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晴出演過哪些影視劇?最好看的是哪個

時間 2021-06-29 03:12:45

1樓:逍逍

我覺得許晴演的都挺好看的!2023年 參演電視劇《西遊記》扮演太上老君煉丹房的扇火女童,2023年電視劇《南行記》中飾演女主角野貓子(搭檔:王志文),2023年電視劇《皇城根兒》中飾演女主角 金枝(搭檔:

王志文、尤勇、宋佳、孫淳、葛存壯),2023年電視劇《金牌師爺》(又名《百忍成金》)中飾演女主角 小點格格(新加坡)。

2023年 電視劇《烈火情人》中飾演女主角 賀林(新加坡),2023年 電視劇《東邊日出西邊雨》中飾演女主角 肖男(搭檔:王志文、伍宇娟、郭冬臨)!2023年 電視劇《來來往往》中飾演女主角 林珠(搭檔:

濮存昕、呂麗萍),2023年電視劇《笑傲江湖》中飾演女主角 任盈盈(搭檔:李亞鵬、巍子、李菲),2023年 電視劇《長纓在手》中分飾母親襲月格格和女兒纓兒(搭檔:邵兵、陳小春、王剛)。

2023年電視劇《背叛》中飾演女主角 夏英傑(搭檔:巍子),2023年 電視劇《蓋世太保槍口下的中國女人》中飾演女主角 金玲!2023年電視劇《da師》中飾演 女主角 林曉燕(搭檔:

王志文、巍子、陶慧敏),2023年電視劇《半個月亮》中飾演 女主角 李東娜(搭檔:陳寶國),2023年 電視劇《大清風雲》中飾演 女主角 孝莊(搭檔:張豐毅、姜文、孫淳)。

2023年 電視劇《 沙家浜》中飾演女主角 阿慶嫂(搭檔:陳道明、任程偉)!2023年 電視劇《 靠近你,溫暖我》中飾演女主角 丁愛羽(搭檔:

梅婷、柯藍、黃志忠、高曙光),2023年電視劇《紅墨坊》中飾演女主角 紫煙格格(搭檔:陳建斌、馬蘇),2023年 電視劇《局中局》中飾演女主角 蔣薇(搭檔:於和偉、殷桃)。

等等好多優秀的作品!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歲的許晴在對越自衛反擊戰題材的電影《鐵甲008》中扮演童年“田靜”。

2023年參演電視劇《西遊記》扮演太上老君煉丹房的扇火女童。

2023年,搭檔黃磊出演陳凱歌執導的電影《邊走邊唱》。

2023年,主演凌子風導演作品《狂》,“跨齡”出演風韻開朗,命運複雜的人物蔡大嫂。

2023年,主演電視劇《皇城根兒》,獲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女演員提名;

2023年,與王志文聯袂主演《東邊日出西邊雨》,飾演敢愛敢恨的肖南,獲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女演員提名。

2023年,與姜文、葛優合作出演電影《秦頌》,飾演敢為愛而冒天下之大不韙的櫟陽公主。

2023年,參演電影《說好不分手》,飾演林翹一角。同年,與陳道明合作出演電影《我的1919》,飾演梅一角。

2023年3月,在電視劇《笑傲江湖》中出演任盈盈一角。

2023年,主演電視劇《蓋世太保槍口下的中國女人》,出演女一號金玲,奪得第二十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最喜愛的女演員獎。

2023年,在建國60週年獻禮影片《建國大業》中飾演女一號宋慶齡,並榮獲大眾電影百花獎和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 。

出演好萊塢電影《環形使者》出演,搭檔約瑟夫·高登·萊維特、布魯斯·威利斯,該片於2023年全球公映。

2023年至今,參與賴聲川話劇《如夢之夢》的亞洲巡演,憑《如夢之夢》獲得華鼎獎話劇最佳女演員獎 。

2023年,搭檔馮小剛、張涵予等主演管虎執導的電影《老炮兒》,憑藉該片獲得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獎 。4月,參加湖南衛視明星戶外旅行真人秀節目《花兒與少年第二季》。

2023年4月6日,許晴當選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天壇獎”評委。主演科幻動作影片《24小時生存》 。主演武俠電影《刀背藏身》。

跨界執導電影《血色浪漫》,並擔任電影《路轉黑轉粉》的製片人。7月29日,參演電影《封神傳奇》上映。

2023年,許晴參演電影《邪不壓正》上映。

2023年,與劉昊然、宋祖兒等合作主演的古代傳奇劇《九州縹緲錄》播出。

我個人最喜歡許晴主演電視劇《皇城根兒》!

3樓:

中國四大名著都演過,最好看的是紅樓夢

4樓:

啊,出演過《還珠格格》《西遊記》還有很多很多等等。

5樓:

電影《老炮兒》,電視劇《人來人往,《東邊日出西邊雨》這部劇最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許晴過哪些電視劇:《笑傲江湖》、《老炮兒》、《西遊記》

最好看的是:《笑傲江湖》

7樓:

許晴過哪些電視劇:《笑傲江湖》、《老炮兒》、《西遊記》2023年,11歲的許晴在對越自衛反擊戰題材的電影《鐵甲008》中扮演童年“田靜”。2023年,與王志文聯袂主演《東邊日出西邊雨》,飾演敢愛敢恨的肖南,獲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女演員提名。

2023年,主演電視劇《皇城根兒》,獲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女演員提名;2023年,主演電視劇《皇城根兒》,獲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女演員提名;

鄭凱出演過哪些影視劇?最好看的是哪個

我覺得鄭凱作為與演員鄭愷同音不同字名字的演員,卻沒有鄭愷那樣高的知名度。表演系出身的他出演過很多紅遍大江南北的電視劇,演技沒得說,卻始終是劇紅人不紅。鄭凱從小就練習短跑,從小學二年級一直練到六年級沒有間斷。小學畢業的時候,杭州藝校的老師來鄭凱的學校挑人,鄭凱被錄取了 從此鄭凱放棄跑步,轉而學習舞蹈。...

許晴都飾演過哪些電視劇,許晴出演過哪些影視劇?最好看的是哪個?

1982年 參演電視劇 西遊記 扮演太上老君煉丹房的扇火女童1988年 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1992年 畢業,取得學士學位,分配到北京影製片廠演員劇團1990年 電影 邊走邊唱 中飾演女主角 蘭秀兒 1991年 電視劇 南行記 中飾演女主角 野貓子 1991年 電影 狂 中飾演女主角 蔡大嫂 1...

洪欣出演過哪些影視劇?你覺得最好看的是哪一部

我比較懷舊,應該是十幾年前那部 刁蠻公主 雖然張娜拉是主角,但是看完之後回味起來裡面每個人的角色都演得很棒。在 刁蠻公主 中,洪欣扮演的是靜修,前朝皇后的侍女,前朝公主被司徒青雲抱回府中之後,就在司徒家旁邊住下,看著小公主長大。遵從娘娘的囑咐,這部劇裡她扮演的角色也很重要,推動整個劇情的發展。在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