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雞取下雞腿雞翅後剩下的部分作何用

時間 2021-05-10 04:42:21

1樓:華華

中國每天吃掉怎麼多雞腿、雞翅、雞爪,那麼剩下的部分到那裡去了,該怎麼利用?

難道你不知道嗎?分割後買的肉比較利於人們烹飪時選擇,而且純利潤也會比全雞肉豐厚一些;你喜歡吃小雞腿,也有人喜歡吃雞翅,總之其他部位也是象小雞腿一樣被喜歡吃他們的人吃掉了。有炸雞架、炒雞丁,滷雞爪,雞脖子,、、、、、很多呀!

2樓:毛毛是條蟲

雞翅膀炸了、雞胸炒菜吃,剩下雞骨架燉湯喝!

3樓:

雞頭:燒烤,滷,醬。

雞架:炸,燉湯。

雞胸脯肉:超市有賣,可以做宮爆雞丁,或者包餃子。

雞皮:炸串

雞脆骨:燒烤,椒鹽炒,孜鹽炒

雞爪子:醬,燒烤,冷盤。

只有你沒想到,肯定都能做出菜來。

4樓:冬河夢徒

胸脯肉和背部的肉都可以單獨賣的.

雞頭:燒烤,滷,醬。

雞架:炸,燉湯。

雞胸脯肉:超市有賣,可以做宮爆雞丁,或者包餃子。

雞皮:炸串

雞脆骨:燒烤,椒鹽炒,孜鹽炒

雞爪子:醬,燒烤,冷盤。

做雞丁阿,各種炒菜阿。

還有雞蛋,哈哈……………………………………

5樓:蟲不說話

去超市買點滷粉,加點桂葉,八角,淋上醬油紅燒就好了嘛

6樓:知道蝦公尺

清燉、爆雞塊都可以啊,很多種吃飯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做雞丁阿,各種炒菜阿。

我住的地方周圍有很多批發冷凍食品的地方,不僅僅有雞翅,雞腿,還有大批量的雞肉賣,包括雞胸脯肉之類的。

8樓:吳下阿門

去腳去翅去胸去背,剩下的叫雞殼,也有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燉湯,煎,煮。也可以切成雞丁和百合一起炒,再加上松子、蘿蔔丁和玉公尺,味道不錯而且很有營養哦!!!反正吃得健康放心,即使是什麼做法,都不錯嘛!!!

就不需要問人了,自己看著辦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切成塊後有很多做法的~~~

再說胸脯肉和背部的肉都可以單獨賣的

乙隻雞,除了雞腿雞翅,剩下的怎麼處理?

菜市場裡的冰凍雞翅、凍雞腿!凍雞爪。那雞剩下的部分那裡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雞可以分割成雞脯肉、雞雜、雞珍、雞血、翅尖、中翅、翅根、雞爪(長、短)、雞腿、雞架、半邊雞、整雞。好像市面賣的就這些形式吧。雞皮和雞油很難弄到。

據說雞油都被人定走了。象肯德基就需要很多部分啊!

乙隻雞腿的熱量?如果去皮降低多少熱量?

12樓:在看孤獨

雞腿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81大卡(757千焦)。其中雞皮有30卡路里,去皮降低30卡路里,剩餘150卡路里。

每100克雞腿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8%。

公尺飯(每100克) 熱量 116.00千卡卡 吃乙個炸雞腿攝入的熱量是300-400千卡,吃乙個巧克力冰激凌,攝入的熱量是200-500千卡。有人曾試驗過,在跑步機上以8公里/小時的速度跑了近40分鐘,才消耗240千卡熱量,連乙個雞腿的熱量都沒能消耗完。

雞腿肉肉蛋白質的含量比例較高,種類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有增強體力、強壯身體的作用.雞肉含有對人體生長發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類,是中國人膳食結構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之一。雞肉對營養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勞、月經不調、貧血、虛弱等有很好的食療作用。

祖國醫學認為,雞肉有溫中益氣、補虛填精、健脾胃、活血脈、強筋骨的功效。

13樓:蘭曦雪唯一

乙隻雞腿(約83g)熱量為150大卡。

乙隻雞腿的雞皮(約8g)熱量為35.2大卡。

去掉雞皮的雞腿熱量為114.8大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雞腿去皮降低多少熱量,可以說很有限的,少。

15樓:吃雞賴來

乙隻雞腿去皮不會降低多少熱量,因為皮只是佔乙隻雞腿的5分之1都不到

16樓:紫極幽舞

雞腿的熱量是146kcal(千卡)/100g

能低個20到30卡吧

一隻雞價格是多少,一隻雞多少錢?

其實這個雞的 跟重量有關係,2,3斤的大概30塊左右,又粗糙又不滑,但是7 80斤左右的大概幾百甚至上千塊,卻又白又嫩,吃完渾身舒暢。 流風染血 雞是人類飼養最普遍的家禽。家雞源出於野生的原雞,但雞的品種不同 自然不同。以下是常見雞的 普通雞 肉雞,雞。7元左右一斤 山雞 12元左右一斤 烏雞15元...

瘋狂猜成語狗雞,瘋狂猜成語裡乙隻雞還有乙隻狗是什麼成語

雞犬不寧j qu n b n ng 釋義 寧 安寧。連雞狗都不得安寧 形容騷擾得十分厲害。語出 明 凌蒙初 二刻拍案驚奇 把乙個地方攪得齏菜不生 雞犬不寧。正音 寧 不能讀作 n n 近義 雞飛狗走 雞狗不寧 反義 雞犬不驚 用法 多作補語 謂語。作貶義用。一般用來說明環境很不安寧。結構 主謂式。例...

一隻雞,一隻狗,這是什麼成語,一個甜一隻鴨一隻腳是什麼成語

鬼子炮樓 雞犬不寧 雞犬 雞犬相聞 雞飛狗跳 太多了,無法一一列舉 佳爺說歷史 可能的謎底成語 雞鳴狗盜 雞犬不寧 雞飛狗跳。1 雞鳴狗盜 解析 雞在叫,狗在偷東西,所以是雞鳴狗盜。2 雞犬不寧 解析 雞和狗都亂放跑,不安寧。所以是成語雞犬不寧。3 雞飛狗跳 解析 與雞犬不寧的區別是雞飛起來了。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