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記卡怎麼辦呢

時間 2021-10-29 08:15:00

1樓:招商銀行

若申請招商銀行儲蓄卡,已滿16周歲,可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到招行任意網點辦理;

未滿16周歲,可由監護人**開戶,出具監護人、賬戶使用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監護關係證明。

建議辦理前與網點確認是否需出示其他的輔助證件,請您進入招行主頁,在網頁右上側"便捷服務"下方選擇"網點地圖"選擇城市檢視招商銀行的位置及**。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採納

你需要在網銀客戶端介面裡面的客戶服務項下啟用網上支付功能,設定你的網上支付號和支付密碼,然後才能進行網上支付。

3樓:隋秋範姜若雲

希望採納

你好,需要帶個人身份證和錢去櫃檯。大致需要5元工本費和10元卡的年費。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任意銀行辦理,提供身份證及其影印件,在就是卡費,一般十元,就可以辦理了

5樓:遺失普羅旺斯

借記卡就是銀行存款卡呀,拿身份證到任意一銀行存一元錢就ok啦!

估計你說的是可以向銀行透支的貸記卡吧,那個有點麻煩,需要審核還款能力,沒有工作的話,除非你是大學生,現在有部分大學給統一辦理,或者xx銀行的卡部有熟人,就ok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借記卡不可透支,辦理方便: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去銀行開個戶存1元錢就可以了。

可透支的貸記卡首先一點就需要有穩定的收入**,如果有本科以上學歷也可以。如果沒有工作想辦的話有3家銀行供選擇:

工行豬福卡,一張身份證就可以申請,額度最高不超過10元,季度消費超過500元且無不良用卡記錄的持卡人,可按照消費金額的20%提高額度(以100元為單位提高),單次最高提額1000元,直到帳戶額度達到2000元

中信藍卡,一張身份證就可以申請,額度0.01元,全國異地跨行訪問款沒有手續費,經常用卡可以公升級為正式的信用卡

廣發卡,一張身份證加上一張3000元以上的定期存單就可以申請,但定期存單需要質押,獲得的信用卡額度和定期存單的金額一樣

怎麼辦借記卡,借記卡怎麼辦? 15

招商銀行 若申請招商銀行借記卡,當場可領卡,開戶時可不存入資金。已滿16週歲,可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到招行任意網點辦理 未滿16週歲,可由監護人 開戶,出具監護人 賬戶使用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監護關係證明。建議辦理前與網點確認是否需出示其他的輔助證件,請您進入招行主頁,在網頁右上側 便捷服務 下方選擇...

辦銀行借記卡,在那個銀行辦,辦什麼銀行借記卡好

十柒 銀行卡只有兩大類,貸記卡 信用卡 和借記卡。儲蓄卡是借記卡的一種,就是隻能存取款 辦理轉賬 匯款,繳納水電煤氣費等的先存後取的銀行卡。借記卡就是我們用於存 取錢的儲蓄卡 不可以透支 要先存錢在卡里才可以使用 存錢有利息 所以借記卡和儲蓄卡是同一種卡 沒有分別 只是叫法不一樣而已 借記卡也叫儲蓄...

我應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叢青芬荀女 既然後悔了 你以後就會懂得珍惜了 這只是乙個很好的開始,我覺得在現在社會上還是學一門手藝好 你如果想讀 你父母不讓 你也有決心 你就向他們保證 有你的真心 我相信他們會感動的 只要你有心 其實天下的父母誰不愛自己的孩子啊 只是他們的表達方式不同 不管怎樣我相信你爸肯定也覺得自己的孩子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