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影視劇中的哪個警察形象最令你難忘

時間 2021-08-30 10:45:09

1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應該是周潤發演的,是最讓人難忘的。

2樓:平凡忘記

那肯定是成龍演的警察故事,裡邊兒的警察一些印象讓我非常深。

3樓:蘇可晴

最深刻的警察形象,應該就是華語電影大哥大成龍

4樓:popping坤

吳彥祖的警察形象吧,吊著煙,真的超帥

5樓:

成龍扮演的警察故事至今就非常難忘

6樓:可愛的宋仙女

那肯定是成龍的警察故事,我都看哭了

7樓:

除了成龍,我想不到其餘的人了

8樓:

成龍大哥扮演警察那是最棒的,最難以忘卻的。

你心目中的警察形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真沒遇到過給我印象好的警察,很多都是素質低下,態度生硬的警察.所以對警察形象保留意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深圳看看吧,沒有哪個不是為錢服務的,這個我不是誇大其詞危言聳聽。找好的警察比找**更難找。當然有些人認為好警察多,但是很遺憾我見過的都沒有一個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時候罵警察,碰上壞人的時候想警察!

12樓:自在飄

披著羊皮的狼 (他們可能連狼都算不上,只能說是一群狗 )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警察?他們能做到一些什麼?都是吃得肥頭豬耳的

影視劇中都有哪些經典的“惡婆婆”形象

辰砂 我認為在電視劇中那些經典的 惡婆婆 形象分別由陳莎莉 王麗雲 劉潔飾演。電視劇大多是由演員來演繹普通人生活中的瑣事。既然是生活中的事情,那肯定就有關於婆媳之間的關係,而很多演員在飾演 惡婆婆 這個形象的時候,就非常的讓人咬牙切齒,下面這三位演員就是這樣子的人。一 陳莎莉 一起來看流星雨 裡面慕...

中國影視劇中的南韓女星哪個最美,中國女明星和南韓女明星哪個更美更勝一籌?

我是山寨歌手 我個人覺得林允兒,她是南韓女歌手 演員 主持人,女子演唱團體少女時代成員之一。2008年在電視連續劇 你是我的命運 擔任女主角,憑藉該劇獲得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女演員獎 2 2009年參演電視劇集 乞丐變王子 2015年參演中國電視劇集 武神趙子龍 再次一人飾演兩個角色。201...

影視劇中令你印象深刻的戰場戲是

用不上名字 2016年12月8日上映首日,這部堪稱影史最偉大的北美r級戰爭片便火力全開,獲單日票房冠軍。並被觀眾和眾多業內人士稱為是 2016年底最值得一看的視覺盛宴 它就是近年來最棒的戰爭片 血戰鋼鋸嶺 影片改編自二戰上等兵軍醫戴斯蒙德 道斯的真實經歷,他因為在沖繩島戰役中勇救75人生命而被授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