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會有越來越多的「粉絲」?

時間 2023-01-02 10:00:05

1樓:雜談鮮事

因為人們的經濟條件越來越寬裕,有了一定的自由的時間去追求明星了,然後手機電腦這些高資訊通達度的工具平台都給了我們去了解明星個人私生活的這樣乙個條件,所以越來越多的人有了自己的偶像啊,放在30年前可能很多人都不清楚那個明星到底是長什麼樣的,那自然就沒有粉絲。?

2樓:樂樂學姐

因為現在網路很發達,只要明星稍微做出一點宣傳,或者拍出一部好看的電視劇集,立馬就會有很多人去看,瞬間可以漲粉很多,所以現在也會有越來越多的粉絲。

3樓:情感傾聽碩學長

現在網際網路普及和發展迅速,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接觸網際網路,再加上現在年輕人普遍都比較顏控,自然而言崇拜明星網紅的人就多了。

4樓:機智小叮噹

這已經成為一種普遍現象了,人們喜歡乙個人或者喜歡他的生活狀態就會持續的關注,這樣的生活狀態是自己嚮往的但是自己卻達不到的,就會一直關注著,哪怕是看看別人的,心裡也會得到一絲安慰。關注的人越多,就表示有共鳴的人很多,人多了以後就會成為我們所說的「粉絲」現象。

5樓:月如初畫

因為生活壓力太大,人心太浮躁。把自己全部的心思都花費在工作上會很累,在空閒時候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娛樂圈,緊繃的神經才能得到放鬆。所以粉絲才會越來越多。

6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首先因為現在網路技術的發達,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大家可以輕易的上網,能夠接觸更多的娛樂資訊。其次新人不斷的輸出,一些選秀節目,綜藝節目的推出讓大家認識更多優秀的人,所以會有越來越多的粉絲。

7樓:hktv電電

因為人們喜歡去崇拜一些自己做不到的事。比如另外乙個人身上有優點,你就願意做他的粉絲,支援他,鼓勵他。希望從他身上能夠學到一些事情來改變自己!

所以做別人的粉絲也是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只要能夠通過別人去改變自己的事,只要他能給你帶來快樂,那就是好的。

8樓:wxj微笑天使

現在是乙個網路社會,網路已經是每個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乙個人在網上的被關注量,代表著在網上的身份重要度,於是關注的人就成了「粉絲」。也正是因為這樣,很多人就想拉更多的「粉絲」,來顯示自己的地位。

9樓:昊爸社群電商

因為現在社會資訊很發達,而且年輕人也更喜歡去表達自己的喜好。

所以,對於現在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有一群追隨者,因為網路發達雙方還能產生互動。

自然就成了粉絲。

為什麼現在的光棍越來越多

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因為社會進步,城鄉交流。大量的農村男孩女孩大學畢業,到城市中打工。農村女孩都想留在條件更好的城市之中,於是想辦法嫁到城市,而她們嫁到城裡相對容易 尤其是農村女孩中長相漂亮 學歷較好的一群 之後她們在城市中定居,有了自己的家庭。農村男孩則是在城市無房無車,一般城裡姑娘也不會嫁給...

為什麼現在啃老族的人越來越多

1 不能吃苦。現在90後,跟我們那個時代相比,確實沒能那麼吃苦了,稍微累一點的活,就不願意幹,導致收入低,或者因為頻繁更換工作,導致工資並不高。你的收入跟你的付出是成正比的,沒有付出,哪來收入?但工作強度稍微高一點,工作壓力大一點就受不了,這年頭,你想要高一點收入,就得付出,怕吃苦,哪來高收入呢?2...

為什麼現在短髮女生越來越多,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女生剪短髮

我來弔古 大美無言,利劍無鋒,愈市簡單的,就愈能反映接近真實的美。 來自九龍山美目盼兮的夏威夷果 學校不讓留啊 氣憤 還有現在很多日系的髮型就是短髮啊 很流行的 有的女生就比較適合短髮 比如我 但不是那種超級短的那種學生頭哈 而且簡單幹淨利索不是挺好的麼 灬丨侽孒丨丶 清爽,涼快 現在很多人都很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