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農業銀行辦理ETc怎麼十天了還沒有收到任何資訊,要怎麼查詢

時間 2021-06-08 03:12:46

1樓:星空

我在農業銀行辦理etc怎麼十天了還沒有收到任何資訊,你可以去櫃檯查詢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etc辦理有個過程,主要是等待製作相應的obu,就是裝在車上的那個裝置。還有就是辦理插在obu裡的卡(信用卡或借記卡),這些都辦理好以後,銀行會主動跟你聯絡的。如果你著急,可以直接打**諮詢銀行。

3樓:漫崖枋

你在農業銀行辦理的etc怎麼實現了沒有收到任何資訊是什麼意思你不都已經辦好了嗎你走高速了嗎

4樓:不運動會s星人

最好是直接去辦理etc的那個銀行,問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沒有下來

5樓:小小思思念念

etc呢只有你車走高速的時候他才有簡訊提醒扣費通知去一段時間他不會有呃提示的有任何訊息打擾

6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你可以問一下農業銀行裡面的工作人員,他們會告訴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超過一周沒有訊息,建議你聯絡農業銀行的客服問問。

8樓:

這個班一天西醫還收到什麼資訊呀?你要辦etc就是說你要是辦那個透支卡的話,他得需要十多天呢。

9樓:我本熱情

給當時的經辦人**,了解下進度再說了

10樓:負了時光

去櫃檯查詢,就明白怎麼回事了。

11樓:簡賤賤

換家銀行,辦理etc很快的。

我在農業銀行辦理了etc過高速已經有二十多天了到現在沒有扣費以沒有通知是怎麼回事啊?

12樓:小夢

你辦的是信用卡那做御洞種etc吧,

賬單日可能還沒出來,

賬單拆敬日出來了,

後面純枯在還款日之前還上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朋友,農行是不是要到月底才結一次,會鎮悄悄從你繫結運歲的銀行卡自動扣錢。月結的就不用擔心,會被扣的,只是早御渣晚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農行辦的。也是快乙個月了,還沒有扣費。

農業銀行etc辦理需要哪些手續辦理

農業銀業辦etc的工作人員的 山東省的非營運汽車車主,只要符合農行信用卡申領條件,帶本人身份證和身份證姓名一致的機動車行駛證,即可到農行指定網點辦理 巧米樂 使用者免費申請流程 1.至農業銀行申請辦理 金穗速通卡 一張,卡內儲蓄額不低於2000元。可直接轉賬至etc賬戶 2.持 金穗速通卡 及銀行開...

農業銀行怎麼辦理pos機,農業銀行如何辦理刷卡機

辦理農行人民幣收單業務 pos 需提供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 或納稅證明 法人代表身份證等有關證明檔案原件及影印件 或三證合一 到農行網點申請。營業執照等資料找大堂經理。哪個銀行可以辦理pos機。農業銀行如何辦理刷卡機 櫃檯申請辦理。一款整合加密晶元和psam卡結合體,既能實現手機功能,又能實現轉賬匯...

農業銀行的k寶怎麼辦理?農業銀行怎麼辦理K寶

可以很明確的你,農業銀行在開銀行卡的時候,如果你每天的轉賬金額超過5萬元以上,這個時候就使用農業的銀行k寶才,可以進行轉賬處理,因為相對來說大額轉賬都是需要雙方的驗證碼進行使用的,如果這個時候k寶超期也就是它的有效期是三年,這個時候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件到開戶銀行,重新更換新的k寶就可以繼續使用。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