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條小狗,不知道喂什麼,能吃點骨頭,餵雞肉絲行麼

時間 2022-04-24 20:15:07

1樓:岳少鬥地主

太小的狗,不能喂肉,牛奶,雞蛋,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喂太多,易引發消化道疾病。

2樓:國榮哥哥的虞姬

小的骨頭是可以的,啃骨頭是它的天賦,餅乾我覺得不用泡軟了,會吃壞肚子吧,可以給它弄小一點,辣的不要喂,他不能吃的,喂溫溫水,不要喂的太好了,要不長大以後你會很難養這只狗

3樓:某日品味君會來

每天喂雞肉也喂不起呀,你可以去買雞殼(就是沒有多少肉的那種),煮熟了剛它吃,也可拌些飯,那樣成本少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不要喂骨頭。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汁拌飯就可以了,不要讓它吃雞骨,容易劃傷喉嚨,排骨剩下的骨頭就可以。

6樓:濤離喧囂

小狗別吃骨頭之類的,怕卡到,餵點軟乎的,牛奶泡餅乾,,,,

7樓:太次啦

除了辣椒你吃得它都能吃!

8樓:a把心放空

要看是什麼狗吧?寵物狗還很小不能亂喂的。

9樓:麗烽焰火

龍蝦啊,牛肉啊!紅燒魚啊!

10樓:夾氐匿名亮之歌

我想請問一下您買的是什麼品種的狗。

11樓:手機使用者

小狗不適合吃不好消化的

12樓:咳咳

得看你買的狗狗多大?

養寵物的好處與壞處是什麼?

13樓:蛋撻

1 首先寵物可以給家裡面帶來歡樂,乙個寵物可以增加家庭成員間的互動,創造更過的共同話題,從而增添許多樂趣,這樣的好處可是不容小覷哦,俗話說得好「家和萬事興嘛」!

2 寵物還可以起到有效地調節人的心情,到健身的作用。

3寵物可以為人類解除寂寞,當代社會生活節奏快,鄰里間基本都是不相識的,朋友和同學們又都比較忙,真的是很難有時間聚集在一起,如果您養乙隻小寵物的話,一定會帶給您無盡的樂趣,它們忠誠,簡單,在它們的世界裡我們是它們唯一的陪伴,它們的呆萌,可愛,一定會帶給您無盡的樂趣。

4 寵物對於老年人的益處可以說得上是最大的了,大都市生活節奏快,幾乎所有的子女都不能無時無刻的陪伴在父母身邊,有乙隻小寵物的陪伴,可以讓父母不在孤孤單單的,給他們的生活增添一些情趣,具養生專家研究,寵物可以使老人的心情得到最大的調節, 這樣有助於老年人的身體健康,可以促進老年人的長壽。您會被它可愛的一舉一動逗得開懷大笑,如果您有乙隻寵物的話,那麼您一定會帶著小寵物出去溜溜,會為它們洗澡、準備食物,這樣可以起

5 寵物還是孩子們的好夥伴,當下大多數家庭都是獨生子女,而這時寵物就成為了孩子們最好的玩伴,守護者和傾聽者,童年期的孩子們都有乙個特性,那就是他們會把寵物當做自己的朋友一樣,孩子們不單單是和寵物在一起玩耍,他們同事還會擔當起小大人的角色,去照顧小寵物們。

6 寵物還可以讓小朋友們學會尊重生命,孩子們在照顧寵物的過程中可以真切的感受到父母對自己的愛和辛勤付出,孩子們在和寵物接觸的過程過,自然而然的融入到大自然當中,這樣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就給孩子們上了至關重要的一課。

7 寵物還能夠很好地培養孩子們的責任感,在我們決定飼養小動物之前,父母就需要明確的跟孩子們說明,飼養寵物是一項長期的工作,絕不是因為一時興起,寵物們可不能像孩子們手裡的玩具一樣,它們是需要被人照顧的,是不可以隨便丟棄的。當我們決定要飼養寵物,就要把它們當做家裡的乙份子,跟孩子們明確要像父母呵護他們一樣去照顧寵物們。這樣可以讓孩子在與寵物的日常生活中學會責任與擔當。

8 最後給大家提個建議,如果您的家裡面的孩子已經3歲以上,那麼此時如果您的家裡養乙隻寵物狗的話,絕對是一件有利無害的事情,以為此時的孩子行為能力學習能力都特別強,此時飼養寵物狗,能夠很好的和孩子們互動。

14樓:仙女小迷仔

好處:寵物作為我們人類的伴侶動物是我們人類獲得幸福和健康生活的乙個**,飼養寵物可以讓人們生活的更健康,更充實,同時對人的心臟有好處,能降低血壓和血脂,研究發現患有心臟病和具它一些慢性病,飼養寵物犬貓後,通過調節人的一些心理狀態,可以明顯減輕臨床症狀。通過遛犬,與它一起玩耍,可以放鬆人的精神。

壞處:狂犬病不容忽視,狂犬病是人類傳染病中死亡率最高的人畜共患病,犬貓是最容易感染和攜帶狂犬病病毒,如果飼養犬貓過多,不進行十分有效的狂犬病的免疫,並隨意流浪一些不免疫和無證的犬 貓,就有可能使這些寵物感染狂犬病等各類疾病,就會引起人類疾病的流行,一旦發生狂犬病的流行對我們人類將會帶來生命的威脅。

養寵物狗需要注意的事項:

1、名字: 簡短的名字,將有助於小狗的辨識。要用較親切、容易叫的稱呼,一家人統一使用親切的的聲音叫喚它的名字,直到它一聽到叫聲,就能夠立刻跑過來。

2、睡覺的地方: 為它安排睡覺的地方,並買合適的狗屋或籠子,做為它安全且安靜的避風港,或買可重複清洗的寵物床墊放在房間的角落。

3、身份證明: 每年都有無數的狗走失,回不到主人的身邊,因此為它植入微晶元,是愛心也是責任。

4、飲水器及餐盤: 吃飯和裝水的碗至少各乙個,選耐用且便於清洗的。

5、項圈與拉帶: 項圈必須安全且適當貼身,但須在項圈與頸部之間,預留有1至2指的寬度。

6、美容用品: 狗狗專用之洗髮精及梳子。依毛質及功用不同,有各類的專用梳子可選擇

7、小狗長牙時需要磨牙,所以會亂咬東西,這些東西可能是家具、拖鞋、及家中的管線等,準備安全玩具及牛筋骨頭,可避免它亂咬東西,又滿足它的需求。

買寵物要注意些什麼?

15樓:老人友家

如果你是第一次養寵物,不知道如何選寵物。我們可以網上學習如果挑選一只好的寵物後再去購買。一定不要隨便說出下面幾句話,不然被老闆騙的可能性極高!

1.這只多少錢啊?

我們在購買寵物的時候,一定要有底氣,即使沒有也要裝出一副胸有成竹了然於胸的樣子。切記不要一去了就問這只狗狗多少錢,那只貓咪多少錢。

這是大忌,這樣的行為就是在告訴老闆,我對**、**不了解。如果我們不幸遇到乙個不良商家,而且還在這家買了,估計是要被坑了。**這事,買寵物之前我們就應該做好功課。

2.這只是不是純種的?

如果我們這樣問的話,也是要冒著很大風險的。我們說的話潛意識裡就是告訴老闆我不會選寵物。

很多不良商家就會連哄帶騙的,把滯銷不純正的寵物賣給我們。尤其是夫妻檔那種,完全沒有售後啊!(領養、寄養、尋寵、寄送:寵物領養救助站)

3.老闆,這只健康嗎?

這也是不要輕易說出的話。當你問出這句話的時候,很顯然,我們是在告訴老闆,我不知道怎麼選一種健康的,你給我推薦吧。

如果遇到正規良心商家還好,如果不是,網上瘋傳的星期狗,星期貓,很有可能就會降臨到我們頭上了。其實只要我們細心觀察,狗狗貓咪健不健康,我們很容易看出來。

4.這是我好喜歡啊

這句話也是一大忌,選寵物的時候不能將喜好言於表,足夠的理性這時候是需要的。即使你再喜歡這只狗狗或者貓咪,我們都不能表現出來。

不然如果遇到不良商家,大概率我們會被坑的,讓商家在勢頭說就佔了上風,鐵的吃定了你。

5.我不會選,你幫我選吧。

相信我不說,你也知道這句話的危害性有多大吧。當我們說了這句話的時候,就相當於我們把選擇貓咪狗狗的權利讓渡給了商家,關鍵這是我們的權利啊。

尤其是夫妻店這種,自己經營自負盈虧。他們都急切需要出掉自己手上不純不健康的寵物。

該怎麼做呢?

我個人是很不建議去夫妻店或者是寵物市場大雜燴購買寵物的,真的是沒有保障,大部分還沒有售後。

1.我們可以直接去領養別人家新出生的貓咪狗狗。

2.可以帶上乙個懂寵物的行家朋友去幫我們選。

3.買寵物最好是去連鎖店、口碑好的那種,相對安全。

不管怎樣,上面那幾句話我們都不要說或者不輕易說出口。如果你想知道更多選購狗狗貓咪的知識,我在寵物領養救助站。

寵物種類

16樓:哈哈大da大

狗貓龍貓倉鼠金魚蝦

松鼠鸚鵡

豚鼠寵物貂

烏龜兔子

蛇寵物蜥蜴

以前寵物只是單指人們為了消除孤寂或出於娛樂目的而豢養的動物。現今寵物定義為,出於非經濟目的而豢養的動植物。寵物是為了精神的目的而豢養的動植物。

一般為了消除孤寂,或娛樂而豢養,以前的寵物一般是哺乳綱或鳥綱的動物,因為這些動物腦子比較發達,容易和人交流。如今,除了廣為人知的活體寵物外,還有諸多的虛擬寵物。

在所有動物類寵物中,普遍流行的主要為狗和貓,另外有鳥、魚、蟲、倉鼠、兔子等較為廣泛。

17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常分為動物類寵物、植物類寵物和其他寵物三類。

一、動物類寵物

(一)哺乳類

狗貓等齧齒動物、兔、貂、刺蝟、羊駝、小型的豬、猴、綿羊、豬、馬、鹿、大象(泰國人的寵物)。

(二)鳥類

虎皮鸚鵡、 葵花鸚鵡、 金剛鸚鵡 、其他種類的鸚鵡 、金絲雀和其他種類的鳴禽(包括百靈、畫眉、信鴿)鴿、 灰葵花鳥 、雞、鴨。

(三)爬行

蜥蜴、 鬣蜥、蛇、蠍子、 龜、 鱷魚(包括寬吻鱷, 短吻鱷,印度食魚長吻鱷,灣鱷)。

(四)兩棲類

蛙、蟾蜍、娃娃魚、鯢、蚓螈(一種地下生活的類似蚯蚓的兩棲類動物)。

(五)魚類

金魚、 錦鯉、 熱帶魚 、食人魚(歌星周華健養過)、寄生鯰、電鰻、龍魚。

(六)昆蟲類

螞蟻、 蟋蟀、 蜘蛛、蝴蝶、蜻蜓、蟑螂。

二、植物寵物類

天使花房、迷你盆栽、水培花卉、魔豆、魔蛋、家庭菜園。

三、其他

電子寵物 (如qq寵物等電子模擬的寵物飼養)。

寵物[ chǒng wù ]

基本解釋:貓、狗等家庭飼養的觀賞小動物,但現在有植物寵物和其他寵物。

以前寵物只是單指人們為了消除孤寂或出於娛樂目的而豢養的動物。現今寵物定義為,出於非經濟目的而豢養的動植物。

寵物是為了精神的目的而豢養的動植物。一般為了消除孤寂,或娛樂而豢養,以前的寵物一般是哺乳綱或鳥綱的動物,因為這些動物腦子比較發達,容易和人交流。

如今,除了廣為人知的活體寵物外,還有諸多的虛擬寵物。

18樓:吉娃娃

哺乳類狗 貓 齧齒動物(包括倉鼠;也就是金絲熊, 荷蘭豬(逆毛絨豚), 小白鼠、 倉鼠、沙鼠、金花鼠、八齒鼠、寒號鳥《鼯鼠》和大花鼠,龍貓) 兔、 貂、 刺蝟、 羊駝、 小型的豬、 猴, 綿羊,豬,馬,鹿,大象(泰國人的寵物)。

鳥類虎皮鸚鵡、 葵花鸚鵡、 金剛鸚鵡 、其他種類的鸚鵡 、金絲雀和其他種類的鳴禽(包括百靈、畫眉、信鴿)鴿、 灰葵花鳥 、雞、鴨

爬行蜥蜴、 鬣蜥、蛇、蠍子、 龜、 鱷魚(包括寬吻鱷, 短吻鱷,印度食魚長吻鱷,灣鱷)

兩棲類蛙、蟾蜍、娃娃魚、鯢、蚓螈(一種地下生活的類似蚯蚓的兩棲類動物)

魚類金魚、 錦鯉、 熱帶魚 、食人魚(歌星周華健養過)、寄生鯰、電鰻、龍魚

昆蟲類螞蟻、 蟋蟀、 蜘蛛、蝴蝶、蜻蜓、蟑螂

植物寵物類

天使花房、迷你盆栽、水培花卉、魔豆、魔蛋、家庭菜園

其他電子寵物 例如:qq寵物等電子模擬的寵物飼養

我今天買了個安利產品不知道是否真的

你的問題沒人能幫你決絕。什麼細節都沒說,怎麼幫你啊?哈哈 網上購買的安利產品到底是真是假?不一定是假的,但是沒有購貨保障,也不會有任何服務,你如果直接從安利店鋪或者營銷網點買的話就不會 網上當然不能買了,上個月我們南京的金陵晚報還登了,乙個人在網上買安利營養品,給他打6折,吃了3年多,才發現是假的!...

今天買了一盆蘭花不知道叫什麼名,有知道的嗎

薛進澤 這個是 墨蘭 開花才知道是什麼園藝品種。前幾天買了一盆蘭花,但是不知道什麼品種的, 溼溼的娛樂 獨佔春獨佔春又有 雙燕齊飛 或 雙燕迎春 的美稱。廣州人叫 雙飛燕 據說是一種蘭花,但不知道名字,誰能知道? 雨中愉悅 中華萬年青 別稱 開喉劍 九節蓮 冬不凋 鐵扁擔 二名法 rohdea ja...

媳婦買了幾盆花,不知道叫什麼,也不知道怎麼養,請大神指教

這個是風信子,種球植物,原產於荷蘭,就等到盆土幹了再澆就行了。不需要太多的照顧。很好養的。需要光照充足,開花很香。 留一段清香 風信子,習性喜陽 耐寒,適合生長在涼爽濕潤的環境和疏鬆 肥沃的砂質土中,忌積水。喜冬季溫暖濕潤 夏季涼爽稍乾燥 陽光充足或半陰的環境。喜肥,宜肥沃 排水良好的沙壤土。地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