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匯率和換的錢,日元兌換人民幣匯率

時間 2023-06-03 18:48:06

1樓:孔子吟詩幾何

日元匯率相對人民幣來說匯率是低,現在人民幣元=日元,影響匯率的因素很多,現在經濟學家用巨無霸漢堡包指數又稱巨無霸指數(bigmacindex),是國際經濟學最古老的理論之一,它是乙個非正式的經濟指數,用以測量兩種貨幣的匯率理論上是否合理。

匯率的**有兩種自由外匯和非自由外匯,自由外匯,通過24小時交易的國際外匯市場買賣決定。

非自由外匯,就是由官方制定並嚴格管控的像我過的rmb就是屬於這個。

2樓:逝雪深

直接標價法下匯率下降(本幣公升值)的影響:最典型的,廣場協議後,日圓大幅公升值,1美圓兌日圓在2023年是358,到了2023年曾到達的高位。

這使得日本出口業受損,日本國內企業對外投資增加,使日本產業出現空心化。綜合影響就是加劇了日本泡沫經濟的破裂,導致其出現了十幾年的低迷。

直接標價法下匯率上公升(本幣貶值)的影響:這個原因比較多,而且影響也比較複雜,你是要表現消極的一面還是積極的一面?單純靠貶值來獲得好處的好象不多哈,大部分都是原本定價就低,比如中國。

消極例子很多,98年東南亞金融危機,泰銖大幅貶值,其中宣布與美圓脫鉤當日就貶值了20%.印尼則總共貶值了70%.這造成整個東南亞**輪番**,金融系統乃至整個社會經濟受到嚴重創傷。

如果需要詳細的,你就搜廣場協議,東南亞金融危機等關鍵字。

3樓:菛仔

1人民幣=10日元,日元比人民幣少10倍。

4樓:眺望遠方的春天

100日元兌換人民幣, 匯率。

日元兌換人民幣匯率

5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兌換。1日元=人民幣。

1人民幣 ≈ 日元。

6樓:網友

11月17日的匯率。

1日元=人民幣。

1人民幣 ≈ 日元。

人民幣換日元

7樓:股城網客服

2023年3月3日貨幣兌換:1日元=人民幣、1人民幣=日元

人民幣兌日元匯率是:意思是1人民幣可以兌換日元。

日元兌人民幣匯率是:意思是1日元可以兌換人民幣。

匯率波動形式:

1、匯率的法定公升值和法定貶值。

2、個別匯率變動與一般匯率變動。

3、真實匯率變動與市場匯率變動。

4、匯率的高估與低估。

日元兌人民幣怎麼換?

8樓:股城網客服

可以到國內的各大商業銀行去兌換去兌換日元。

首先你需要辦理護照、簽證等一系列手續,簽證分為商務簽證(短期、長期)、觀光旅遊簽證(個人、團體、家庭型)、探親/訪友簽證、訪日醫療居留簽證、留學簽證、持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的簽證等,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辦理。

然後你可以到國內的各大商業銀行去兌換去兌換日元了,換匯的匯率是按照即時匯率進行結算,如是現鈔則按鈔買價兌換,另外還要收取的手續費。

日本貨幣單位是日元,單位為_(japanese yen),用¥表示。使用面值為和10000的4種紙幣與面值為的6種硬幣。(你需要提前預約,要不然可能沒有那麼多你想要的日元)

如果你想在國外(日本)兌換日元,除了在日本銀行或者其它的外幣兌換處外,主要國際機場也有為旅客提供貨幣兌換服務的外匯兌換視窗。

每人每次限定兌換金額為6000元人民幣(約9萬日元),在日本全國各地銀行、郵局中設定的atm機上使用visa、mastercard、amex、diners等信用卡提取現金也都是可以的。

特別提示。外幣的匯率是波動變化的,這一點需要注意要注意需要護照或簽證。

現在日元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9樓:網友

1人民幣元=日元。

1日元=人民幣元。

10樓:招商銀行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日元與人民幣匯率?

11樓:南城素柳陌上牽

目前是這個比例1比15

日元兌換人民幣匯率多少,今天100日元兌換多少人民幣匯率

電燈泡 照 到08年10月20日為止最高是690,最底是620. 日元 每百 兌人民幣是1 6.68!人民幣兌日元是1 14.97 零桑 大概10年前日元兌人民幣多少? 現在已經7.2多了,真是沒有想到啊,我哭啊,換早了 今天100日元兌換多少人民幣匯率 哇哎西西 根據2019年12月29日匯率,7...

人民幣對日元匯率,人民幣和日元的匯率

100人民幣 兌換 日元。7000人民幣 日元。日期 2006 08 01 貨幣名稱 現匯 價 現鈔 價 賣出價 基準價 中行折算價 發布時間。日元 31 14 上圖是2016年2月27日人民幣兌換日元匯率,1人民幣 日元。1人民幣好像是7日元左右。2013年日元對人民幣的匯率是多少?1人民幣元 日...

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外匯 最新價 漲跌額 美元 人民幣 6.3182 0.0041 港幣 人民幣 0.8142 0.0007 歐元 人民幣 8.1662 0.0000 英鎊 人民幣 10.1867 0.0003美元 日元 79.8200 0.0500 歐元 美元 1.2918 0.0014 英鎊 美元 1.61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