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週日能辦理銀行卡嗎,農業銀行雙休日可以辦銀行卡嗎?

時間 2021-06-14 18:17:37

1樓:中國農業銀行

如果您是想辦理個人借記卡,週日只要網點上班,都是可以辦理的。

您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影印件在全國任一農行網點申領金穗借記卡。

如需代辦,請持申請人及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影印件、授權委託書在全國任一農行網點辦理,代辦開卡後須持卡人本人持卡及有效身份證原件,在全國農行任一櫃臺辦理啟用後方可使用。

2樓:ry似錦

銀行週末可以辦理銀行卡。

使用者開戶流程:

1.本人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閱讀後,簽上名字。

3.再填一張"個人卡開卡申請書",交給銀行工作人員。

4.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後(密碼要牢記)。

5.密碼三次確認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發放。

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但有些銀行需要卡的工本費和存摺工本費等。

3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威海分行:目前除“高新支行”外,其他網點週日均不營業;且“高新支行”週日暫只提供大堂和理財服務。如需辦理一**(儲蓄卡),請在工作日營業時間內前往就近網點辦理;另,週六正常營業且提供普通個人業務的網點有2家:

1、經區支行:威海經濟技術開發區藍星永珍城30-26號;8:30-16:00(11.1-4.30);8:30-16:30(5.1-10.31)

2、分行營業部:威海市環翠區青島北路19號;8:30-16:30(5月1日至10月31日);8:30-16:00(11月1日至4月30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銀行雙休日也會上班的,在銀行櫃檯辦理就可以了。

星期六、星期日以及節假日都會有人上班但不辦理對公業務,除每年年底要關門一天進行年底核算外。

辦理銀行的方法如下:帶上身份證,到銀行大廳,拿申請單填寫,牌號,到櫃檯辦理,拿卡。

5樓:小夢

如果該銀行周6營業,

那麼肯定可以辦理銀行卡,

辦卡屬於個人業務營業就可以辦理。

6樓:鉞尋雙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 要看具體的地區,每個地區的銀行工作時間有區別的,一般大城市一週7天都上班的,小城鎮週六或 週日休息 的,正常一般都上午半天營業的,所以最好上午去辦。 15歲應該還沒有身份證吧,不能自己辦理,需要家長陪同帶上戶口本去銀行營業廳申請辦理。 ~仍有疑問您請追問。

我的回答如有幫到您,請您選擇已解決並 五星採納 。謝謝~~

7樓:

身份證16歲能辦銀行卡嗎

農業銀行雙休日可以辦銀行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銀行雙休日也會上班的,在銀行櫃檯辦理就可以了。

辦理銀行的方法如下:

帶上身份證

到銀行大廳

拿申請單填寫

牌號到櫃檯辦理拿卡

9樓:

可以的。

雙休日期間,對公(對單位客戶)業務一般都是不能做的,對私(對個人客戶)業務銀行每天都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