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影視劇中的南韓女星哪個最美,中國女明星和南韓女明星哪個更美更勝一籌?

時間 2021-05-05 00:02:49

1樓:我是山寨歌手

我個人覺得林允兒,她是南韓女歌手、演員、主持人,女子演唱團體少女時代成員之一。2023年在電視連續劇《你是我的命運》擔任女主角,憑藉該劇獲得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女演員獎[2]。2023年參演電視劇集《乞丐變王子》。

2023年參演中國電視劇集《武神趙子龍》,再次一人飾演兩個角色。2023年,因出演動作電影《共助》而獲得了第53屆南韓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最佳人氣女演員 。

允兒雖然不是那種讓人驚豔的第一眼美女,但是越看越美,五官配在一起就是很和諧~可愛又不失小女人的嫵媚,除了底子好之外,自然的韓系裸妝,才是她的殺手鐗。一件衣服,黑色會讓你顯得更加成熟,白色卻可能完美契合你俏皮甜美的氣質;綠色能讓你溫柔,黃色則更明亮!哪個女孩的衣櫃裡沒有個七彩色系?

但是要論最喜歡,還是那彷彿初戀時又純淨又美好的白色。擁有纖細**身材的林允兒,將白色演繹的宛如初戀一般,瑜伽鑄就的好身材有著最大的功勞。

林允兒當時在節目上表示,因為少女時代的成員很多,所以大家都很親密,每天都過得很開心,也就沒有和其他藝人親近的想法,感覺這樣有好有壞吧,不過允兒開心就好啦,在場的嘉賓也表示因為是乙個團隊的成員,所以更親是必然的呀,畢竟在女團成員在團裡的時間比在家還長!

對此林允兒也是深有體會,表示繁華落盡之後,她感覺還是自己的成員們最好,所以和其他的藝人雖然也關係不錯,但是還是比不上少女時代的成員,大家也能理解這種想法,不過估計允兒的那些朋友們都要哭了哈哈,允兒我們對你這麼好,你居然公開說這種話。

2樓:最愛幻雪寶兒

1、張娜拉。雖然如今張娜拉已經幾乎不在國內露面,但是當時的她,可以說是非常的火爆,與蘇有朋合作過《刁蠻公主》,劇中的她非常的調皮可愛,讓人過目不忘。盤點:

5位演過中國影視劇的南韓女星,圖5最美,卻是人造的!

2、朴敏英。作為南韓藝人的她,與張翰主演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錦衣夜行》,是她的國內古裝首秀,但是遺憾的是遭遇限韓令,一直未能播出。盤點:

5位演過中國影視劇的南韓女星,圖5最美,卻是人造的!

3、允兒。作為少女時代的她,長相漂亮清純,也參演過中國的古裝劇《武神趙子龍》,劇中的她非常的驚豔漂亮。盤點:5位演過中國影視劇的南韓女星,圖5最美,卻是人造的!

4、蔡琳。之前的蔡琳在中國出演的作品很多,,最為經典的影片由《夏娃的**》《楊門虎將》《新醉打金枝》等。盤點:5位演過中國影視劇的南韓女星,圖5最美,卻是人造的!

5、金喜善。金喜善可謂是南韓第一大人造美女,曾經可是一直穩居南韓第一美人的寶座,曾經來中國與成龍合作演出過穿越影片《神話》,劇中的表現非常的驚豔。

3樓:青石半街

中國影視劇中我覺得《寶蓮燈》裡面的演三聖母的朴詩妍最美。

朴詩妍(박시연,park si yeon),2023年3月29日出生於南韓釜山,演員、模特,畢業於美國長島大學。

2023年,在中國電視劇集《汗血寶馬》中飾演鬼手,2023年,與焦恩俊、姚安濂、劉小鋒主演的電視劇集《鳳求凰》在中國首播,飾演卓文君。同年在《寶蓮燈》中飾演「三聖母楊嬋」,在韓劇《my girl》中飾演女二號「金世萱」,該劇在南韓收穫了優秀的收視率。2023年,主演電影《九尾狐家族》。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待到春花爛漫時》與電影《愛情》。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甜蜜的人生》。2023年,主演電影《海上男孩》。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咖啡屋》。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善良的男人》與電影《最佳愛情》。2023年,主演電影《等待出軌的男人》。

11月5日,參與拍攝的電影《最後的騎士》開拍。

2023年9月24日生下了一名女嬰。2023年11月14日生下了第二個女兒。

4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南韓最美十大女星:

一、金泰熙,南韓著名女演員,南韓最美女星的代表人物。金泰熙素來以自然美著稱,是南韓最為人知曉和具代表性的天然美女;且才貌兼備,畢業於南韓「最高學府」首爾大學服裝設計系,學生時期的優異成績一直被人們津津樂道,是演藝圈內少數擁有高學歷且非戲劇科班出身的演員。有「南韓最美女藝人」「第一天然美女」等美譽。

金泰熙繼2023年成為第一美女之後,歷年票選「第一天然美女」、「南韓第一美人」、「最美女藝人」等金泰熙幾乎均佔據榜首,金泰熙的名字也被作為「美女」的代名詞而廣泛使用。整容外科醫生表示金泰希是少數完全沒有整過容的女星之一,擁有天然標準的臉型和符合**分割比例的精緻五官。[1]

二、韓佳人,本名金賢珠,2023年生於南韓首爾。2023年3月自培花女子高等學校畢業後入讀於慶熙大學,主修觀光經營學,並於2023年2月畢業。2023年,韓佳人透過拍攝韓亞航空的廣告進入了演藝界。

期間拍攝主演過多部影視作品,因容貌姣好獲得了不少人氣。2023年4月26日,她與同為演員的延政勳喜結連理。其影視代表作品有電視劇集《黃手帕》、《魔女幼熙》、《壞男人》、《擁抱太陽的月亮》;電影《建築學概論》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張娜拉

可能是小時候先入為主的印象吧,刁蠻公主的造型可和可愛在她身上真的淋漓盡致

扮相很少女 很討喜

先在演的劇不多 但是顏值還是很能打的

6樓:我是老才不壞

當然是張娜拉。這個女生長得非常美哦,一張娃娃臉,非常俊俏可愛。臉皮又紅,又白又細。關鍵是很有氣質,一種內在的美女氣質非常撩人。我喜歡他。

7樓:西紅柿拌糖果

歐布,這個南韓女星宋慧喬很美啊,演技很好,比如演的太陽的後裔,很好看的。

8樓:心扉寄語

在中國影視劇中的南韓女星全智賢應該算是最美的。

9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秋瓷炫作為在中國發展的南韓女星是最美麗的

10樓:秋實

中國影視劇的南韓女星因為是宋慧喬最美,特別,喜歡浪漫滿屋,記憶深刻

11樓:梅雨時節

我還是認為 宋慧喬長得最漂亮,因為她是亞洲最具人氣的女明星,他演的《藍色生死戀》裡面的恩熙角色深入人心,後來演的浪漫滿屋, 活潑清新形象可人。

12樓:訾鳳憶槿

秋瓷炫吧,喜歡她的《回家的**》,也許容貌不一定最美,但是綜合考慮,氣質,性格,容貌,品性,總總加一起,我覺得,她就是那個最美的!

13樓:愉快地活著

中國影視劇中南韓女星秋瓷炫最美,在《回家的**》中的扮演的品如非常的漂亮,演技也是一等一的好,客服了語音障礙。非常棒的演員

14樓:品法留白

身材最好最**的還是林允兒,在羞羞的鐵拳裡的角色讓人印象深刻aqui te amo。

15樓:

非品如莫屬啦。秋瓷炫顏值雖然不是最高的,但是優雅大方,氣質迷人。

16樓:任風

中國也是劇中有一部叫做神話。是成龍和乙個南韓女星再美演的。裡面的歌曲以及劇情都打動人心。

而且這個女星南韓女星不懼怕劇組的寒冷。拼盡自己的全力展現自己的演技。讓中國男人的幸福。

因此我認為中國影視劇中在位的眼睛

17樓:超級創意

每個人對美的理解不同,所以選擇也不同吧。

個人覺得金喜善就很好看。

因為符合個人的審美習慣。當然其他的南韓女星也各有千秋,但整體來說,整的成分太多了。

18樓:摯愛翡冷翠

我覺得是張娜拉,因為她是可愛型的美麗。

南韓女性的美呢,雖然都是亞洲女性,但是我們就能感覺出很大的不同,她們的美就感覺有一種哎呀,逆來順受的那種溫順感,我不是很喜歡。

19樓:

南韓女星都很漂亮,因為南韓整容技術是非常發達的,這種虛假的美,不是我們平常人所喜歡的,因為它的美,他們的精緻是做出來的,而不是天生與生俱來的,所以我不太喜歡南韓,明星

20樓:mr妄說

我覺得最美是張娜拉,她人長的非常甜美,又有氣質,小酒窩可愛極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影視劇中,南韓女星主要是林雪兒還是比較最美的,因為是現代的演員已經比過去的南韓演員要漂亮的多,而且老的演員已經淘汰,很少能加入中國的劇的拍攝,所以說李喜兒在中國近幾年來的影視劇中展示出了他年輕美貌的才華,他是個主持人,又是個歌手,非常不錯,所以說在現在來說靈犀而且應該是在中國劇中最美的南韓女星了。

中國女明星和南韓女明星哪個更美更勝一籌?

22樓:羅羅

中國女明拆橋星 勝出。

直接吊打南韓女明星。

很多中國女明星頌御森我都可以確定是天生麗質,比如林青霞、王祖賢、李嘉欣、關之琳、陳紅、何晴、俞飛鴻,而南韓女明星我真不野畝敢斷言。

但哪怕是這樣,中國女明星也還是可以吊打南韓女明星的。

23樓:雨後春筍

說實在的,南韓的女明星更美一些,也許他們都是美容的結果,但他們的演技卻遠遠不如中國明星演技到位。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 中國女星事業心更強

。中國女明星結婚生子後,大部分都火速**復出投入工作,家裡事物多為保姆代勞,比較有代表性的有楊冪,angelababy,穎兒等。而因為南韓文化影響,女性家庭地位普遍不高,帶娃做家務為女人標配,男人賺錢養家,所以很多南韓女藝人一旦結婚生娃工作量就會銳減,比較有代表性的就是韓佳人,李寶英,金泰熙等。

二 南韓女星更多才多藝。並不是在貶低中國女明星,這是由南韓競爭殘酷的娛樂市場決定的。不難發現南韓的女明星大部分由愛豆構成,她們低概率選出後還要經過漫長的練習生涯才能出道,期間唱歌,跳舞,演技,綜藝感的培訓都是基本,所以一旦獲得人氣後都能全方面發展。

而中國女明星則劃分的比較清楚,你演技科班出身的則主攻影視劇,選秀出身的則重在**,當然也有兩把抓的但也是少數。

三 中國女星天然美女更多

。為什麼南韓對金泰熙這個天然美女這麼推崇,因為整容業在南韓非常成熟,且動刀對不管明星還是普通人都很常見,甚至筆者聽過乙個說法,父母會為子女準備一筆整容資金供其成年後抉態芹擇。而中國女明星即使不敢說百帆襲畢分之百禪碧都是天然美女,至少比南韓女明星還是多的。

25樓:樂觀寬容

中國女明星比南韓女明星更美更勝一籌,隨著中國經濟水平各方面的提高,加上中國的人口眾多,捧出的女明星眾星璀璨,數不勝數……例如迪麗熱巴熱、巴古力娜扎、范冰冰、趙麗穎、董潔、鞠婧禕太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我個人感覺還是中國的明星更美一些,因為中國的明星更適合國人的審美口味。南韓的女明星雖然看起來長相特別甜美,但是他們很多都是整容整出來的。所以個人感覺中國的女明星要更美。

而且他們的這種美是一種自然美,天然美,美得更自然一些。

27樓:愛街角櫻花綻放

當然是中國女明星更美更勝一籌。

因為首先我是中國人,所以我認為我們自己國家的女明星是最美,最更勝一籌的。

望採納!

2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不同吧!國內的女明星可能我們看得多了,有些審美疲勞吧!不過說實話,南韓的女明星還是挺漂亮的!或許是因為整容的關係吧!因為南韓的整容業太強大了!

影視劇中令你印象深刻的戰場戲是

用不上名字 2016年12月8日上映首日,這部堪稱影史最偉大的北美r級戰爭片便火力全開,獲單日票房冠軍。並被觀眾和眾多業內人士稱為是 2016年底最值得一看的視覺盛宴 它就是近年來最棒的戰爭片 血戰鋼鋸嶺 影片改編自二戰上等兵軍醫戴斯蒙德 道斯的真實經歷,他因為在沖繩島戰役中勇救75人生命而被授予美...

影視劇中令你驚豔到的孩子的表演是

有很多,感覺現在孩子的演技不可估量。張子楓飾演的思諾,在影片三分之二的時間裡,都扮演著乙個受害人的身份。嬌小的個子,害怕的神情,身處壓抑的家庭之中,身邊有個戀童癖養父等等。張子楓在唐山大 中的表演真是驚到我了。我覺得張子楓的演技真的好到爆,唐人街探案裡面的那乙個邪笑,嚇死我了 我覺得應該就是張子楓的...

影視劇中都有哪些經典的“惡婆婆”形象

辰砂 我認為在電視劇中那些經典的 惡婆婆 形象分別由陳莎莉 王麗雲 劉潔飾演。電視劇大多是由演員來演繹普通人生活中的瑣事。既然是生活中的事情,那肯定就有關於婆媳之間的關係,而很多演員在飾演 惡婆婆 這個形象的時候,就非常的讓人咬牙切齒,下面這三位演員就是這樣子的人。一 陳莎莉 一起來看流星雨 裡面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