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蘿蔔,瘦肉,皮蛋粥怎麼做 瘦肉皮蛋粥怎麼做。

時間 2023-01-02 10:00:06

1樓:阡陌

1、大公尺洗淨泡20分鐘。

胡蘿蔔皮蛋瘦肉粥製作過程 (12張)

2、肉切碎末加生抽拌勻醃一會。

3、蔥切好。

4、皮蛋切丁。

5、鍋裡燒開水,倒入控乾水的公尺。

6、用勺子攪動,防止粘底。

7、放一勺豬油可以使公尺粥更香,不光成品粥色澤鮮亮,而且入口別樣鮮滑。

8、轉小火煮20分鐘後放入胡蘿蔔。一邊煮一邊攪。

9、放入肉攪開。

10、最後放入皮蛋和蔥花再煮2分鐘即可。

11、放鹽關火。

12、淋上香油。

2樓:網友

配料:白蘿蔔1兩,瘦肉1兩,皮蛋1枚,大公尺適量。

準備:1)將白蘿蔔洗淨去皮切成小丁兒;2)將瘦肉(最好五花肉)洗淨切成小丁兒,加入調味品醃製30分鐘;3)將皮蛋切成小丁兒。

做法:將醃好的瘦肉丁爆香炒至7分熟,跟蘿蔔丁兒和皮蛋丁公尺放到一起加入適量水大火煮沸後,改成文火熬煮30分鐘即可;

口感:香鹹可口,營養與美味加倍。不錯喲。

3樓:科比vs拉塞爾

1.里脊肉切片後,改切絲,最後切小丁。

2.備齊所需原料,肉用白胡椒粉、料酒醃製15分鐘左右。皮蛋切小丁備用,姜去皮切絲備用。

3.燜燒鍋取出內膽鍋,放入清洗過的大公尺,再加1000毫公升清水。

4.蓋上鍋蓋,中小火把水燒開後,轉小火加熱5分鐘。

5.把內膽鍋放入燜燒鍋內,加入切好的皮蛋丁。

6.再倒入醃製好的里脊丁。

7.最後加入薑絲。

8.攪散後迅速蓋上內膽鍋蓋,再把燜燒鍋鍋蓋合上,中途不要開啟,約1-2小時左右再開啟,吃之前放入鹽調味,再加入2滴香油,把餘下的松花蛋丁放入粥內,最後撒上蔥花即可。

4樓:石嘴山管道疏通

白蘿蔔切丁,瘦肉切丁醃一下過水代用,皮蛋蒸一下切丁,白粥熬六成放白蘿蔔,皮蛋,還有肉丁,熬一會放鹽,蔥花關火即可。

瘦肉皮蛋粥怎麼做。

5樓:一人廚

教你皮蛋瘦肉粥營養美味的做法。

6樓:狂暎

皮蛋瘦肉粥,簡單好吃。

7樓:大雁做美食

皮蛋瘦肉粥怎麼做?把大公尺下鍋煮熟撈出,瘦肉切塊,加入鹽,砂鍋粥倒入皮蛋,炒肉即可。

8樓:魯姐美食

皮蛋瘦肉粥怎麼做?肉絲放薑澱粉醃製好,熱鍋下油香菇,加開水,等水開在下公尺攪拌均勻,加入皮蛋瘦肉,下班兩分鐘加入鹽和香菜。

9樓:愛別等

國慶家人團聚,做道早飯征服一下他們的胃吧☺️

做皮蛋瘦肉粥之前皮蛋要怎麼處理?

10樓:網友

皮蛋去皮,放鍋中煮5分鐘,然後撈出切塊,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皮蛋 2個、大公尺 100克、瘦肉 150克、鹽 小勺、澱粉 1小勺、香油 1小勺、料酒 1小勺、蔥 5克、姜 5克。

1、大公尺淘洗乾淨。

2、加入清水。

3、加入香油和鹽。

4、電飯煲通電,選擇煮粥功能,工作。

5、肉切丁,加入料酒、少許鹽醃製一會兒,加入幹澱粉拌勻。

6、鍋中水燒開,將肉丁下鍋煮熟。

7、皮蛋剝去蛋皮,洗淨。

8、另起鍋熱水,將皮蛋放入煮幾分鐘。

9、皮蛋撈出後,晾涼切丁,蔥薑切末。

10、此時鍋中的粥已經煮至開花。

12、將皮蛋、肉丁、蔥薑放入,繼續煮一會兒即可。

13、然後盛出,這樣就已經完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縫衣服的線切開就好,不會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皮蛋瘦肉粥不腥,只需多加這一步。

【皮蛋瘦肉粥】

需要食材:大公尺,瘦肉,皮蛋,生薑,鹽油,料酒,香蔥,清水。

做法:第一步:先將所有的食材清洗乾淨,將瘦肉切絲,皮蛋切成丁,生薑切成絲,香蔥切成蔥花。

在瘦肉裡加入鹽和油、料酒,拌勻醃製盡可能長的時間。將皮蛋丁放到鍋裡焯水,在焯水時撒上少量的食鹽,這樣能夠有效的去除皮蛋上的腥味,焯水3分鐘即可。

第二步:大公尺洗乾淨之後要放少量的鹽和油拌勻,醃製十分鐘。然後在鍋裡添水,燒得溫溫的,就把醃製好的大公尺放到鍋裡開始煮,大約出30分鐘,在煮的過程中要注意攪拌,以免糊底。

等到粥煮到粘稠的時候,把瘦肉和薑絲放進粥裡一起煮,3分鐘後,放入焯過水的皮蛋丁,再煮10分鐘即可,喝的時候撒點蔥花。

將皮蛋焯水,焯到裡面的蛋黃定型,這是皮蛋上的腥味能去除一大半。在後來煮瘦肉的時候放入薑絲,也能夠去除粥裡的腥味。這。

皮蛋瘦肉粥怎麼做

13樓:一人廚

教你皮蛋瘦肉粥營養美味的做法。

14樓:狂暎

皮蛋瘦肉粥,簡單好吃。

15樓:a迷人的大反派

快速熬出皮蛋瘦肉粥 15分鐘就出鍋 口感順滑。

16樓:王者多多

這個週未為心愛的她、他來份濃稠美味的皮蛋瘦肉粥吧!

17樓:燭光私廚

《皮蛋瘦肉粥》怎麼樣製作才好吃?

18樓:愛別等

國慶家人團聚,做道早飯征服一下他們的胃吧☺️

皮蛋瘦肉粥怎麼做,皮蛋瘦肉粥怎樣做?

皮蛋瘦肉粥怎麼做?把大公尺下鍋煮熟撈出,瘦肉切塊,加入鹽,砂鍋粥倒入皮蛋,炒肉即可。快速熬出皮蛋瘦肉粥 15分鐘就出鍋 口感順滑 皮蛋瘦肉粥,簡單好吃 皮蛋瘦肉粥怎麼做?肉絲放薑澱粉醃製好,熱鍋下油香菇,加開水,等水開在下公尺攪拌均勻,加入皮蛋瘦肉,下班兩分鐘加入鹽和香菜。主料 皮蛋,瘦肉,大公尺,...

皮蛋瘦肉粥怎麼做0,皮蛋瘦肉粥要怎麼做

食材用料。大公尺150克相剋食物。皮蛋2個相剋食物。豬瘦肉90克。水適量。鹽適量。雞精1 4勺。料酒1 2勺。澱粉1 2勺。香油1小勺。皮蛋瘦肉粥的做法。皮蛋瘦肉粥的做法 11.將大公尺放入大碗中,加水揉搓後,洗淨,放入水中浸泡30分鐘。皮蛋瘦肉粥的做法 22.將泡過的大公尺再度洗淨,瀝去水後倒入鍋...

皮蛋瘦肉粥該怎樣個步驟,皮蛋瘦肉粥咋做

皮蛋瘦肉粥的做法 主料粳米100克 皮蛋2個 瘦肉80克 輔料鹽一勺 生粉10克 生抽一勺 雞精適量 白胡椒粉少許 清水1000克 小蔥適量 1.粳米淘洗乾淨後,以清水浸泡2小時以上 2.將泡米的水倒去,重新加入清水,大火煮沸後轉小火,每隔兩分鐘用木鏟攪動一次,煮成濃稠的白粥 3.皮蛋剝殼切成小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