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家長,會選擇將孩子送去私立學校?

時間 2023-04-25 22:54:05

1樓:葡萄味的水呀

因為現在的私立學校管理比較嚴格,師資力量比較強大,教學環境也比較好,所以越來越多的家長選擇了私立學校。

2樓:體壇剖析者

私立學校管理比較嚴格規範。很多家長由於工作比較忙的原因,無暇顧及孩子的日常生活學習,他們想讓私立學校完全託管孩子的日常生活學習,私立學校的嚴格管理制度比較讓人放心。

3樓:朱皖然

感覺私立學校管理的比較嚴格。私立院校的話,老師會對學生管理的非常的嚴格,而公立院校則不是很嚴格。

4樓:匿名使用者

私立學校注重孩子的個性培養,不管是孩子生活方面的照顧,還是個性學習的發展。

很多孩子上小學就被送到私立學校,私立學校真的好嗎?

5樓:南歌

私立學校的話,他還是比較好的,因為它的環境以及教育都是比較好的,所以的話很多人都選擇送孩子去私立學校。

6樓:生活達人徐胖妞

私立學校並不是特別好,會給孩子特別大的壓力,而且學習氛圍也不是特別好。

7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私立學校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私立學校相對來說老師比較負責任,教學質量也比較好,綜合能力也比較強一點。

8樓:漢弘化

對孩子好就行,在北京外地人沒有社保,只能去私立學校。

9樓:獨曉燕

適合自己就是最好。如果你的孩子成績很好,也比較自覺,送去好點的公立,將來肯定沒錯,如果搖到乙個學習氛圍不太好,校風不太好的學校,還是花點錢去私立吧?否則害了孩子。

如果你的孩子中等水平,又不太自覺,而你又沒時間管,甚至管不住,那就毅然送到私立,花點錢,給孩子乙個機會。成績差的不行,或者根本學不進去,那就無所謂了。

很多家長都想讓小孩上私立,私立學校有什麼好處呢?

10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都有各自的好處,公立學校可能社會相對低一些,但是公立學校的一些教學裝置可能不是那麼的好,例如課桌也不是很新,還有一些公立學校的教學樓可能比較破舊等。有些家長想讓自己的孩子上私立學校。這其中的原因大概是以下這些:

一些公立學校已經建校幾十年了,甚至更長的時間,這些學校的設施也比較舊。還有校園裡面的綠化可能也不是那麼的好。

而私立學校為了吸引學生,他們會在教學硬體上下功夫。例如他們的校園環境會比較好,教學樓也都是新的。有些家長為了讓孩子在比較新的教學樓裡面學習,他們會選擇讓孩子上私立學校。

公立學校沒有那麼多的資金,所以他們不能經常換課桌椅,也不能夠經常換一些其他的裝置,所以裡面的裝置相對會舊一些、

有些公立學校的多**教室的裝置也不是很好。但私立學校他們會在這些方面下功夫,他們的這些東西可能會比較好。

公立學校是按點上學、放學的。有一些私立學校不是如此,例如當家長有事的時候,有些學校可以幫看孩子。

例如放學的時間是5點,如果家長5:30去接也可以,這也是孩子上私立學校可能會享受到的服務。

11樓:有趣的教育

很多家長都想讓小孩子上私立學校,私立學校有什麼好處嗎?一是私立學校相對於公立學校來說收費是比較高的,收了費用他就好好的管理,二是私立學校的管理相對於私立學校的管理更嚴格一些,而且私立學校大部分都是寄宿制學校。三是大家都追風,看著別人家的孩子去了私立學校,所以也盲目的跟著去。

12樓:自己滴定

私立學校的好處就是可能班級裡面人比較少,然後老師就可以關注到每乙個學生的乙個動態,而且私立學校可能會比較注重孩子學習,然後會督促到每乙個孩子,並且也會培養孩子其他方面的一些才藝。

13樓:不爽的爽朗菌

私立學校能夠讓小孩變得更優秀,也能夠讓小孩變得更努力,也能夠讓小孩有良好的性格塑造。也能夠讓小孩的成長變得更快速。也能夠讓小孩適應人際交往。

14樓:創作者

私立學校的師資力量非常的雄厚,對學生的要求非常的高,也會給孩子培養一些好的學習習慣,私立學校還可以鍛鍊孩子的獨立自主性。私立學校公升學率很高。

15樓:劉心安兒

管理制度比較嚴格,教學能力特別強,提高孩子綜合能力和綜合素質,可以讓孩子越來越自律,父母也比較省心。

16樓:王祿

這樣的學校有乙個更好的管理,他們的師資力量比較好的,對學生是非常負責任的,對學生的保護是比較好的,可以讓學生有乙個很好的成績。

17樓:創作者

管理模式很軍事化,可以培養孩子的個性,也可以提高教育水平,非常佔據教學優勢,不會受到其他方面的限制。

為什麼很多家長都想讓孩子去私立學校呢?

1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私立學校的教育資源會更好一些,孩子在這裡能夠得到更好的待遇,所以家長想讓孩子去私立學校也很正常。

19樓:樂樂教育小課堂

因為私立機構的環境非常得好,無論是硬體裝置還是軟體裝置都非常的不錯,而且是小班教學,那麼更有利於孩子的成長,更加有針對性地提高成績。

20樓:魚與魚塘

因為家長覺得私立學校的環境會比較好,他們覺得私立學校的課桌椅比較新,孩子吃的也會比較好。

21樓:有趣的教育

為什麼很多家長都想讓孩子去私立學校的,一是攀比的現象,所有的家長都跟其他家的孩子進行攀比,別人去咱也去,二是私立學校拿錢多拿錢多的地方,感覺就能夠培養好孩子,三是私立學校確實在管理上更嚴格,老師教學生更負責,要不然就要開除的,所以大家都去了。

22樓:書曉山

家長都要孩子去私立學校,可能是因為私立學校的教學質量,生源這些方面都是比較好的。教學***,他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也更容易獲得好成績。

為什麼一些家長願意花錢把孩子送到私立學校,也不選擇家門口的公立學校?

23樓:遠航征服

誰家再有錢也不是多餘的,家長之所以這樣選,也是沒辦法的辦法。

誰不想自家的孩子享受最優質的教育資源?誰不想自己的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誰不想自己的孩子成績優異?

問題的關鍵在於,門口的一些公立學校教學質量無法保證。

家長之所以捨近求遠,花錢求學,主要還是衝著私立學校的教學質量去的。因為一些私立學校教學質量很高,公升學率很高。作為家長,你說該怎學?

到私立學校至少還有有點點盼頭。如果放在一些公學校的話,有可能連高中都考不上,就更不要說考大學了。

就拿我們市一所私立初中來說,他們學校一年考進重點高中的人數,比我們全縣考進重點高中人數的總和還要多。

家長之所以這樣去選擇,也是不得已而為之。如果自己家門口的公辦學校管理規範嚴格,師資力量雄厚,教育教學質量非常高的話,誰願意捨近求遠,花著錢受著罪,把孩子送到外地的私立學校去呢?

家長之所以這樣選擇,關鍵問題是一些公立學校的教學質量不能夠保證,而一些好的私立學校,最起碼還能給孩子創造乙個繼續求學深造的平台和機會。

24樓:中念露

一是家長覺得私立學校管理制度會比較好,可以讓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二是私立學校一般不讓隨便進出學校,老師對學生管理的會比較多。

25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現在公立學校的老師都是有編制的,他們沒有任何上的教學壓力,教的好,教的壞都無所謂,但是私立學校的老師就不一樣了,他們每個月開工資的多少在於教學質量的高低,而且私立學校的老師他們更在乎容易在乎口碑,所以現在家長願意花錢把孩子送到私立學校,也不願意選擇家門口的公立學校。

26樓:精通教育

在私立學校,家長花錢買教育服務和管理,家長孩子與學校的關係少了責任與義務,多了需求和任務。這和花錢在教育機構上課是一樣的道理。

27樓:愚秋梵宜

私立學校雖然學費貴,但是公升學率和教學效率什麼的都比一般的公立學校要好,當然我不否認省內或者在市內最後的學校肯定是公立學校,但並不是每乙個家庭的孩子都能夠考上的,因此有條件的家庭一般都會更偏向於將孩子送去私立學校。

28樓:劉心安兒

一些家長願意花錢把孩子送到私立學校,也不選擇家門口的公立學校,只是因為私立學校的教育比較好,而且管理制度也比較嚴格,可以培養孩子的獨立意識,同時家長工作也比較忙,沒有時間來及時接送孩子。

29樓:莫語

因為私立學校大多是寄宿制學校,除了教學的老師外還有專門的生活老師管理孩子在校的衣食住行,節省了家長的很多時間,並且,私立學校的老師一般對孩子非常負責任,能夠使孩子的成績得到很大的提公升。

30樓:靜雨軒說娛樂

因為私立學校的辦學條件更好,班上的學生少,師資力量也很強;另外,私立學校的老師不用應付各種各樣的檢查,可以全身心得投入到教書育人上,所以教學質量更高。

31樓:起點桌球

我們這裡重點高中的的好一點的老師都去私立學校了,那裡給的工資高呀!中考公升重點高中的比例最高,現在不存在招生問題,很搶手的,遲一點就報不上。

32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他們覺得私立學校管理嚴格,而且老師還負責任。覺得貴一點能出成績。雖然花一點錢,但是效果確實不錯。

33樓:在下

我自己覺得私立的學校可能比公立的學校要好一點。從教學資源方面和教學素質方面來說,私立的資源更廣;而且私立的孩子會比公立的孩子的教育會好一點。

34樓:拍案三下

因為一些家長總覺得私立學校的教育資源與教育質量要比公立學校的好,所以寧可多花錢也要把孩子送進私立學校。

35樓:乾燥溫度

因為大部分的私立學校可以培養孩子們的學習習慣,而且老師們輔導孩子作業也方便,但公立學校在學生們放學後就做不到如此。

36樓:網友

因為一些私立的學校教學方式跟公立不一樣,不僅管得很嚴格,而且經競爭很大,能夠給學生足夠的上公升空間。

37樓:三木林一三三四

私立學校師資方面比公立要好很多,而且私立學校可以結交一些家庭很優渥學生,對孩子以後有很大幫助。

38樓:旗弘義

家長認為私立學校,設施好,師資好,教學質量高,公升學率高,所以把孩子送進私立學校。

39樓:微涼一葉

因為家長覺得私立學校對孩子的學習更加地有針對性,有經濟能力支援孩子去私立學校。

40樓:帕魯投

私立學校的教學裝置和資源都比公立學校好一些,並且在私立學校每個學生都會得到關注。

為什麼送孩子上私立學校 私立學校的利弊

41樓:家寶

第一:私立學校全封閉式的教學模式,得到家長認可。校園讀書的氣氛比較濃厚,學習氛圍好,家長不需要去為孩子的作業輔導而愁苦。

第二:私立學校的教學***,公升學考試成績優異。私立學校得以生存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靠成績,只要中考、高考的選拔制度還在,成績是衡量上高中和大學的唯一標準,家長能不重視嗎?

第三:私立學校的老師更有責任心。私立學校的老師競爭非常厲害,各班級各學科之間的評比都會讓老師把自己的精力投入到教學中。

其實,孩子到底上公辦學校還是私立學校主要看學生自己,孩子聽話學習自覺性比較強,家長有時間監管孩子,孩子上私立學校和公辦學校都可以,假如孩子調皮,學習自覺性差,家長上班比較忙,完全可以讓孩子選擇私立學校讀書。

一般來說,公辦學校由於學生太多,公立名校的班額都比較大,容易造成老師對每個學生的關注度不高。其次,由於招生方式的限制,乙個班的學生水平相差還很大,給老師的教學帶來了困難。第三個問題是,公立學校大多為走讀學校,如果住得遠孩子上學放學是一件煩事,對家長學生都是沉重的負擔。

如果時間精力耗費過多,就會影響孩子的學習。

民辦學校的優勢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一是生源,不同於公辦學校按地區劃分的分配方式,民辦學校為了「生計」,需要做出口碑,這就要保證公升學率。因此,在面向全市招生的過程中,學校通常會提高入學門檻,招收相對優秀的學生。

二是師資力量,許多家長把孩子送進民辦學校,很大程度上是看中民辦學校老師待遇高,競爭激烈,教學實力強。但同時,私立學校的費用也相對較高。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學it,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學IT?

近年來,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網際網路行業成為高校學子擇業的熱門行業,與傳統熱門行業金融 房地產並駕齊驅。但受到2016年經濟形勢的影響,金融行業 房地產等傳統行業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衝擊。相反,網際網路行業對人才的需求十分旺盛。除了舒適的辦公環境,網際網路也開出了學生們無法拒絕的高額年薪。但在開出...

為什麼越來越多中國人會選擇跨國婚姻

一隻傻親親 據報道,以目前來看,跨國婚姻可佔所有婚姻的50 或20 近些年來,尤其是2005年以後,隨著中國經濟的崛起,全球移民的 國大部分都來自中國,而且都是有一定經濟基礎的人士。很多年輕的華人都跟隨父母遠渡重洋開始新的移民生活,也有一部分年輕人是隨著留學的大潮先到國外讀書,後定居拿綠卡,再幫父母...

為什麼有人認為越來越多的優秀女性會選擇單身

單身並沒有什麼不好,至少我很享受單身的狀態。之所以選擇單身並不是因為眼光高什麼的,而是這樣的狀態更符合我自身的要求而已! 雲上花海 因為社會現狀被逼著人單身,優秀的女性,自然欣賞更優秀的男性,那麼可選範圍就比較窄,自然而然單身的概率更大! 因為太優秀了,而且呢在事業上奔波,但是嘞一年一年的就這樣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