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元兌換人民幣問題,怎麼把加幣換成人民幣

時間 2021-07-02 17:38:25

1樓:資深流浪

外幣現鈔的兌換

收兌幣種

歐元、英鎊、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郎、丹麥克郎、挪威克郎、日圓、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菲律賓比索、泰國銖、韓元(目前僅在部分省市網點辦理)十四種外國貨幣及港幣、新臺幣、澳元共十七種貨幣。

兌換手續

客戶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填寫外匯兌換水單、交付現鈔即可辦理。有效身份證件包括: 本人身份證(中國公民、戶口簿(十六歲以下中國公民)、軍人身份證件(中國人民解放軍)、 武裝警察身份證件(中國人民武裝警察)、港澳居民往來內地通行證(港澳居民)、 臺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臺灣居民)、護照(外國公民或有護照的中國公民)。

退匯手續

外籍客戶及港澳臺同胞可憑本人原中國銀行外匯兌換水單及與水單記載一致的有效證件,在六個月內出境時辦理退匯業務。

來自中國銀行**上的資料.一般來說,我們在國內兌換外幣都是在中國銀行,部分商業銀行也有兌換業務,但是最全的還是中國銀行

2樓:欲哭無淚

1比6.9左右!也就是說25加元合人民幣172.5元,兌換外幣要看你是結匯還是購匯了。

這兩樣業務的手續都很簡單。

只需本人帶有效的身份證件到銀行櫃檯辦理即可。

如果本人不在國內 可能需要全權委託協議 以及代辦人的身份證 這個你可以資訊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的外幣業務是中國境內最好的 加元紙幣是可以兌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任意一家銀行兌換 不收手續費

按當日牌價進行兌換

如果摺合人民幣超過5萬(含)需要出示本人身份證25加元 大概可以兌換175元人民幣左右

人民幣換加元,不預約到中國銀行能直接換嗎?

4樓:中國銀行

為節省bai您的時間,建du議您提前向網點預約,以便zhi提前為您準備充dao足的外幣回。目前中國銀行可辦理外

5樓:水箋痕

記得帶身份證,如果只是購匯的話是都可以的,買完以後如果要取現的話就不一定的,建議你到當地的總行去,因為如果庫存的加元現鈔不足你就取不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考慮到加元不是熱門幣種,所以記得要選當地級別最高的一家中國銀行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可以,因為有些幣種是不經常使用,支行要根據計劃排程。

人民幣怎麼換加元

8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未在我行開戶或未持卡使用者,可以持人民幣現金及有效開戶證件到我行許可權版櫃檯辦理權

9樓:清晨好

我國四大行一般均可以辦理購匯業務。

你需要辦理購匯即人民幣兌換加元時,帶上你的人民幣銀行卡或人民幣現金和有效身份證等相關證件到銀行卡的開戶行的有購加元許可權的櫃檯辦理購匯,直接提取加元現鈔。

人民幣對加元直接交易是在加拿大能直接用人民幣嗎

10樓:祝藝珍

按照現在實時匯率:1人民幣元=0.1916加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11樓:莫斯利呼呼

肯定是不行的,應該用當地的貨幣!

12樓:渝小魚愛吃瓜

對的 開通業務的信用卡直接在pos機上刷就可以啦

如果是兌換加幣的話,只能到銀行換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兌換外幣請帶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營業廳辦理兌換加幣業務。

怎麼把加幣換**民幣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打黑月工資多少

15樓:諫桀申屠純

你去中國銀行吧,加幣可以換人民幣,沒有限額

人民幣換加幣每年每人在等值5萬美元以下都可以

16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加拿大元),境內辦理結售匯業務(包括未成年人),有兩種情況:

1、戶口本(註明身份證號碼)或臨時身份證開戶,僅可以通過櫃檯辦理結售匯業務;

2、身份證原件開戶,是可以通過自助渠道與櫃檯辦理結售匯業務;

如果是代辦,年度總額內的僅允許直系親屬代辦,並提供委託人、受託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委託人授權書和直系親屬關係證明辦理;超過年度總額的可由他人代辦,提供委託人、受託人的有效身份證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國銀行,其他銀行不行

我在加拿大,需將工行卡里的人民幣換成加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雖然你信用卡內有錢,是屬於中國的工行,你要取信用卡的錢必須在中國取了才能滙。你在加拿大用master card取錢,屬於透支,不同的

19樓:裴依鄧曄曄

工行卡本身就是多幣種卡。你直接在當地工行換成加元就行

港幣兌換人民幣,港幣兌換人民幣1 多少

上圖為2016年5月19日港元兌人民幣匯率 1港元 0.8420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 1.1876港元 yiyuanyi譯元 1港幣兌換0.8424人民幣 港幣兌換人民幣 按當前匯率 100港元 89.1981人民幣 港幣兌換人民幣 招商銀行 若準備通過招行辦理結匯,可先開啟http fx.cmbc...

港幣兌換人民幣,港幣去哪裡兌換人民幣

按當前匯率 100港元 89.1981人民幣 港幣兌換人民幣 招商銀行 若準備通過招行辦理結匯,可先開啟http fx.cmbchina.com hq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您也可開啟進行試算。 貨幣兌換 1港元 0.8578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 1.16...

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外匯 最新價 漲跌額 美元 人民幣 6.3182 0.0041 港幣 人民幣 0.8142 0.0007 歐元 人民幣 8.1662 0.0000 英鎊 人民幣 10.1867 0.0003美元 日元 79.8200 0.0500 歐元 美元 1.2918 0.0014 英鎊 美元 1.61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