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傑自身有著移速以及攻速的加成,還有技能的減速是上分神器,如何玩好狄仁傑

時間 2022-09-21 09:15:09

1樓:逍遙九月天

玩王者榮耀會用什麼英雄,周圍很多人一般是從射手開始用起,像狄仁傑這樣的射手通常是首選,而事實證明這個英雄一旦掌握好細節,比賽中是非常強的。狄仁傑自身有著移速以及攻速的加成,還有技能的減速是上分神器,如何玩好狄仁傑?當然是掌握好狄仁傑的操作技巧。

如果覺得自己走位不是很犀利,二技能使用也不是很熟練。那前期就全面發育,盡量避免被抓狄仁傑發育還是很快的,後期就要在輔助的保護下,好好生存。千萬不要自己在野區溜達,前期的狄仁傑碰到刺客是很容易死的,後期出門更要帶足保鏢。

做出三件裝備左右,狄仁傑的強勢期就來了。

一技能是狄仁傑能打出aoe的關鍵所在,團戰對狄仁傑來說是很好的發育時期。一技能因為有一點「後坐力」,所以在釋放的時候可以做出乙個站位的調整。注意:

一技能是扇形的,所以不一定要正對著目標施放!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狄仁傑的技能是混合傷害的(物理+法術),但不用出法強裝備。

像面對虞姬完全不懼,還有一些不出魔抗的英雄被狄仁傑技能打到也很傷的。

記住,狄仁傑在普攻的同時移速會得到相應的增加。最高能達到500(加上鞋子裝備)左右的移動速度。這個移速對於射手來說是很恐怖的。

所以玩狄仁傑一定要練習好走a。二技能由於是360度無死角施放,所以只要注意下距離,不用擔心會丟空技能。不過二技能貼臉放的話會有3-4道令牌可以命中,而且還能觸發裝備的吸血。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解除控制。大招也作為乙個開團的技能,命中敵方前排的話隊友一擁而上。基本沒有生還的可能。

恐怖的減少30%雙抗,這簡直是坦克的噩夢。

2樓:

狄仁傑需要多運用他的長處,攻擊距離遠,可以遠距離輸出。

3樓:小新人

這個問題問的很有深度,很多人都想玩好,其實每個職業都厲害,在於使用的人。

4樓:奉陪丶到底丿

要玩好狄仁傑的二技能,因為他的二技能是保命的技能,要好好的利用二技能。

5樓:浪人呀

首先要熟悉技能,狄仁傑出裝,影忍之足,無盡戰刃,破甲弓,泣血之刃,賢者的庇護。

6樓:白馬山澗

狄仁傑先了解技能,前期發育,發育好後期就會比較無敵了。

7樓:夏得夜

技能上的減速,肯定會給他降低分了,但是也可以很好的躲避敵人,適合在附近打野。

8樓:小麋鹿

既然知道了他速度和攻擊值都有所增加,那就對症下藥啊

狄仁傑是哪個朝代的狄仁傑簡介,狄仁傑是哪個朝代的人

唐朝的,也算周朝的。他是武則天當皇帝時期的人。兩種說法都可以的,不過主流的說法還是唐朝的人。唐朝啊,武則天建立的週是唐代的一部分,中國現在學的歷史並沒有八周從唐朝裡分出來 大唐舊臣,大周閣老,身在周,心在唐,恢復李唐皇室第一功臣。唐朝的,武則天執政的時候的。唐朝唐高宗李治統治時期 唐朝武則天時代的宰...

狄仁傑與武則天有一腳嗎,狄仁傑和武則天有一腿嗎?

哈哈,這問題!他們何止一腳,兩人加起來4腳了 格式不對,有的劇裡有感情有的沒感情 沒有。但他們有一腿是真的 狄仁傑和武則天有一腿嗎?有的。武則天欣賞狄大人的才能。狄大人欣賞武皇的美貌。有一腿正常的 當然沒有啊,武則天只是對狄仁傑的一種信任,就像我們現在那些很要好的朋友一樣 誰知道啊,咱們又不是生活在...

神探狄仁傑4劇情分集介紹,神探狄仁傑4有哪幾個案件,分別是對應哪幾集?

晚安獨白 第1集唐武周長壽元年,一艘外國使官船遇海難沉沒,當年幽州案亡靈神秘復活,前隋枯萎多的血情花驚人地綻發出血色,剛剛寧定不久的武周天下,又將面臨一場巨大的動盪。第2集狄仁傑看過刺青的手臂與牌匾之後詢問武則天是發生何事,武則天稱江州加急文書中提到沿海一帶發生奇事,狄仁傑認為其中是否摻雜有人禍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