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影視劇的反派不招人討厭呢

時間 2021-09-17 06:06:08

1樓:筱磊

《蕭十一郎》中的連城璧,內心深沉疑心病重,深愛沈璧君確一次次的試探,最終徹底地把她推向了蕭十一郎。

2樓:小皓粉絲團

《逆水寒》中的顧惜朝,真的不恨他,只是覺得他可憐,很心疼,其實他也沒有那麼壞,他有自己的苦衷。

3樓:回憶

《大唐榮耀》安慶緒,亂世之中群雄並起,愛恨情仇層層殺機,前半生竹馬後半生癲狂,只是為了心中那一個女孩。

4樓:沉夜孤星

《青雲志》中的秦無炎,驚才絕豔,前途無量,為了報恩,甘心做傀儡,活著的每一步都小心謹慎機關算盡,直到遇見自己的軟肋,一切的小心翼翼都只為護她一世周全。

5樓:緋攻

《蘭陵王》當中的鄭憐兒,是毛林林飾演的,就是這個角色的飾演,讓好多人罵她,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的,如果不是她的演技,這部電視劇也達不到預期的效果。

6樓:知38380復飼

《射鵰英雄傳》楊康,從小生活在王府,接受的是正統的教育,在他的認知裡,自己是金人,和大宋是敵對關係,突然間,有人說你是宋人,金人是仇人,甚至於養父是害自己父母不能在一起的仇人,這跟他從小的認知完全相反,可是所謂的父母,師傅,愛人,沒人給他一個可以緩衝的時間,讓他去殺一個從小最尊敬的人,他的養父,他們各有各的道理,都說的沒錯,可是有誰從他的角度想過,都說生恩不及養恩,那麼殺了養父難道不是不孝嗎?

7樓:回憶

《無心法師》中的嶽綺羅,雖然是身為反派,但人氣卻趕超女主,我超級的喜歡她,真的是很有性格,和張顯宗的感情好感人。

8樓:峰佘無敵

《麻雀》中蘇三省,蘇三省其實算是一個壞透的人了,但是偏偏這樣一個人,心裡卻是無比的嚮往著光明,李小男是他期望的一切美好的縮影,然後執著地,在黑暗中開出一朵太陽花。

9樓:紀寄梅

去年《美人為陷》裡字母團的t,米熱飾演的,真的讓人恨不起來,只是覺得他們都很可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離鏡,都說離鏡渣,但怎麼也恨不起來,畢竟離境也是真心喜歡過白淺的。

與美國南北戰爭相關的影視劇有哪些

電影 紅色英勇勳章 以其獨特的影視藝術形式展示了相同的主題。亨利 弗萊明是影片的主人翁。像千萬個血氣方剛的青年一樣,他對戰爭充滿了奇思妙想,渴望 浪漫的 軍旅生活。不顧母親的勸阻。他報名參加了美國內戰時期的北方聯軍。在部隊經受了一段時間的枯燥訓練後,他想象參軍一舉成名的願望有所消退。後來聽說部隊真的...

哪些影視劇可堪稱為經典中的經典

周星馳 大話西遊 這可以說是周星馳的巔峰之作了,其中的台詞片段被無數人模仿,但始終無人能超越,尤其是其中的那段台詞。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

讓你從頭哭到尾的影視劇都有哪些?

我愛我夫我愛子 講述乙個女人的故事,昇華了 愛和家 這個亙古的主題,讓觀眾在微笑中盡情流淚,在振奮中頓發感慨。守望的天空 講述了乙個普通平凡的23歲女孩葡萄,在母親病逝之後,獨自帶著患有孤獨症的哥哥袁望,堅韌不拔 踽踽而行,學會生存的故事。從頭哭到尾的就是暖春了,就是乙個無家可歸的孤兒小花的故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