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影視劇可堪稱為經典中的經典

時間 2022-09-21 09:15:06

1樓:情叔話情書

周星馳《大話西遊》

這可以說是周星馳的巔峰之作了,其中的台詞片段被無數人模仿,但始終無人能超越,尤其是其中的那段台詞。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萬年。

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讓人難以忘懷。

2樓:雜談鮮事

還記得小的時候護龍山莊的故事,那部電視劇集的名字叫天下第一,可以說這部電視劇集它的原型是從眾多的糅雜的這種武俠**中脫穎而出,可以說他並沒有什麼原做的這種文學作品,只不過是編劇從眾多的武俠**中提煉出來的這種場景,但是在拍攝的時候,受到當時技術的影響,特效沒有那麼明顯,但是裡面的每個演員可以說都是實力派,演得非常的優秀,到現在也仍然算是武俠電視劇集中難以企及的乙個高峰。

3樓:獨角獸優醬

87版《紅樓夢》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這部電視劇集拍得太好了,選角特別貼切,創造出了最經典的林妹妹、寶姐姐、鳳姐等形象,後人難以超越。而且這部電視劇集的主創團隊也特別用心,再也找不到如此認真又富有人文氣息的劇組了。

4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可以稱為經典中的經典的影視劇有天下第一,《小魚兒與花無缺》,《少年四大名捕》,現在其他傳三,以及更古老的八七版《紅樓夢》,《射鵰英雄傳》,《天龍八部》的這些電視劇集在我小的時候都特別火。現在已經成為經典,然後有很多人回味。

5樓:風雷水火士

六小齡童版西遊記,游本昌版濟,黃元申版霍元甲,趙雅芝版上海灘新白娘子傳奇,翁美玲版射鵰等

6樓:莫得了

霸王別姬

張豐毅和張國榮在電影霸王別姬中用精彩的演技征服了無數人,在這部電影堪稱時中國電影史上的奇蹟,裡面最經典的語句:說好了一輩子,就算差一年,乙個月,乙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當哥哥在電影中說這句話時,讓千萬人為之落淚。

這麼好的電影當之無愧為中國影視中的經典中的經典!

7樓:翊君雲獨硬墊

我認為你老哥的培養計畫是我看過最經典的一部作品,成龍大哥有很多優秀的作品,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這部電影,

因為這部電影當初耗費成龍大哥一年多的時間、

拍攝也是非常的不容易,中間還收穫了兩次傷,但是這部電影真的收穫了廣大觀眾的一顆星,我非常的喜歡。

國內最經典的懸疑類影視劇,你看過幾部

yin印印印印印 我看過兩部 一部是法醫秦明 另一部是大宋提刑官 第一部電影版作品 秦明 生死語者 終於上映了!法醫這個題材放到電影院那肯定是相當刺激了。不論是案發現場的檢查,還是屍檢手術的直播都能讓人在電影院感受清涼一夏。這次 秦明 生死語者 第一次作為電影搬上熒幕,能讓大家能夠更直觀近距離地了解...

如何看待經典影視劇翻拍再翻拍的現象

辰星 前幾年的中國,出了一種 怪 現象,愛翻拍。紅樓夢 翻拍了,三國 翻拍了,西遊記 水滸 都翻拍了。翻拍成為了一種新的潮流,那些名導們個個心懷雄心,似乎不翻拍一部前無古人後乏來者的曠世之作,誓不罷休。於是肥了演員,苦了贊助商,也苦了納稅的老百姓。有些翻拍的電視劇連本都沒有撈回來。 猴67164諄土...

影視劇中都有哪些經典的“惡婆婆”形象

辰砂 我認為在電視劇中那些經典的 惡婆婆 形象分別由陳莎莉 王麗雲 劉潔飾演。電視劇大多是由演員來演繹普通人生活中的瑣事。既然是生活中的事情,那肯定就有關於婆媳之間的關係,而很多演員在飾演 惡婆婆 這個形象的時候,就非常的讓人咬牙切齒,下面這三位演員就是這樣子的人。一 陳莎莉 一起來看流星雨 裡面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