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男明星的鼻子好看,哪個男明星的鼻子最美

時間 2021-07-20 17:4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張曉晨.邱澤.賀軍翔.焦恩俊.周群達 還有n多,韓國那些基本都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李俊基,李明浩,催top,陳翔.....

哪個男明星的鼻子最美

3樓:血刺青寧

男人十分看重自己的鼻子,除了美觀,還與西方一個流傳已久的觀點有關。所以,對男性的審美中往往離不開鼻子這一部位。而那些長相英俊的男明星都有一個高高的鼻子。

那麼,那個男明星的鼻子最美呢?下面就來看看吧。 1、湯姆·克魯斯。

湯姆·克魯斯儘管個子不高,但他的帥氣是世界公認的,連趙彤也認為他是自己見過的最帥的男人。他的鼻子自然也十分的完美。 2、尼古拉斯·凱奇。

尼古拉斯·凱奇近年來因爛片不斷而受到很大爭議,但他過去所拍的那些經典影片還是不可抹殺的。在獲得法國戛納金棕櫚獎的《我心狂野》中,女主角稱讚了凱奇的鼻子。 3、趙彤。

趙彤的鷹鉤鼻一直以來都令很多女性影迷感到“勾魂奪魄”。 4、金城武。 城武哥的帥氣在亞洲影星中無人能敵,他的鼻子當然是很好看的了。

5、黃曉明。 黃曉明的鼻子很高,據說動過刀。 按時下的審美觀,英俊的男人離不開一個挺拔的鼻子。

對於很多鼻子扁平的男性來說,如何才能擁有一個高鼻呢?方法無疑就是隆鼻了。隆鼻的方法主要有三種,而其中假體隆鼻的效果維持時間最長,因而是當下很受歡迎的隆鼻手術。

假體隆鼻塑性較容易,手術時間短、**較低,一次性手術就可以抬高鼻樑和鼻尖,常用假體材料有矽膠和膨體兩種。

鼻子大的男明星有哪些

4樓:心明心誠

在娛樂圈中長得帥的男明星非常的多,長得難看的也不少,雖然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同,但是五官的大小大家都會分辨的明明白白。那麼今天來盤點一下娛樂圈中擁有大鼻子的5位男明星。

一 、王力巨集

說起王力巨集,真的是集才華與外貌於一身的男子,他是很多女孩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完美情人。他擁有顯赫的家庭背景,哥哥是耶魯大學醫學博士,弟弟是麻省理工大學研究生,總之他們一家子都非常了不起。全都是高學歷,高階人才。

所以王力巨集自帶天然的貴族氣質,他在美國出生,從小收國外文化影響的王力巨集的鼻子也和外國人一樣大,有網友說:“王力巨集是馬臉加大寬鼻子子”。我想這位網友真的是小黑粉,嫉妒王力巨集。

雖然王力巨集臉長,鼻子也大,但是五官比例相當的協調。**比例,堪稱完美,王力巨集真的是365度無死角。

二、張學友

張學友是四大天王中結婚最早的一個,也是四大天王中娶得老婆最好看的一個,他老婆叫羅美薇,長得和王祖賢很神似,嘴巴和**一樣**厚實。張學友的歌曲很好聽,連逃犯都忍不住不要命的要去現場聽張學友的演唱會,結果被警察逮住了。

經常關注張學友的朋友,不難發現,張學友的鼻子不小啊,有張學友的粉絲說,小時候看張學友的**真的很帥,他的笑起來很好看,但長大後感覺張學友變醜了,原因是才發現,張學友的鼻子太大了,眼睛太小了,要是鼻子能小點,眼大點就好了。

三、成龍

成龍是娛樂圈中的大哥,今年64歲了,拍了很多搞笑的武打動作片,非常好看,我很喜歡。成龍是跑酷的鼻祖,從他的影片中就能感覺到,他的動作很敏捷。很滑稽。充滿著很多跑酷的套路。

成龍作為大哥,鼻子也很大,都說成龍的鼻子長得好,很有福氣,大鼻子聚財。給成龍帶來了好運。成龍的鼻子確實不小,說話和唱歌都有濃重的鼻音。

相當的有辨識度。成龍曾坦言,在拍戲中鼻子受傷的次數是最多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四、王祖藍

王祖藍在娛樂圈真的是混的風生水起,活的不得了,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鼻子為他帶來的好運。王祖藍個子不高,但是頭大,鼻子大,嘴大。眼睛大,耳朵也大。

他的鼻子和成龍的鼻子大小比起來不分伯仲。

王祖藍模仿功力一流。曾經就在一檔節目中模仿過成龍,他的鼻子簡直和成龍的一模一樣。只看鼻子的話是成龍本人。

五、周杰

還記得《還珠格格》裡的爾康嗎?他是周杰扮演的,這部劇火了以後,好像周杰沒怎麼紅起來。隨後周杰便銷聲匿跡了。很少能在電視上再看到他了。

雖然周杰人沒紅,但是他的表情包火了,現在網上隨便一搜就能看到周杰的表情包,表情包周杰的神奇非常的誇張。五官中,鼻子最強眼,周杰鼻子確實不小,鼻孔也大,感覺周杰就是用鼻孔在瞪人。其實我還是比較欣賞周杰的。

他雖然不再娛樂圈很久了但他私下有搞副業。做的也是紅紅火火。看來大鼻子的人還是很有福氣。

有哪些鼻子很醜的男明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怎麼算是鼻子醜呢?是大還是小是挺還是扁才算醜呢?再說了,鼻子長什麼樣,就是鼻子再醜也不形象明星自身的帥氣與演技呀,而且醜不醜要看五官的總體感覺。

梁朝偉的鼻子其實鼻翼是非常大的,正是因為這樣,所以看起是比較有肉的那種。而鼻子有肉的話會看起來特別可愛,所以單獨拿鼻子來講,是降低了梁朝偉的那種憂鬱氣質的,不過在整個面部綜合來看的話,梁朝偉的眼睛已經遠遠蓋過了鼻子的那麼一點缺點,憂鬱的氣質油然而生,那眼神也是秒殺一眾男星!

劉德華的鷹鉤鼻是出了名的,不僅挺拔而且那個小勾勾讓整個面部看起來更立體而且獨一無二。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李維嘉也有類似劉德華的鷹鉤鼻從而也多次被人調侃,華仔鼻子還略微帶點尖尖的感覺,跟亞洲人常見的鼻子是有點不太一樣,或者這也正是他的一大特點,不僅沒減分,還增添了幾分帥氣。

其實男人的鼻子大一點無所謂,主要是鼻形要好看,當然這和高不高是兩回事,鼻型主要是和五官的搭配協調才好。我一直覺得男人的側面也蠻重要的,如果鼻子不高,嚴格意義上來講是很難好看的,只能靠其他方面來彌補了。如果一個男人四官再漂亮,卻有一個塌鼻子,那也就完蛋了!

但是四官如果普通一點,卻有個高鼻樑,那還是能看的。據說從男人的鼻子可以看一個男人在事業上和感情上的作為,

6樓:匿名使用者

王祖藍,鼻子太大,太寬,跟嘴巴一樣寬,一般臉小的都駕馭不了,只有王祖藍了

7樓:十月墨陌

劉德華,吳彥祖,梁朝偉等等

8樓:1七個光頭強

有鼻子很醜的明星嘛,沒注意啊,哈哈,要非得說的話,我感覺黃渤吧。

9樓:奧特曼會跳舞

很醜的男明星呀說到鼻子沒有注意過。

10樓:籲明明

沒有鼻樑的鼻子都醜好吧!明星演員鼻子都很好看!除了周星馳王寶強黃渤

11樓:重返極樂

陳寒柏,趙傳,劉德華,提問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論鼻子,沒有比彭于晏更醜的鼻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鼻子大,下面東西也大。

14樓:等一

張國榮鼻子醜,沒鼻樑,又塌,

15樓:熊孩

我還真沒有注意過我覺得都還好吧

16樓:函寶麻麻呀

我沒覺得誰的鼻子醜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能少的了胡彥斌呢

18樓:許村小海

趙傳吧 但是唱歌特別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李維嘉最醜,最討厭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方力申,李維嘉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去整容去算了!

22樓:豬

那什麼李維嘉的鼻子是我見過最醜的

男明星裡鼻子比較挺的,像歐美人那種的,有哪些?

23樓:山水巍瀾

說道鼻子挺的明星,大家比較喜歡的就是林更新,嚴寬和楊洋。

這幾位都是深受歡迎的帥哥了。林更新是東北人,可是臉蛋長得很有歐美風格,受到許多女粉絲的歡迎。楊洋是新生代裡顏值很高的一位了,也深受女粉絲的喜愛。

這個鼻子一高人就顯得帥氣,據說現在韓國整容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高鼻子,中國人往往鼻子比較塌得,但是明星們能成為明星當然有兩手絕活了,楊洋的顏值很受女粉絲歡迎的。當然,吳亦凡也不錯,配合上中分的髮型,確實是一代奶油小生,前面看到了吳亦凡在日本參加活動的**,真心是帥啊,這麼多女粉絲痴迷他也是可以理解的。

林更新因該是眾多明星裡很有男人魅力的一位,不同於奶油小生,林更新有著一種陽剛之氣的美和帥,即使是男生,也不得不承認林更新是真的帥,確實是一位深受歡迎的新生代明星啊。此外,王俊凱的外形也是非常好看,鼻子當然也非常挺,很有歐美範,難怪能有這麼多粉絲,覺得王俊凱是tfboy裡面最帥氣的一位。

嚴寬很適合出演古裝劇,演一個霸道總裁,少年皇帝之類的再合適不過了,配合上傑克蘇和瑪麗蘇的故事分分鐘收割一批女粉絲啊。那帥氣的外形和俊朗的形象讓一顆顆少女心紛紛陷落,嚴寬演戲的時候,讓人覺得他是一身正氣的那種英雄範啊,簡直帥呆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純天然比較挺也好看的,尤其側面看更挺的!我首先想到白宇!白宇五官就很精緻深邃!留點鬍子穿點帶有復古的紳士服裝帽子,或者西裝,就很有點歐美男星範!

25樓:匿名使用者

高以翔,外觀中西合璧,內在紳士溫潤,真正的白月光。360度無死角,身高1.95米,去關注他吧,雖然他去蘇黎世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高以翔的五官完美無缺,鼻樑又直又高挺,帥到極致的人

27樓:自定義哆啦咪發

白宇,白宇五官相當耐看,雖然是單眼皮男生,但五官精緻深邃,鼻子很挺,如果穿西裝留點鬍子,整個人都看上去很有歐美男星風範!

28樓:匿名使用者

林一 ,林更新,趙又廷,金城武,楊洋,嚴寬,言承旭,靳東,霍建華。什麼朱一龍,胡歌,只是尖鼻子,高度弧度和他們有差距!高鼻子男人百分百帥哥,哪怕其他五官猥瑣也絕對是帥哥,其他五官9也好就屬於美男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高以翔鼻子高挺,五官立體,側顏無敵,完美至極

30樓:匿名使用者

朱一龍鼻子真的很挺,立體感忒強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的鼻子應該是阿雲嘎,高挺入雲!

32樓:倩世有約

鼻子比較挺的王祖藍吧,好有個性的演員

33樓:匿名使用者

劉宇寧,看他的側顏,完美的高挺鼻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的鼻子?上可以滑滑梯?

35樓:匿名使用者

高以翔全球第七帥,華人唯一一個能和歐美媲美的人型男,身高一米九五,溫柔體貼,善良,特別完美的一個人,雖然暫時退出娛樂圈,28年後會回來的。

36樓:筱宇爺

嚴寬吧比較帥氣,演的古裝戲也特別好看。

37樓:jwxx吉

張智堯吧!在國外長大,鼻子挺高!很像外國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精緻五官,從畫中走出的吳亦凡呀!

39樓:眉山寵仔屋

不要羨慕。去做個鼻子就行了。別太誇張自然點。 不認識的人看不出來

40樓:匿名使用者

朱一龍的又高有挺太帥了,其實五官都超精緻

41樓:歐美範er嫆嬤嬤

覺得胡歌,金城武,吳彥祖

42樓:射手龍哥小籠包

嗯……我覺得龍哥也挺……嘿嘿

43樓:qian129倩

鄧超,林更新,馮紹峰都是鼻子挺的大明星。

這個南韓男明星叫什麼,南韓的男明星有哪些

他叫蘇志燮 拼音是念su zhi xie 他是南韓當紅男演員 出名前是游泳運動員 代表作品 對不起,我愛你 他叫蘇志燮。他和林秀晶拍得 對不起,我愛你 好感人,感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蘇志燮 對不起,我愛你 是一部十分經典的韓劇 這些天我都在重溫 呵呵 蘇志燮 對不起我愛你 現在有在演一部 幽靈 很...

中國有哪些男明星沒整容?男明星有哪些整過容的

像老一輩男演員沒有整容,年輕一代的演員,像胡歌,靳東王凱,賈乃亮,吳磊,林永健雷佳音,潘粵明,黃磊,徐崢王寶強等,這些男明星都沒整容!有很多比如當代比較紅的明星tfboys,吳磊,蔡徐坤,范丞丞,陳立農,肖戰,王一博,這些人都是純天然的,沒有整過容。有很多呀,你看比如說宋小寶,宋曉峰,文松,楊樹林 ...

獅子座的中國男明星有哪些,哪些男明星是獅子座

孫燕姿 陳奕迅 甄子丹 陳慧嫻 庾澄慶 張克帆 關心妍 陳妙瑛 何嘉莉 王靜瑩 鮑蕾 吳君如 蒙嘉慧 楊紫瓊 曾華倩 潘瑋柏 王菲 張惠妹 馮德倫 許志安 李若彤 林嘉欣 孟廣美 古巨基 宣萱 鄭秀文 吳辰君。陳奕迅,崔健 竇文濤 譚詠麟 權相宇 朱梓驍 庾澄慶 高雲翔。獅子座有哪些男藝人 阿諾 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