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卡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我的農業銀行卡密碼鎖了,密碼也忘記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29 08:15:00

1樓:佳爺說歷史

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影印件及銀行卡到農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掛失以及密碼重置。

銀行卡密碼掛失可通過就近的發卡銀行網點辦理,有的銀行可通過客戶服務中心**辦理。銀行受理後,可為使用者重新設定新密碼,原密碼即時失效。

如果農行借記卡支付密碼忘記了,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影印件及銀行卡到農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掛失,密碼掛失不止付賬戶,止付密碼掛失以後,戶主本人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銀行卡、掛失申請書回單到原掛失網點辦理密碼重置。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不慎遺失時,要盡快掛失

掛失一般分為臨時掛失和正式掛失。臨時掛失一般是指**口頭掛失,您可以 撥打發卡銀行的服務**辦理,有些發卡銀行的**掛失是及時生效的。而有的發卡銀行對於臨時掛失只協助防範,不承擔任何損失,臨時掛失超過規定時間後可能 會自動解除。

正式掛失是指書面掛失,可到發卡銀行指定網點辦理,如果銀行允許委託他人代辦掛失,那麼委託他人辦理時,應攜帶持卡人委託書和相關證件。

在 辦理正式掛失後,應注意掛失生效時間和賬戶的資金變動情況,如發現有可疑交易,應及時請銀行協助查詢,額度較大的,可請公安部門立案調查。

不在發卡銀行所 在地發現卡片丟失時,應及時在指定網點辦理掛失,發卡銀行還可以根據您的要求給予適當的緊急取款服務。持卡人不承擔掛失正式生效後被冒用的損失金額。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重置密碼。

如果是記得幾個密碼,不確定是哪乙個的話,可以去自動提款機試一下,一般密碼輸入錯誤三次銀行卡就會自動被鎖。

對於已經完全忘記密碼,或者因輸入錯誤秘密次數過多銀行卡已經被凍結的,就只能去銀行櫃檯先辦掛失:

去銀行櫃檯解鎖,若是自己去的話記得要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啊,少了一樣都不行。如果自己不能去而是找別人代為辦理的話,需**人持**人身份證和持卡人的身份證和持卡人的銀行卡到銀行櫃檯將卡掛失:

辦理銀行卡掛失的步驟只要按照銀行櫃檯人員的指引來就可以了,辦理完掛失之後一般需要到一周之後去辦理解掛;

一周之後解掛的時候要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辦理,因為在解掛的時候需要重置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atm自助取款機上面去試一試密碼了,記住了,每一天只有三次機會。目前一般的銀行都規定,每天最多不能超過三次。一旦超過三次,銀行卡就會被鎖住了。

去營業廳找回密碼。

需要準備的東西。

第一:銀行卡。

第二:身份證。

一般,銀行幫你重置密碼的時候,是要核對你的身份證的,有一些銀行的工作人員也會要求看一下你的銀行卡的。所以,這兩樣東西是一定要帶的。

等待工作人員核對好身份之後,就會要求你去重置密碼,密碼不要太簡單,也要便於自己記憶,免得下次又忘記了。在營業廳成功找回密碼後,一定要到旁邊的自動取款機上試一試自己的密碼,檢驗一下自己是否設定成功了。

4樓:中國農業銀行

如借記卡支付密碼遺忘,請戶主本人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影印件及銀行卡到全國任一農行網點辦理密碼掛失、密碼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卡知道密碼但是卡丟失了,可以由本人持身份證去開戶行所在地區辦理掛失補辦。

6樓:良長娟玉楠

不會改卡號,但要你的新身份證,去銀行掛失,密碼銀行要你重置的,別擔心

7樓:臧寰東郭芷

拿身份證到銀行掛失,重新辦乙個啊!錢不會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去銀行辦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身份證 去 任何乙個農行銀行

我的農業銀行卡密碼鎖了,密碼也忘記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卡被鎖且忘記了密碼,需要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到開戶行辦理密碼掛失手續,重置密碼即可。如不知道開戶行,可到任一農行網點可以查詢。

假如只是因輸錯密碼而被鎖,只需客戶本人持身份證、銀行卡到農行任一網點辦理解鎖,但要輸入正確密碼。

11樓:利民小賣家

拿身份證去農業銀行重新設定密碼就可以

農業銀行卡密碼鎖定怎麼辦

12樓:萌萌情感育兒

在工作時間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可在銀行自助機完成解鎖,必須是本人辦理,因為有人臉識別。

農行借記卡支付密碼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輸錯三次,系統會自動鎖定借記卡賬戶,且不會自動解鎖。可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和密碼,在全國任意農行網點(不包括港澳地區)辦理密碼解鎖。

密碼解鎖必須本人辦理,暫不收費。若忘記支付密碼,需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在全國的任意網點(不包括港澳地區)辦理密碼掛失重置。

13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農業銀行卡密碼鎖定需要到農行營業廳解除支付密碼鎖定。需本人填寫《特殊業務申請書》,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和正確密碼,在全國任意網點辦理解鎖。

農業銀行網上銀行登入密碼忘記或凍結,可通過網上銀行自助辦理或者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開通網上銀行的賬戶到全國任意營業網點辦理。 網上銀行登入密碼當天累計輸錯3次臨時凍結,次日解凍,連續累計輸錯10次不會自動解凍。

借記卡持卡人憑密碼進行交易時,如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三次輸入密碼不正確的,系統會自動鎖定借記卡賬戶。辦理密碼解鎖時如連續三次輸入密碼不正確的,需辦理支付密碼掛失,不得再次做密碼解鎖交易。因支付密碼涉及賬戶安全,密碼解鎖的業務只能到農業銀行網點辦理。

銀行卡密碼的注意事項:

銀行卡密碼不要設定為簡單的數字排列或用生日日期、**號碼、身份證號碼、門牌號、郵編號等作為密碼,以防被不法分子破譯。此外,不要將密碼存放於手機,更不要寫在銀行卡背面,定期更換密碼。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被鎖,自己是無法解鎖的,必須依靠銀行才可以解鎖。所以大家在輸入之前千萬要明確自己的銀行卡密碼,如果輸入2次錯誤就不要再輸了。

解鎖第一步:如果被鎖住,大家不要急,請自己本人帶好自己的第二代身份證和自己的銀行卡到自己銀行卡銀行任何乙個營業點進行解鎖。請記住三統一的標準,否則銀行是不予以辦理的。

解鎖第二步:全部準備好了以後到了營業廳需要自己到自助機拿去一張排隊號

解鎖第三步:到達櫃檯以後我們需要向櫃檯人員說明自己的情況,不要急,以說清楚為準。銀行會根據你的身份證明把你的銀行卡重新設定。然後給你乙個刷卡機叫你從新設定銀行卡密碼。

解鎖第四步:一般所有銀行重新設定密碼都是輸入3遍進行確認,而且是六位數字的。這裡需要自己想乙個簡單好記的密碼進行確認。全部處理好就完成了整個密碼解鎖。

謹言:每個銀行卡的密碼是不可以找回的,只能重新設定乙個新的密碼。所以我們在以後輸入密碼時留乙個心眼不要錯了還輸入。

如果沒超過三次錯誤輸入再等待24小時冷卻之後又會有新的三次密碼輸入機會。

15樓:康波財經

農業銀行借記卡支付密碼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輸錯三次,系統會自動鎖定借記卡賬戶,且不會自動解鎖。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和密碼,在全國任意農行網點即可辦理密碼解鎖;密碼解鎖必須本人辦理,暫不收費。

若忘記的是支付密碼,需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在全國的任意網點辦理密碼掛失重置。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16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是借記卡鎖定是不能通過撥打客服解鎖的,1、借記卡支付密碼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輸錯三次,系統會自動鎖定借記卡賬戶,且不會自動解鎖2、可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和密碼,在全國任意農行網點(不包括港澳地區)辦理密碼解鎖;密碼解鎖必須本人辦理,暫不收費。3、若忘記支付密碼,需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在全國的任意網點(不包括港澳地區)辦理密碼掛失重置

17樓:段幹致

你好銀行卡密碼被鎖。

你要拍去銀行辦理密碼解鎖業務。

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辦理即可。

滿意請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帶上本人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解密嘍。

銀行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我的銀行卡密碼忘記了我銀行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若忘記招行儲蓄卡取款密碼,分兩種情況 1.您本人持銀行卡和有效身份證件至招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掛失 賬戶資金 活期 定期 理財賬戶 人民幣5萬元,緊急重新設定密碼,實時生效。賬戶資金 活期 定期 理財賬戶 人民幣5萬元,可申請預約設定密碼,申請4天後 含申請當天 預設的新密碼自動生效。2.他人為您代辦...

農業銀行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農業銀行手機銀行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回答中國農業銀行網上銀行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首先使用者需要開啟中國農業銀行官網,進入網上銀行登入頁面 然後點選登入頁面右側的 忘記登入密碼 進行密碼重置 頁面跳轉之後,需要輸入個人的身份證資訊進行身份驗證 身份驗證成功之後,就可以進入 設定使用者資訊 頁面,使用者就可以按照頁面顯示輸入新的網上銀行登...

農業銀行卡號忘記了怎麼查詢餘額,農業銀行卡號忘記了怎麼查詢自己的卡號

小島知道 銀行卡不在身邊,怎麼查詢自己的銀行卡卡號是多少? 長島直紀 可以到銀行櫃檯或者自動櫃員機檢視。追問 沒卡怎麼查詢啊 回答 你的銀行卡呢?追問 掉了是我奶奶辦的 回答 拿你奶奶的身份證去銀行掛失後,補辦呀!記得采納啊 農業銀行卡號忘記了怎麼查詢自己的卡號 我的春天暖洋洋 銀行卡號碼忘記了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