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網路教育,請問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都要報網路教育你?

時間 2021-07-05 11:25:52

1樓:沁紫幻夢

目前,我國繼續教育的方式主要有三種:自學考試、**高考、網路教育。根據自己實際情況的不同,考生可以選擇不同的繼續教育方式。

其中,網路教育也稱為遠端教育,在這三種方式中,遠端教育是最適合工作繁忙的在職人士報讀的。這主要是因為遠端教育對於工作繁忙的在職人士而言有著其他兩種教育方式所不能比擬的優勢。

遠端教育的優勢有哪些?

1、突破時空限制。網路教育真正突破了學**時空的侷限,任何一位學員,可以在任何有條件的地點,按自己擬定的學**計劃學**任一門課程,而且可以從課程的任何一個章節進入學**狀態。

2、走向終身教育。在以資訊科技為核心的知識經濟時代,學**成為生存的必備條件,學校內的學**屬於就業前的“職前教育”。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就業後還需要不斷進行“職後教育”。

今後的教育不再是一次性的學校教育,網路教學是實現終身教育的最佳手段,並將有助於建立起一種滿足終生學**要求的教育服務體系。

3、教學模式從以“教”為主改變為以“學”為主。網路教學帶來了教學模式的根本變革,它把傳統的以“教”為主的教學方式改變為以“學”為主的教學方式,完美地應用並實現教學研究的最新理論成果。

4、個性化教學和極強的互動性。網路教學可以針對每位學**者的實際情況,真正實現因材施教,並可以進一步發展為按“個性化”原則來組織教學。

5、虛擬現實技術。利用計算機虛擬現實技術,可以虛擬地建立起與真實環境相近的學**場景,提供虛擬的動手活動,語言學**環境,以及模擬各種實驗、實**等,能夠“足不出戶”便可前往博物館、科技中心、教學課堂或工廠參加“實際的”現場實**,接受情景教學。

6、更有效地利用教學資源。各種教育資源通過網際網路遠距離傳輸,超越校園範圍。從事網路教育的學校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學科優勢和教學資源優勢,組織最優秀的教師製作網路課件,把多年積累的教學經驗和最新的教學成果通過網際網路傳送到四面八方,在擴大教育規模的同時,仍然讓所有學員受到同等的高質量教育。

7、自動化的教學管理。利用資訊資料庫管理技術和具備雙向互動功能的教學管理軟體,可以實現網上諮詢、報名、交費、選課、查詢等功能。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因為網路教育簡單好考

學習時間自由

不需要去學校上課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3樓:奧鵬教育

網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在職人士在工作中遇到瓶頸,會選擇邊工作邊提升學歷。

1、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2、報考者大部分是業餘進修者。

3、學習方式靈活,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可以隨時隨地上課。

4、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

5、入學參加學校命題的入學測試即可,難度很小。

請問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都要報網路教育你?

4樓:獵學網

因為大家都意識到了學歷的重要性。網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在職人士在工作中遇到瓶頸,會選擇邊工作邊提升學歷。網路教育的優勢就在於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學習,不需要在固定的時間,固定的地點參加學習,而且這種培訓的成本也相對較低。

5樓:奧鵬教育

網路教育的優勢在於滿足了很多沒有學歷文憑的社會工作人士對文憑的訴求,比如工作中提升學歷升職加薪評職稱;通過提升學歷找一份體面的工作。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網路教育學習自由

簡單好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7樓:

網路教育的優勢可以滿足人們在找工作的過程中對學歷的要求,對於考證考編有很大的幫助。

8樓:周

網路教育是最方便的,可以隨時隨地學習和考試的,另外都是學校組織的考試,學校都是985.211名校,所以現在網路教育是一個趨勢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又叫遠端教育,在教育部已出臺的一些檔案中,也稱現代遠端教育為網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

由於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中鵬網路教育的學習方式不受地域限制,比較自由,學費也不多,會受到青睞也是必然的

為什麼要選擇網路教育

10樓:江西**繼續教育網

網路教育不受空間和時間的限制,有更豐富的教學資源供受教育者選用,教學形式由原來的以教為主變為以學為主。  網路教育好處:

(1)、隨著資訊化社會、學習化社會的形成和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教育正在經歷深刻的變革。參加遠端教育的學習,有必要變革自己的學習觀念和認識。雖然面授時間少了,自主學習的要求高了,但通過這種新的學習形式,可以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

(2)、在資訊化社會中,人們生活、工作環境的變化越來越快,需要面對不斷出現的新知識、新技術。一次性的學校教育,越來越不能滿足個人終身的社會需要。只有不斷學習,才能跟上生活、工作的節奏。

因此,人們越來越認識到,終身學習將伴隨自己一生。

(3)、現代遠端開放教育為所有求學者提供了平等的學習機會,使接受高等教育不再是少數人享有的權利,而是個體生存的基本條件。教育資源、教育物件、教育時空的開放,為大眾的終身學習提供了可能性。

(4)、接受教育不光是學習知識,還要學會學習,為以後繼續學習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掌握必要的學習技能。學會利用現代資訊科技進行自主學習,對今後不斷地獲得知識和提高教育層次將是非常有益的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網路教育專升本需參加學校的自主組織的入學考試,符合條件的可免試入學;

報考物件為:年滿18歲的在職、從業人員和社會其他在職人員,報讀高起專的必須是獲得普通高中、中等專業學校或職業技術學校畢業證書或同等學歷者。

專科起點報考本科的,必須具有國民教育系列的專科或專科以上畢業證書。

不僅僅可以選擇網路教育,自考也很適合,

自考可以一邊上班一邊考試,

互不耽誤,就是考試的時候去考試就可以了。

12樓:濰坊旗幟老師

網路教育特徵:

1、真正不受空間和時間的限制;2、受教育物件擴充套件到全社會;3、有更豐富的教學資源供受教育者選用;4、教學形式由原來的以教為主變為以學為主。5、以計算機網路與多種**教育資源的應用為主要特徵。

網路教育好處:(1)、隨著資訊化社會、學習化社會的形成和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教育正在經歷深刻的變革。參加遠端教育的學習,有必要變革自己的學習觀念和認識。

雖然面授時間少了,自主學習的要求高了,但通過這種新的學習形式,可以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2)、在資訊化社會中,人們生活、工作環境的變化越來越快,需要面對不斷出現的新知識、新技術。一次性的學校教育,越來越不能滿足個人終身的社會需要。

只有不斷學習,才能跟上生活、工作的節奏。因此,人們越來越認識到,終身學習將伴隨自己一生。(3)、現代遠端開放教育為所有求學者提供了平等的學習機會,使接受高等教育不再是少數人享有的權利,而是個體生存的基本條件。

教育資源、教育物件、教育時空的開放,為大眾的終身學習提供了可能性。(4)、接受教育不光是學習知識,還要學會學習,為以後繼續學習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掌握必要的學習技能。學會利用現代資訊科技進行自主學習,對今後不斷地獲得知識和提高教育層次將是非常有益的

旗幟培訓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13樓:紫光教育

論網路教育的含金量很多單位在招聘人員時往往在學歷要求上,認為普通全日制的學生能力一定比通過網路教育、自學考試、**高考方式拿到學歷的學生強。但是這些要求學歷的職位往往是低階或基礎崗位。當你上升到一定高度,這個要求將不復存在,在你晉升、加薪的時候,學歷將排在能力之後。

在我們職業生涯想要“步步高昇”的,有時候學歷問題會成為高升的障礙,而取得一個國家承認的網路教育學歷將是一個必然的選擇。網路教育是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而發展的。由於現代教育技術的應用,使得網路教育具有社會和教育意義上的極大優勢,網路教育構造了終生學習體系。

雄厚的師資力量及先進科學的網路課件,確保教學質量,這就足以保z網路教育學歷的含金量。網路教育的學生肯定是有著強烈的學習需求以及良好學習自控力的群體,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個難得的機遇,因此他們在獲得學歷的同時,也將贏得更高的認可及社會價值。一個有著積極上進心的個體,一個懂得不斷學習不斷充實自己的個體,他的能力硬氣與否,又豈是一紙學歷所能z明的?

14樓:橘子醬

網路教育相比於其他學歷提升方式還是有他特有的優勢:

1、 資源利用最大化

學校可以充分發揮教育資源優勢,把最優秀的教師、最好的教學成果通過網路傳播到四面八方。

2、 學習行為自主化

任何學生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從任何章節開始學習任何課程。可以不侷限地區,不侷限時間等優點,這樣更好的讓受教者節省時間和不必要的費用,更好的讓自己來合理的安排學習時間。

3、 學習形式互動化

教師與學生、學生與學生之間,通過網路進行全方位的交流,在學習中遇到的疑點、難點和主要問題,老師更加有針對性地指導學生。

4、 教學形式個性化

一方面,系統對每個網路學員的個性資料、學習過程和階段情況等可以實現完整的系統跟蹤記錄,另一方面,教學和學習服務系統可根據系統記錄的個人資料,針對不同學員提出個性化學習建議。

5、 教學管理自動化

遠端學生的諮詢、報名、交費、選課、查詢、學籍管理、作業與考試管理等,都可以通過網路遠端互動的方式完成。

15樓:奧鵬教育

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網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

由於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是現代資訊科技應用於教育後產生的新概念,即運用網路技術與環境開展的教育。

是在職學提升的很好選擇。

16樓:琳貝兒

網路教育學習時間空間比較靈活,在職人員只需利用業餘時間就可以學習

為啥越來越多人選擇單身,為什麼越來越多人選擇單身?

現代社會,或者是出於被動,或者是出於主動,總之,選擇單身的人是越來越多了,而且,許多人結婚的年齡也越來越晚了。這個社會上,總有些人片面地認為選擇單身的人是可悲的,或者肯定是有問題的,這顯然是一種誤區。那麼,為什麼身邊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單身呢?這裡面必有緣由,具體而言,選擇單身的人,往往是出於以下這四個...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整合灶,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安裝整合灶

這個問題是多方面的,乙個是整合灶整個行業在宣傳推廣上的力度在不斷加大,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整合灶,另外乙個是整合灶的吸油煙效果確實也打動了越來越多的人。目前整合灶行業的門店也越來越多,但另外乙個方面來說,他的銷量佔比還是很低的,跟傳統油煙機相比較還是差距非常非常大的。未來的走向,還是要看整合灶企業如何...

為什麼越來越多優質女人選擇單身

漆金枝 近年來,我發現身邊的女性朋友感情現狀呈兩極分化的狀態 要麼就早早結婚生子,要麼就遲遲都還是單身。而且我發現這些女人,基本都是 全能型選手 每天踩著8釐米高跟鞋出入cbd大樓,能輕鬆拿下上千萬的專案,把工作和生活安排得錯落有致,能熬夜趕方案,也能保持好身材好氣色。可有時候我就想不明白 難道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