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越來越多的孩子出現「雞胸」?家長又該如何有效預防

時間 2022-09-21 09:15:08

1樓:情叔話情書

主要是後天缺乏維生素d,平時要堅持母乳餵養,保持正確的睡覺姿勢,注意飲食營養均衡。

2樓:小

這是環境影響,當代環境惡化,各類裝修物品的汙染等都會讓孩子出現雞胸。

3樓:落

應該注意給孩子補充鈣和身體成長所需要的營養,同時糾正形態。

4樓:十一維觀影

可能是孩子營養不良,長期缺鈣導致的。家長應該注意孩子的飲食營養攝入了。

5樓:

雞胸屬於遺傳現象,一般是肋骨和肋軟骨過度生長造成的。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方面是遺傳因素,一方面是環境因素。建議家長及時給孩子補鈣,必要時還需去醫院做檢查。

7樓:幸運的蝸想

這可能是食物導致,在合理飲食,注意多鍛鍊身體。

豆腐蛋白質含量這麼高,那為什麼健身的人雞胸肉牛肉雞蛋呢?

8樓:茶吧去

豆腐是植物蛋白,可以補充人體蛋白的需要,健身的人需要肌肉,雞胸肉牛肉含脂肪少。

9樓:屋頂上的小狐狸

因為健身的時候需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才能保證肌肉可以長出來,所以要吃這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是吃五穀雜糧的,就吃一種東西會讓營養跟不上,健身的人消耗量大,所以要補充各方面的營養

11樓:可可可

健身的人會多吃一些蛋白質過高的食物,來增強自己的肌肉裡所需要的含量。

12樓:乙隻黃咩咩

因為正常補充營養還是需要的,雞胸肉可以幫助鍛鍊肌肉,對健身好。

13樓:凝凝

健身的人是需要補充大量蛋白質的,以為他們是打算讓自己的線條更好的

14樓:稱俏

因為它們的含量都不同豆腐除了蛋白質也會摻雜別的物質,而雞胸肉,牛肉,雞蛋就不會,吃雞蛋也會吃雞蛋清,不會吃雞蛋黃。

15樓:羊毛卷兒

這些食物有利於人們鍛鍊肌肉,增加能量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家長不讓孩子上大學

16樓:優勝教育

一、共情:在孩子學習壓力特別大的情況下,好多家長都遇到了你現在遇到的這個問題,孩子認為是在幫父母學,這讓人很焦慮,我非常理解。

二、具體化:在哪些情況下孩子就特別容易有這樣的想法出現呢?你可以具體講講嗎?

三、**原因,並具體分析:

a孩子對學習沒有興趣。可以回憶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孩子不喜歡學習了,找到發生的原因。可能是小公升初沒過度好?或者是不喜歡某科老師?等等。

解決:找到原因,對症下藥。重新發掘孩子對學習的主動性。

b家長對學習成績太過關心,勝過關心孩子。

解決:多關心孩子的心智發展,而不是一味地盯著孩子的成績。和諧的親子關係才是第一位。多安排一些家庭時光,讓孩子感受到父母的愛。

c孩子沒有自己的學習目標。

解決:根據孩子的天賦及愛好,讓孩子自己設定未來的目標。然後協助孩子制定達成目標的路徑及計畫。

17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就失業有很大關係。另外家長越來越實際了,大學畢業也是找工作,而早工作比讀完大學工作有更多優勢。另外大學畢業主要是為了考公務員,如今對公務員也看淡了。

所以越來越多家長選擇了讓孩子讀中專或高職院校,這樣中專還免費上學,又節約了一部分費用,還能學到技能。而且中專的就業比大學畢業要好多了,可以把握住更多的機會。社會在發展,家長的觀念也會改變的,這是乙個趨勢。

也就是說,家長對孩子讀什麼,越來越實際了。

為什么越來越多的人後悔結婚,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後悔結婚?

不過無論怎樣,結婚需謹慎啊,畢竟,現在不要像我上面所說的了。隨意經濟的發展,時代不斷的進步,思想的不斷開放,許許多多的人都把婚姻當成了兒戲,沒有通過認真考慮就決定嫁給另乙個人,結婚後才發現自己根本就不習慣結婚後的生活,自己根本沒有準備好面對結婚後的各種問題,對於自己的未來沒有希望,後悔結婚,後悔結婚...

為什么現在的熊孩子越來越多,為什麼現在的熊孩子越來越多?

因為現在家長越來越寵溺孩子,現在很多年輕的家長生完孩子之後就不管了,交給老年人去管,這樣就導致了老年人會溺愛孩子,而且在他們那個時代的觀念裡,他們做什麼事情都是對的,你不能管,而且特別多的老人都是無賴,教出來的孩子當然也好不到哪兒去。因為現在的家長大多都是溺愛孩子的家長,現在生活水平越來越好,每個人...

為什么大齡青年越來越多,為什麼大齡青年越來越多

由於工作和生活節奏加快,同時現在的人受教育程度也越來越高,婚姻大事也考慮得越來越晚了。一些人靠熟人能解決好這個問題,但是仍然有很大一部分人靠熟人是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並不是他們不優秀。我們生活的社會大男大女越來越多,已經是我們生活的社會具有代表性的一種現象了,這種現象是怎樣形成的呢?我個人認為和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