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一盆蘭花不知道叫什麼名,有知道的嗎

時間 2021-06-27 16:52:26

1樓:薛進澤

這個是 “墨蘭”。開花才知道是什麼園藝品種。

前幾天買了一盆蘭花,但是不知道什麼品種的,

2樓:溼溼的娛樂

獨佔春獨佔春又有“雙燕齊飛”或“雙燕迎春”的美稱。廣州人叫“雙飛燕”

據說是一種蘭花,但不知道名字,誰能知道?

3樓:雨中愉悅

中華萬年青

別稱:開喉劍、九節蓮、冬不凋、鐵扁擔

二名法:rohdea japonica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們

綱:單子葉植物綱

目:天門冬目

科:假葉樹科

屬:萬年青屬

種:中華萬年青

4樓:夢夢在何方

這叫豬尾草,你把葉子從中間撕開,是不是看到白色的粗莖,然後你輕握前段,拉扯粗莖,是不是葉子前面彎了

5樓:柏雅齋主人

這是一種學,土名叫搜山虎。

今天買了一盆蘭花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換盆也不知道用什麼

6樓:

如果看起來變化不大,應該是活了,蘭花雖然難養得很好,但也並不太容易死。

20天了應該可以再澆一次了。注意放在通風處,不然容易爛根。

今天我買了一盆蘭花,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要怎麼養呢?

7樓:薛進澤

最高的是發財樹,左邊的是紫鳳梨、也叫鐵蘭,右邊的是常春藤,前面低矮紅色的是 網紋草。

養護注意少澆水,多通風,不可暴晒。

我種了一盆蘭花,可是不知是什麼品種,有知道的嗎? 20

8樓:山之歌者

看著有點像春蘭或者蓮瓣蘭,沒有花也看不見蘆頭不好認,肯定是蘭花,如果葉子最長超過40cm,一苗有5-7片葉子,就是蓮瓣蘭,否則春蘭。

今天買了兩株蘭花,誰知道是什麼名字 5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建蘭。上邊的品種名是鐵骨素,下邊的沒有花難以辨別。

10樓:田虹

一,1…2∶俗名∶扁竹蓮!二,\蘭花!?

我買了一盆花不知道名字,我買了一盆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箭頭合果芋 如果花朵特別小的話,應該是 銅錢草別名 大葉金錢草 崩大碗 缺碗草 馬蹄草 雷公根 蛐殼草 積雪草 落得打 十八缺。科屬 傘形科,天胡荽屬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858944.htm?fr ala0 1 1 http image.baidu.com i?tn...

買了一盆多肉!不知道是什麼品種,叫什麼啊?怎麼養它才能長的好啊

醉啊醉啊醉光陰 這也算是多肉,一定要多照陽光!一定要多照陽光!一定要多照陽光!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其他的就是按照一般的來,不要澆太多水,就行 我養了一盆多肉 尾部有小刺,細長,有點高,是什麼品種? 食書狼 這是秀女瓦松,屬於瓦松屬,本土的多肉植物,可以全日照。環境需要通風並且能照射到陽光,通常一週 ...

昨天在超市買了一盆植物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求大神賜教,本人小白沒什麼分,在此以十二分誠意恭候

是卷柏,又名九死還魂草。 九知客 翠雲草是多年生草本。莖伏地蔓生,極細軟,分枝處常生不定根,多分枝。小葉卵形,孢子葉卵狀三角形。葉色呈藍綠色,其主莖很纖細,呈褐黃色,分生的側枝著生細緻如鱗片的小葉。其羽葉細密,並會發出藍寶石般的光澤,不同凡響,點綴書桌 矮幾,做為小型盆栽或置於博古架上,十分可愛。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