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碧眼的女明星很多,哪個男明星是金髮碧眼

時間 2021-12-23 04:55:54

1樓:嫣嫣珊嫣文桌文

1、歐洲金髮碧眼耳曼耳曼血統才金髮碧眼其民族都金髮碧眼

2、由類猿進化由於所處環境同進化候產差別非洲照強所非洲進化黑**、黑眼睛黑色捲髮適合強烈照東亞氣候溫陽光適宜所東亞進化黃**、黑眼睛黑色直髮耳曼主要自歐洲北部氣候寒冷陽光少且冰雪苔原耳曼進化白色**金色或白色發藍色眼睛白色**金色發照少**發缺乏必要紫外線照射藍色眼睛則期處於冰雪苔原帶需要像非洲亞洲濾強紫外線避免雪盲症

有哪些金髮碧眼的女明星

2樓:匿名使用者

梅格·瑞恩 中文名:梅格·瑞恩

英文名:meg ryan

出生日期: 2023年11月19日

出生地點: 費爾菲爾德

國家或地區: 美國

身高: 173 cm

原名: margaret mary emily ann hyra婚姻狀況: 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離婚) (14 february 1991 - 16 july 2001)

兒子傑克·哈里,收養的中國女兒daisy

梅格瑞恩 演藝經歷  在好萊塢,默片時代的女明星瑪麗·平克馥曾享有「甜心」美譽。時至20世紀末,同樣以浪漫喜劇見長的梅格·瑞恩其「甜度」早已超過了老前輩。這位金髮碧眼的女演員以她塑造的眾多可親可愛的「甜女」形象征服了億萬觀眾,成為名符其實的新一代「甜心影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金髮碧眼的女明星有: 瑪麗蓮·夢露 奧黛麗·赫本 伊莉莎白·泰勒 安吉麗娜·朱莉 潔姬·伊凡可 克里斯汀娜·阿奎萊拉 公尺拉·沃維奇 等等 還有的就記不住名字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目前沒有。你去好萊塢或俄羅斯看看?

金髮碧眼的外國好看電影在**找

5樓:月光一族於

到網上搜搜就可以找到,選擇****都是你說的金髮碧眼的歐洲血統的演員所演的電影。

金髮碧眼歐美女明星**電影

6樓:

burlesque滑稽戲——christina aguilera和cher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歌劇魅影?來 和你前源面部分介紹的挺像的,不過背景是十幾世紀的巴黎,而且那位金髮碧眼的是女主的朋友,但比女主漂亮些,後面部分是女主糾結與 她崇拜的人--教她唱歌的魅影 和 乙個從小一起玩的贊助人--勞爾 之間, 最後和勞爾在一起了。

你上網搜搜吧,如果不是,這部**也會很適合乙個愛**劇的人。那裡面的金髮真的很漂亮!而且歌也很好聽!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狼俱樂部 coyote ugly(2000)

歐美90年代乙個金髮碧眼的女歌手,聲音渾厚,酷似男聲, 10

9樓:香仔仔

聲音渾厚?mariah carey 或者leann rimes?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christina aguilera

金髮碧眼哪個國家比例多 100

11樓:蜂鳥2015的故事

歐洲國家多居多,這和種族有關係

12樓:

烏克蘭吧,男少女多的國家

13樓:我本阿彬

烏克蘭,多單身美女。去吧

14樓:來自大竹海志在四方的橄欖枝

金髮碧眼美國和北歐最多

哪個男明星名字裡有個“君”字啊,女明星名字中有個“君”字的有哪些人啊?

盧 鄭君裡 1911 1969 三十年代他曾在 大路 迷途的羔羊 等20多部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後從事導演工作。四十年代其代表作除了與蔡楚生合導的 一江春水向東流 最為出色的便是 烏鴉與麻雀 這部影片中,鄭君裡以其雅俗共賞的藝術審美和悲喜結合的藝術特徵,表現出其嫻熟的導演技巧。該片的故事發生在一幢弄...

哪些男明星的鼻子好看,哪個男明星的鼻子最美

張曉晨.邱澤.賀軍翔.焦恩俊.周群達 還有n多,韓國那些基本都好看。 李俊基,李明浩,催top,陳翔.哪個男明星的鼻子最美 血刺青寧 男人十分看重自己的鼻子,除了美觀,還與西方一個流傳已久的觀點有關。所以,對男性的審美中往往離不開鼻子這一部位。而那些長相英俊的男明星都有一個高高的鼻子。那麼,那個男明...

屬馬女明星跟屬鼠的男明星是夫妻的有哪些

玫瑰花是什麼 男屬馬和女屬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缺乏一些凝聚力一樣,因為你們都是屬於天資聰明的人,並且互相都很有主見,有主見的人在一起相處,必定會起一些衝突,矛盾是必然會發生的,所以說男屬馬和女屬鼠是不相配的,更不能結婚,否則會發生悲劇。男屬馬和女屬鼠從屬相上來論婚姻,乙個是馬在南方,乙個是鼠在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