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象印保冷瓶,不知道能否放開水,有懂日文的嗎?

時間 2023-06-03 18:51:06

1樓:蓮估觿

保冷瓶和保溫瓶區別:

保冷與保溫的杯子設計主要在杯口上,保冷的一般都是小開口,直飲式,或是帶吸管的。而保溫的一般都是寬口的。保溫杯能當保冷杯用,保冷杯也能當保溫杯用。

只是在當保溫杯使用時,一定要注意杯內的水的溫度,確定不燙了再直接喝,不試溫直接喝很容易燙傷。當然在用保冷杯時可以裝溫水,正好能喝就可以了。小口徑或是帶吸管的杯子最大特點就是方便飲用,不會灑的到處都是。

區分保溫杯和保冷杯,是為了防止意外燙傷。

【 本款屬於直飲杯,裝熱水時,水溫不能太高,以防燙口。】】品牌介紹---

日本「象印」(zojirushi)自2023年在日本大阪採用真空斷熱技術而開發出「魔法瓶」以來,不斷創新,終而開發出電飯煲、電熱水瓶等系列生活小家電,還不斷開發用於改善生活環境的空氣淨化機,加濕機等產品。「象印」追求改善人們的生活。使每一天都舒適、美味和安全。

杯子:「我寂寞,我需要水,給我點水吧。」

主人:「好吧,擁有了想要的水,你就不寂寞了嗎?」

杯子:「應該是吧。」

主人把開水倒進了杯子裡。

水很熱,杯子感到自己快被融化了,杯子想,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吧。

水變溫了,杯子感覺很舒服,杯子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

水涼透了,杯子絕望了,杯子想,這就是緣分的「傑作」吧。

杯子:「主人,快把水倒出去,我不需要了。」

主人不在。杯子感覺自己壓抑死了,可惡的水,涼涼的,放在心裡,感覺好難過。

杯子奮力一晃,水終於走出了杯子心裡,杯子好開心,突然,杯子掉在了地上。

杯子碎了,臨死前,看見了,它心裡的每乙個地方都有水的痕跡,它才知道,它愛水,它是如此的愛著水,可是,它再也無法把水完整的放在心裡了。

哦,忘記說了,這款杯子採用了不鏽鋼質地,很小很輕盈,可以放到包包裡隨身攜帶,最重要的是,不怕摔——送人這「杯(輩)」子,關懷「杯」至!

建議你別放開水,主要是擔心燙到你,而不是不能放開水希望對你有用。

我在公司買了醫保,家人不知道又給我交了農保怎麼辦可以退費嗎

知道你們是在 竟然可以同時擁有兩份基本醫療保險。我覺得這樣還挺幸運的,萬一有事的時候可以出兩份保險,不是挺好的嗎?要知道現在很多地方醫保已經聯網了,你即便想買也買不了兩份不同的保險了。 現在醫保都全國聯網了,你在公司買了醫保。在鄉下是買不了農保的。 農保不是都要交的嗎?只要戶口在農村的,我們老家每個...

媳婦買了幾盆花,不知道叫什麼,也不知道怎麼養,請大神指教

這個是風信子,種球植物,原產於荷蘭,就等到盆土幹了再澆就行了。不需要太多的照顧。很好養的。需要光照充足,開花很香。 留一段清香 風信子,習性喜陽 耐寒,適合生長在涼爽濕潤的環境和疏鬆 肥沃的砂質土中,忌積水。喜冬季溫暖濕潤 夏季涼爽稍乾燥 陽光充足或半陰的環境。喜肥,宜肥沃 排水良好的沙壤土。地植 ...

我買了一盆花不知道名字,我買了一盆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箭頭合果芋 如果花朵特別小的話,應該是 銅錢草別名 大葉金錢草 崩大碗 缺碗草 馬蹄草 雷公根 蛐殼草 積雪草 落得打 十八缺。科屬 傘形科,天胡荽屬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858944.htm?fr ala0 1 1 http image.baidu.com i?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