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etc辦理需要哪些手續辦理

時間 2021-05-10 04:49:51

1樓:

農業銀業辦etc的工作人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的非營運汽車車主,只要符合農行信用卡申領條件,帶本人身份證和身份證姓名一致的機動車行駛證,即可到農行指定網點辦理

3樓:巧米樂

使用者免費申請流程:

1. 至農業銀行申請辦理“金穗速通卡”一張,卡內儲蓄額不低於2000元。(可直接轉賬至etc賬戶)

2.持“金穗速通卡”及銀行開具辦理憑單至etc營業廳,通過自助終端轉賬或現場充值高速通行費免費獲贈電子標籤。個人使用者不低於2000元/車,10輛以上單位使用者不低於1000元/車。

3. 由etc中心營業廳工作人員為使用者進行裝置啟用及現場安裝。

4.使用者可正常通行高速etc車道,裝置顯示卡內餘額。當餘額不足時,可至etc營業廳進行充值或至農行網點通過自助終端進行卡內轉賬(每張金穗速通卡內同時含金融賬戶及etc賬戶,可通過自助終端相應操作將金融賬戶內金額轉至etc賬戶)。

農業銀行怎麼辦理pos機,農業銀行如何辦理刷卡機

辦理農行人民幣收單業務 pos 需提供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 或納稅證明 法人代表身份證等有關證明檔案原件及影印件 或三證合一 到農行網點申請。營業執照等資料找大堂經理。哪個銀行可以辦理pos機。農業銀行如何辦理刷卡機 櫃檯申請辦理。一款整合加密晶元和psam卡結合體,既能實現手機功能,又能實現轉賬匯...

農業銀行的k寶怎麼辦理?農業銀行怎麼辦理K寶

可以很明確的你,農業銀行在開銀行卡的時候,如果你每天的轉賬金額超過5萬元以上,這個時候就使用農業的銀行k寶才,可以進行轉賬處理,因為相對來說大額轉賬都是需要雙方的驗證碼進行使用的,如果這個時候k寶超期也就是它的有效期是三年,這個時候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件到開戶銀行,重新更換新的k寶就可以繼續使用。農行...

農業銀行怎麼開活期存摺,農業銀行辦理存摺需要什麼手續?

農行已經停止了使用過期存摺新開戶,辦理活期存款都是開銀行卡。 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即可開戶。活期存摺不收費,銀行卡開戶時收取5元工本費,每年收取10元年費。推薦使用銀行卡,安全方便,全國通存通兌。 自己的身份證,5塊錢開戶,你開戶的時候一般預設為活期的。有的地方的銀行開戶是要交20,卡里有15塊。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