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學it,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學IT?

時間 2021-08-11 17: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網際網路行業成為高校學子擇業的熱門行業,與傳統熱門行業金融、房地產並駕齊驅。但受到2023年經濟形勢的影響,金融行業、房地產等傳統行業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衝擊。相反,網際網路行業對人才的需求十分旺盛。

除了舒適的辦公環境,網際網路也開出了學生們無法拒絕的高額年薪。但在開出高薪的同時,企業對人才的要求也更加嚴格,技術類人才會更受企業青睞。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利可圖,當然也有的人是因為喜歡,畢竟是時代前沿學科

3樓:一人一景一段情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看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腦,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4樓:重慶新華小院

現在網路幾乎是人人必備的技能,也屬於基礎技能,社會的發展就是為了最大可能的節省人力,充分利用資源,無論是世間或者空間,而網際網路則是一個巨大的資訊系統,而這個資訊系統正是推動人類不斷進步和嘗試一個基地,雖然,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綠色生活,但是網際網路會逐漸成為一個固定點,立於不敗之地,因為,沒有人不需要

5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發展前景也比較好 就業輕鬆 薪資高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it?

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從巨集觀出發,主要是it行業符合社會發展趨勢,隨著科技進步,智慧化的到來,it行業將發揮不可替代的作用,發展前景非常可觀。從個人出發,學習it技術是普通人實現高薪就業最靠譜的途徑,而且就業機會和個人價值都會不斷向好。

7樓:一人一景一段情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看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腦,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8樓:濟南憶初網路

因為智慧社會需要it人員去建造,70,80年代城市的建設者是農民工,現在城市的建設者是it人員。一個是豐富物質生活,一個豐富精神生活。我們現在物質條件已經不錯了,人們的需求就轉向了精神需求,需求大了,市場也就大了,所以咯.

9樓:it學生網

因為當下就是一個it技術**的時代,如果掌握了it技術領域的一技之長,是不會吃虧的。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因為現在學it很好就業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暴利,高收入,白領,每天面對電腦,也挺熬人的。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我們每個人都離不開手機、電腦、網路,更少不了這方面的從業人員!學計算機it行業前景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技術可以零基礎學,感興趣就可以考慮學這方面的!

計算機相關的專業有很多,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電商等,可以根據自己的邏輯思維,興趣愛好,職業傾向等方面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13樓: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主要是因為發展比較好啊

現在大資料、雲端計算、人工智慧很火,很多國家都在發展這些技術。比如,據ibm systems的人員稱,2023年推出的混合雲和多雲架構將在2023年實現更大的雲互操作性。在2023年,預計會有更多的儲存硬體和軟體創新,幫助企業掌控並更好地管理他們的雲端計算。

雲端計算是大資料的底層架構,大資料依賴雲端計算來處理大資料,人工智慧是大資料的場景應用。三者直接建立起一個體系,從而實現改變世界的目的。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因為現在學習it技術前景很好啊。現在幾乎做什麼都是電腦操作的,而且這個行業還是需要大量電腦人才的。所以說你只要好好學以後還是挺好找工作的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行業現在很火哦哦

16樓:快樂多多

因為近幾年it行業發展迅速啊,隨著網路越來越規範化,我們的生活也越來越離不開網路,所以it人員的缺口還是比較大的,it就業前景比較好,所以會有很多人選擇學習it。

17樓:四川新華

因為未來是人工智慧時代,所以未來哪家公司都需要電腦方面的人才,it的就業前景很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網際網路的高速發現,現在it行業好找工作,而且收入也不錯呀。只是部分it工作稍微會有點點幸苦,加班比較多,但是學的好的話不愁工作和收入,對很多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掙錢多,行業需求大,而且社會關係比較簡單,經常接觸電腦、適合喜歡上網的人

20樓:充浚戶忻忻

it行業這麼火,為什麼不選擇這個行業呢?大家出來上班不都是為了有一個好的錢途嗎?與其做那些垂死掙扎的可有可無的工作,為什麼不選擇一個蒸蒸日上持續發展的行業呢?

it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不可估量啊,朋友!如果要學it的話,建議去大城市,因為通訊發達,各種設施課程也更新的更快,最重要的是技術能跟上企業所要求的。當然了,並不是說大城市的都是好的,在選擇的時候還有很多因素需要考慮。

我們諾博源在很多城市都有分校的,口碑也一直都是很不錯的,有興趣的也可以多瞭解一下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挺不錯的哦,it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it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22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1、it行業入門門檻兒較低,適合各專業各領域的學生和在職者加入,而且薪水高、地位高、沒有性別歧視和具體的年齡限制等。

2、也有人說,it行業是最適合屌絲逆襲的行業,無需拼爹就能進入高收入階層,其他高收入行業門檻兒都高,想進去的話何其難也。現在適合年輕人的高薪行業本就不多,比如銷售,需要多年經驗積累人脈,對於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說,it行業來的更快。

3、這樣近乎完美的行業特徵,全都集合在了it行業之上,或許這就是為何越來越多人選擇it行業的原因。

4、行業發展好、it行業的發展源於歐美,洶湧澎湃的席捲了全球,至今已是非常具有潛力、就業範圍非常廣的行業,專業技術人才一直處於匱乏狀態,掌握了“吃香”的it技能可以說前程無憂。從很多權威資料就能看到,在最具潛力的薪酬職業中,前二十位裡面it行業總是佔有大比重的。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投資大健康產業

23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因為中國已進入中等偏上收入水平,發展大健康產業既具有重要意義,又具有良好條件。這件事抓好不僅有利於提高人民群眾健康水平和生活質量,而且有利於調整產業結構、推動經濟社會科學發展,可謂一舉多得、利國利民。

而且潛力巨大,由於人們治病意識強,防病意識弱、保健意識差;大健康概念尚未普及,健康產業發展滯後。比如,在預防方面,國內健康管理企業大都還處於體檢、健康諮詢、健康網路服務、產品推廣等初級業態,運營模式亟須創新。

在**方面,生物醫藥雖然作為重點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越來越受到重視,但其發展面臨資金、技術等多方面制約;在保健方面,尚缺乏統一標準和認識,資源分散,良莠不齊,難以滿足多元化、個性化的社會需求,這也決定了大健康產業發展潛力巨大。

24樓:魚

政策導向

在醫藥創新、醫療資訊化、**精準化等方面出臺了一系列鼓勵政策《健康中國2030》提出,發展健康服務新業態、加強醫藥技術資訊智慧化、精準化創新;

《十三五科技創新規劃》提出,發展精準化、早期化醫療、資訊科技與醫療健康服務融合創新。

產業趨勢技術創新,包括前沿生物技術、醫療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模式創新,醫療分級、醫藥改革推動下,網際網路+模式異彩紛呈;

業態創新,需求客群細分不斷催生醫療旅遊、醫藥**鏈等新業態。

結合政策和產業趨勢的分析,大健康產業的熱點區域——精準醫療、“網際網路+”醫療、生物製藥、生物製造、創新型醫療器械、健康服務。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學it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6樓:匿名使用者

需求也在增加,it工資高,收入相對也穩定。

27樓:右下角

it程式設計師的工資相對其他職業開始是比較高的,生活壓力沒有特別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it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it業的年薪還是相對較高的。

學it技能投入小,回報大,這也是為啥大家都想要學習it的重要原因之一。不論你出身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就完全可以學習。

it行業是一個需要不斷自我挑戰的行業,適合那些勇於挑戰自我的年輕人,這也正是it行業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it行業的崗位缺口大,因此專業的從業人員也是一直處於匱乏狀態的,掌握了實用的it技能就業前景是相當好的。

而且從事it行業的人,就算是跳槽再就業也是不會有什麼難度的,與其他行業相比,it行業只要有技術,其他的就都微不足道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生活所迫吧,其實it什麼都不是,很多做it都是苦力 (很多網管(搬電腦,修理工代名記),軟體工程師(說白了就是會複製別人**和複製模組的"碼農"罷了,其實項多就是個熟練的"裝箱工")。)。除非你真的有天賦,不然不要去湊熱鬧,其實每一行都有很我專業的知識的,認真學,專業學,你一定會成功的。

it苦力老了,真不知道何去何從呀,it其實不像外界看的無限生機。

30樓:匿名使用者

01 it行業高薪**

02 學習機會多、成本花費少

03 工作具有挑戰性

04 技術的專業性

05 就業前景光明

06 工作體面、環境好

07 工作充滿成就感

08 it圈裡出奇才

31樓:

伴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it人才的短缺現象將會越來越嚴重。據保守估計,中國市場對it人才的需求每年超過20萬人。

而國內it教育主要是高等學校計算機、電子、電信、資訊科技等相關專業的學歷教育,每年培養的大學畢業生約為5萬,遠遠不能滿足市場的需要。it技術人員的極度短缺,迫使許多公司不得不提供高薪才能聘請到符合要求的專業人員,而這些職位優厚的待遇吸引了很多非it人員。於是許多人設法通過各種培訓來獲得這些職位。

32樓:臧心凘

it行業未來發展很有前途,誰都想有穩定工作,it是現在熱門專業。馬玉說未來發展就看it,所以那麼多人去學他,熱門專業誰都想學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都以為來錢兒快,實際上普通碼農與其他從業人員相比工資並不算高,技術大牛才掙得多,然而技術大牛又有多少呢

34樓:快樂人生c旅途

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

35樓:簡營銷李常建

越來越多人學it,是因為it行業是朝陽行業,而且it行業的工資待遇相比同行業也是比較高的,屬於新科技技術領域範疇,也是國家重點扶持的產業,前景很好!

36樓:知道總執事

01 it行業高薪**

it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it業的年薪還是相對較高的。分析指出:“it業之所以那麼有魅力,其中的一個原因就是相對高的年薪**。

不論是年輕人還是中年人,與其他職業相比,就算個人能力較弱,也能賺到不錯的年薪。”

2017 年平均工資出爐,it 行業平均工資突破13w 位列第一,連續兩年超過金融業,位列各行業門類首位。下面的資料已經向大家證明,想要求高薪、求發展,入行it已經是大勢所趨。

無論是分析“十大高薪行業”、還是“高薪前三行業”都離不開it行業的身影,趕緊進入it行業吧!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買車會選擇自動擋

曲孟 隨著越來越多的家庭加入了有車一族,自動擋車型現在已經成為了主流,那麼為什麼現在的人買車大都選擇自動擋呢?我認為有以下幾個原因 第一,城市交通越來越擁堵。這個應該是大部分家庭選擇自動擋的原因吧!城市道路現在是越來越擁堵,而且很多城市都有上下班高峰,我們買車就是為了代步,上下班能方便些。但是手動擋...

為什麼厭世的人越來越多了?選擇輕生的人越來越多了

現在社會節奏越來越可快,物價水平不斷提高,收入水平卻相對沒有提高那麼快,人們面臨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房貸車貸,孩子奶粉錢,上學錢,老人贍養費,醫藥費,重重壓力把人壓垮了,承受不住壓力就容易輕生。誰說的這種沒有依據的話,現在社會多好多美麗,自殺的人只不過是極小數而已。和家庭環境生活環境有關。為什麼現在...

為什麼越來越多中國人會選擇跨國婚姻

一隻傻親親 據報道,以目前來看,跨國婚姻可佔所有婚姻的50 或20 近些年來,尤其是2005年以後,隨著中國經濟的崛起,全球移民的 國大部分都來自中國,而且都是有一定經濟基礎的人士。很多年輕的華人都跟隨父母遠渡重洋開始新的移民生活,也有一部分年輕人是隨著留學的大潮先到國外讀書,後定居拿綠卡,再幫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