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現在越來越多的家長選擇把孩子送去託管班。託管班老師真的值得信賴嗎

時間 2021-07-19 03:12:26

1樓:

因為現在的家長都還得上班,還得工作,他們沒有慢那麼多時間和經力照顧孩子,所以送去託管,家長也都是打聽好託管班好不好,才把孩子送去的,現在是文明社會,法制社會,相信託管班的老師會對孩子負責的aqui te amo。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託管班的時候多用心,一定要選負責任安全可靠人員素質高的。個人覺得有條件,孩子還是自己帶的好,工作實在忙,時間調不開,那沒辦法也只能把孩子送給託管班,但這不是什麼流行趨勢,不要因為別人家的孩子去,你也選擇去

3樓:網路傳播者

答:要知道,家長願意把孩子送入校外託管班,就是因為自己沒時間接孩子放學,同時也沒有時間去輔導孩子的作業,第二屆託管湘江論壇上主持人提到如果校內託管推廣後,家長會直接選擇較方便的校內託管。如果這時候校外託管還仍舊跟校內託管進行託管、輔導服務競爭,不會掌握優勢。

所以校外託管不應該把時間花費在「託管老師培訓**有」等問題上,而是尋找大型討論會,尋找新出路。

4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其實更多地時候是家長懶,很多時候圖省事把孩子送去託管班。但也有確實家長忙。

5樓:

因為忙啊,沒時間看孩子,大家都太忙了,所以不如找專業人士看。

6樓:欣欣每天講娛樂

是因為他們忙而且有點懶,僅此而已

7樓:司空勃

主要家長沒有時間呀,現在學校放學時間這麼早,家長們都在上班呢,學生就放學了,只能送託管了,託管老師大多數還可以。

為什麼家長相比起自己帶,會更願意把孩子送去託管班?

8樓:燁蒂

有錢的家長忙工作,願意花錢送孩子去託管班,懶惰的家長圖省事,對他們來說,送託管班就是他們最大的誠意…

為什麼很多家長都更願意把孩子送到託管班?

9樓:集眾幫商家平台

更多的是因為沒

bai有du時間吧,並不是家長願意的zhi如果可以自己帶dao,回肯定是自己帶比較答放心啊當然,因為家庭負擔不輕,需要兩口子都掙錢的情況下孩子又不好給爺爺奶奶帶,就只能是放在全日制的託管班了起碼託管班有經驗,是正規的機構

算是比較能放心的了,喜歡別忘記採納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願意把孩子送到託管吧?

誰也是想自己帶著孩子這樣更放心。

但是有時候條件不允許,中午上班時間太短不能夠照顧孩子。

託管也是不錯的,也可以在那休息一下,而且伙食有的地方也不錯。

也是可以選擇好的。

11樓:禾鳥

因為家長也並不一定就有時間,一天24小時去看著孩子,這種情況下就把孩子送到託管班會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本身比較忙吧,還有就是孩子的題目越來越難,自己也沒有足夠的能力和知識輔導孩子,而託管班不僅管孩子的伙食,還會管孩子的學習,了卻了這部分家長的心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家長管孩子,真是管不了,還沒有老師管的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就圖省心唄,有的家長真不會,有的家長脾氣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叛逆期不聽話呀,拖風管老師說他她也許聽點,這也可能就是沒有辦法的選擇,還有別的招麼?

16樓:大小姐

為什麼很多家長更願意把孩子送到託管班,可能很多家長都沒有時間照顧小孩子吧,所以才把他送到託管班。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託管班效果比自己帶孩子要好很多

18樓:mr妄說

託管班實際上就是一種集體生活,而孩子在家裡往往不容易,聽從管教,而且吃飯寫作業都會比較拖拉,而在託管班能形成良好的習慣.

19樓:上海小妖

因為都是雙職工,上班很辛苦!

20樓:甜甜愛甜蜜

因為大人們也有時間了,小孩子也會學下知識,兩全其美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家長工作忙,沒時間照看,選擇去託管班可以省去很多的麻煩事,作業有老師輔導完成,吃飯也解決了,安全也保障了。工作也不落下。

22樓:思語新竹

不是很多家長願意把孩子送到託管班,而是因為他們工作忙,根本就沒有時間管孩子,不得不送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事,你說的不對

24樓:lllloooo的春天

因為把孩子送到託管班,家長就會少操很多的心,畢竟家長也很信任多版本。

25樓:加多寶

家長把兒童放進託管班,一般是鍛鍊他的乙個能力。

26樓:保佑我寶寶阿

因為把孩子送到託管班,別人可以教你作業,而且現在生活壓力比較大,家長下班也比較晚

27樓:王立琦雙魚

家長把孩子送到託管班更方便,因為家長沒時間看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家長bai更願意把孩子送到du

託管班,其實有幾個zhi

原因。第一,家

dao長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雖版說錢多一點,權不如把孩子送到託管班,有專業老師來管理,在學習上不會落下。因為很多家長自身的學歷不高,對孩子的學習無法盡到合理的輔導。

29樓:楊小平

現在的家長都圖個清閒,

有人帶孩子多方便啊!

為啥越來越多人選擇單身,為什麼越來越多人選擇單身?

現代社會,或者是出於被動,或者是出於主動,總之,選擇單身的人是越來越多了,而且,許多人結婚的年齡也越來越晚了。這個社會上,總有些人片面地認為選擇單身的人是可悲的,或者肯定是有問題的,這顯然是一種誤區。那麼,為什麼身邊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單身呢?這裡面必有緣由,具體而言,選擇單身的人,往往是出於以下這四個...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家長,會選擇將孩子送去私立學校?

因為現在的私立學校管理比較嚴格,師資力量比較強大,教學環境也比較好,所以越來越多的家長選擇了私立學校。私立學校管理比較嚴格規範。很多家長由於工作比較忙的原因,無暇顧及孩子的日常生活學習,他們想讓私立學校完全託管孩子的日常生活學習,私立學校的嚴格管理制度比較讓人放心。感覺私立學校管理的比較嚴格。私立院...

為什麼現在的光棍越來越多

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因為社會進步,城鄉交流。大量的農村男孩女孩大學畢業,到城市中打工。農村女孩都想留在條件更好的城市之中,於是想辦法嫁到城市,而她們嫁到城裡相對容易 尤其是農村女孩中長相漂亮 學歷較好的一群 之後她們在城市中定居,有了自己的家庭。農村男孩則是在城市無房無車,一般城裡姑娘也不會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