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盆花不知道名字,我買了一盆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7-06 06:17:26

1樓:箭頭合果芋

如果花朵特別小的話,應該是:

銅錢草別名:大葉金錢草、崩大碗、缺碗草、馬蹄草、雷公根、蛐殼草、積雪草、落得打、十八缺。

科屬:傘形科,天胡荽屬

2樓:海岸燈塔

會不會是天竺葵。

更多**:

3樓:三痴齋主

銅錢草--過去是一種常生於河邊的野草.因其形態奇特而作為盆栽植物蒔養.葉片園,葉緣波形.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銅錢草,可以在土裡種植,也可以水培,不過也不是很好養。

我買了一盆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 (重瓣)

別名:壽星花、假川蓮、聖誕伽藍菜、矮生伽藍菜。

長壽花(kalanchoe blossfeldiana cv tom thumb)屬景天科伽藍菜屬。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

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長壽花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喜溫暖稍溼潤和陽光充足環境。

不耐寒,生長適溫為15~25℃,夏季高溫超過30℃,則生長受阻。

我買了一盆花卻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6樓:何時見公平

平枝栒子盆景、別名鋪地蜈蚣、小葉栒子、矮紅子。花市上叫珍珠梅。

買了一盆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有沒有知道的,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脈椒草,為胡椒科bai椒草du屬(也稱豆瓣綠屬)多年生草zhi本植物,植株易叢生

dao,高20cm~內30cm,莖

容直立生長,紅褐色。葉3~4片鴕生,具紅褐色短柄,質厚,稍呈肉質,橢圓形,全緣,葉端突起,呈尖形,葉長5cm~8cm左右,寬3cm~5cm,葉色深綠,新葉略呈紅褐色,在光照充足條件下尤為明顯,葉面有5條凹陷的月牙形白色脈紋。穗狀花序細長。

買了一盆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歐石楠。歐石楠是指杜鵑花科歐石南屬的植物

。全球大約有七回百多種的歐石南。歐石南是灌答木類植物,葉子幼細,屬常綠植物,高度大概有20-150釐米不等,但亦有部份品種如e.

arborea及e. scoparia高度可以達6-7米。現存最多歐石南的群生地,以德國北部的自然保護區呂訥堡石南草原最為聞名。

喜光線充足,較耐寒,喜酸性,疏鬆、富含腐殖質的土壤。

9樓:匿名使用者

歐石楠歐石南(學復

名:erica)是制指杜鵑花科歐石bai南屬的植物。全du球大約有

zhi七百多種的歐石dao南,當中大部分都產自南非,被稱為“南非特有種的皇后”;另外尚有七十多個物種大致分佈於非洲其它地域、地中海地區及歐洲地區。歐石南也是12月6,12,19,22,26日的誕生花。圖中顯示的“聖誕歐石南(erica canaliculata)”,因為形態像日本的著名圖案“蛇の目”(常見於家紋、和傘等),因此在日本有“蛇眼石南花”的稱號。

買了一盆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誰能幫忙看一下〖附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瓜葉菊(學名:pericallis hybrida),別稱富貴菊、黃瓜花。

多年生草本,常作1-2年生栽培。分為高生種和矮生種,20-90釐米不等。全株被微毛,葉片大形如瓜葉,綠色光亮。

花頂生,頭狀花序多數聚合成傘房花序,花序密集覆蓋於枝頂,常呈鍋底形,花色豐富,除黃色其他顏色均有,還有紅白相間的複色,花期1-4月。瓜葉菊的花語是:喜悅,快活,快樂,閤家歡喜,繁榮昌盛。

適宜在春節期間送給親友,此花色彩鮮豔,體現美好的心意。

我養了一盆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請各位老師給看看

益母草,又名 蓷 茺蔚 坤草,拉丁學名 leonurus artemisia laur.s.y.hu f,為唇形科 益母草屬植物益母草的全草,夏季開花。其乾燥地上部分為常用中藥,中國大部分地區均產,生用或熬膏用。一年或二年生草本全國大部分地區均有分布,生於山野荒地 田埂 草地等。在夏季生長茂盛花未全...

昨天在超市買了一盆植物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求大神賜教,本人小白沒什麼分,在此以十二分誠意恭候

是卷柏,又名九死還魂草。 九知客 翠雲草是多年生草本。莖伏地蔓生,極細軟,分枝處常生不定根,多分枝。小葉卵形,孢子葉卵狀三角形。葉色呈藍綠色,其主莖很纖細,呈褐黃色,分生的側枝著生細緻如鱗片的小葉。其羽葉細密,並會發出藍寶石般的光澤,不同凡響,點綴書桌 矮幾,做為小型盆栽或置於博古架上,十分可愛。由...

今天買了一盆蘭花不知道叫什麼名,有知道的嗎

薛進澤 這個是 墨蘭 開花才知道是什麼園藝品種。前幾天買了一盆蘭花,但是不知道什麼品種的, 溼溼的娛樂 獨佔春獨佔春又有 雙燕齊飛 或 雙燕迎春 的美稱。廣州人叫 雙飛燕 據說是一種蘭花,但不知道名字,誰能知道? 雨中愉悅 中華萬年青 別稱 開喉劍 九節蓮 冬不凋 鐵扁擔 二名法 rohdea 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