行都可以對澳門的貨幣進行兌換,如中國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和建設銀行等。在我國可兌換的外幣主要包括: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丹麥克朗、挪威克朗、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澳門元、菲律賓披索、泰國銖、紐西蘭元、南韓元等。

根據《個人外匯管理辦法實施條例》第二條 對個人結匯和境內個人購匯實行年度總額管理。年度總額分別為每人每年等值5萬美元。國家外匯管理局可根據國際收支狀況,對年度總額進行調整。

個人年度總額內的結匯和購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辦理;超過年度總額的,經常專案項下按本細則第十條、第十一條、第十二條辦理,資本專案項下按本細則「資本專案個人外匯管理」有關規定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澳門可以在中國人民銀行或者中國銀行,都可以換人民幣

7樓:我係正宗客家人

啊,你說的這種情況是這樣的,澳門幣可以在中國銀行換取人民幣。

8樓:適嘉

開通兌換外幣的銀行有:

1、國有股份制銀行都開通了外幣兌換業務。比如中國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等。

2、部分股份制銀行也開通有外幣兌換業務。比如招商銀行,交通銀行等。

你好!請問中國銀行可以澳門幣兌換人民幣嗎?

9樓:眉間雪

中國銀行是可以用澳門幣來兌換人民幣的,只要這家中國銀行的網點開通有結匯外匯兌換業務即可。

在兌換人民幣業務中個人可委託直系親屬代為辦理年度總額內的結匯,需提供雙方身份證件、授權書、直系親屬關係證明;其他情況代辦的,需提供雙方身份證件、授權書、規定的證明材料。

中國銀行目前在櫃檯可進行32種貨幣兌換,包括美元、英鎊、歐元、港幣、新加坡元、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瑞士法郎、瑞典克朗、丹麥克朗、挪威克朗、澳門元、新台幣、紐西蘭元、菲律賓披索。

泰國銖、韓元、俄羅斯盧布、印尼盧比、印度盧比、巴西里亞爾、哈薩克堅戈、越南盾、柬埔寨瑞爾、蒙古圖格里克、尼泊爾盧比、馬來西亞林吉特、巴基斯坦盧比、汶萊元。

擴充套件資料

個人結售匯的辦理程式有以下:

1.客戶向銀行提交材料,申請購匯。

2.銀行審核購匯材料的真實性和一致性,如不符合要求退還給客戶,不予售匯。

3.如材料符合要求,銀行登入外匯管理局個人購匯系統,在系統上按要求錄入購匯資訊,如護照號、身份證號、購匯金額、幣種等。

4.錄入購匯資訊後,系統會提示是否還有未核銷記錄。

5.如有未核銷記錄,銀行先為客戶辦理核銷手續,否則不予售匯。

6.如沒有未核銷記錄或辦理完核銷後,列印出「購匯通知書」。

7.登入銀行業務系統錄入相關購匯資訊。

8.按當日外匯牌價折算後,將外匯付給客戶。銀行將售匯資料和資訊通過個人購匯系統傳送外匯管理局。

10樓:祝藝珍

可以,今日最新貨幣兌換:1澳門元=0.7890人民幣元,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帶身份證,最小收到10塊錢一張紙幣

杭州可以把澳門幣兌換**民幣嗎?在**兌換,需要什麼證件?

12樓:祝藝珍

可以,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到銀行兌換,按照現在實時匯率:1澳門元=0.8545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澳門幣在杭州可以兌換人民幣嗎?需要什麼證件

13樓:祝藝珍

帶上本人身份證,按照現在實時匯率:澳門元=0.8545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100澳門幣兌換人民幣是多少?

14樓:祝藝珍

按照現在實時匯率:1澳門元=0.8594人民幣元,100澳門元=85.94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匯率:

1澳門元=0.8361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1.1960澳門元

所以100澳門元=83.612人民幣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當前匯率

100澳門元=83.605人民幣

17樓:屏海讀聯

100*0.8485=84.85元人民幣

18樓:牽智碧香

港幣和澳門元一般1;1.03

是固定的,現在港幣和人民幣是大概1:1,所以是大概可換98元左右

怎麼用澳門幣兌換**民幣

19樓:悲悲地

澳門的每家銀行及一些兌換店(包括賭場)都能換.

大陸的話,在珠海拱北的一些商鋪也可換取.

都不需帶其它證件.只需帶上你的500澳門幣.

其它城市的話都不可換的,因為澳門幣比較小,流通量小.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銀行不接受的mop的,即使接受也貴到傻,大陸一般用hkd換的,但也不平

澳行很多找換店啦,

區區500元已而...賭場就是換錢好地方啦~mop=澳門元 hkd=香港元

21樓:伯君雅陸香

樓上的,我想找你換人民幣好不,現在澳門銀行兌換差不多81.8左右,如果是那些口岸廣場的私人兌換也就82.5左右。

在澳門一般用澳門幣的,如果是賭場之類用港幣計算。如果可以私人兌放比較合算,但是有風險,比如假幣,需要提防。

人民幣對澳門幣匯率,人民幣兌換澳門幣匯率是多少

忻德容 當然是直接兌換合算,因為兌換匯率都有賣價和買價的,之家存在一點點的差額,如果你從人民幣直接換到澳門幣,那麼就只會扣除人民幣和澳門幣匯率之間買價和賣價之間的差額,如果你換 民幣換港元在換澳元,那你就要扣除多一個人民幣與港幣之間的差額,所以不划算,貨幣兌換都是講究一步到位,不會有給你套利的機會的...

港幣兌換人民幣,港幣兌換人民幣1 多少

上圖為2016年5月19日港元兌人民幣匯率 1港元 0.8420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 1.1876港元 yiyuanyi譯元 1港幣兌換0.8424人民幣 港幣兌換人民幣 按當前匯率 100港元 89.1981人民幣 港幣兌換人民幣 招商銀行 若準備通過招行辦理結匯,可先開啟http fx.cmbc...

港幣兌換人民幣,港幣去哪裡兌換人民幣

按當前匯率 100港元 89.1981人民幣 港幣兌換人民幣 招商銀行 若準備通過招行辦理結匯,可先開啟http fx.cmbchina.com hq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您也可開啟進行試算。 貨幣兌換 1港元 0.8578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