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可能是前列腺嗎

時間 2021-06-27 16:5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8歲不會得前列腺的,起碼要到30歲以後,您有手淫的習慣,這也算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那個習慣,您說後邊有人會尿不出來尿,這可能是你羞澀造成的,睡不著覺也是你心理因素造成的,放鬆自己年紀還很小,不要想的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前列腺問題,是心理問題,緊張、害羞、不自信導致的,好多年輕人都這樣。呵呵

關於sy只要不頻繁,那沒事的。而且反而有好處呢。一般控制在一週1次左右最好。

因為檢查定期派空庫存:1、能防止前列腺因積液太多太久而產生的炎症;2、能促進**不斷產生新的精子,使得**更具活力;3、降低因長期禁慾而產生的性焦慮情況,使得心情愉悅,降低犯罪的可能性。

不過一定不能太頻繁,物極必反,樂極生悲的道理相信大家一定都懂的。 另外手淫要注意方法不要太刺激,力度要適宜不要太大太猛烈。時間也不要太長,最好10分鐘內,不能超過15分鐘。

反正也不能刻意追求儘快解決或刻意壓制弄很長時間,因為由於刻意追求過早或過晚,時間久了次數多了後會形成慣性,**閥值也隨之改變,以至於變成習慣性早瀉或性生活無快感遲遲不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尿布出來?尿完了還想尿嗎?要是還想,那就是有前列腺炎了。18歲有的前列腺炎的。晚上睡不著和這沒有關係。主要是自己不平靜,靜下心來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都有前列腺,你說的應該是前列腺有問題了,對吧,向你說的症狀,和前列腺關係不到哪去啊,唯一的是,以後不要頻繁的手淫,這是真會影響前列腺,導致前列腺發炎,各種病狀都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你那是壓力打所照成的睡眠不足。儘量減少sy次數慢慢就好了。年輕人正是長身體的時候。過個幾月就好了。我液從你這個年齡過來的人了。

什麼是前列腺,什麼叫前列腺

前列腺位於膀胱底及泌尿與生殖隔之間 什麼叫前列腺 1 前列腺是男性生殖系統的附屬腺,為不成對的實質性腺體,位於膀胱與尿生殖膈之間,包繞尿道根部,其形狀和大小均似稍扁的栗子。上端寬大,下端尖細,體的後面較平坦,貼近直腸,可經直腸指診觸及。縱徑3cm,橫徑4cm,前後徑2cm,重約20g。它的大小 功能...

女人有沒有前列腺,請問女人有前列腺嗎

沒有,為男性特有的性腺器官。前列腺是男性生殖系統的附屬腺,為不成對的實質性腺體,位於膀胱與尿生殖膈之間,包繞尿道根部,其形狀和大小均似稍扁的栗子。上端寬大,下端尖細,體的後面較平坦,貼近直腸,可經直腸指診觸及。縱徑3cm,橫徑4cm,前後徑2cm,重約20g。它的大小 功能很大程度上依賴於雄激素。小...

前列腺患者的痛苦,前列腺嚴重嗎

應該去國家醫院認真 前列腺嚴重嗎 50 有點嚴重,早點去 拖久了就更麻煩了。前列腺是乙個重要的器官,前列腺增大,我們也叫做前列腺肥大,它會導致尿路堵塞,誘發排尿困難以及尿頻。另外,前列腺發生病變身體會有幾個異常。前列腺炎 及時積極 是可以 的。前列腺炎好痛苦 前列腺炎的 複雜,特別是慢性前列腺炎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