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狄仁傑》中的狄仁傑到底是幾品官

時間 2021-10-14 21:29:01

1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是一品宰相。

垂拱二年(686年),狄仁傑被外放為寧州刺史。任內妥善處理民族關係,深受愛戴。寧州百姓立碑勒石,以頌揚他的德政。

當時,御史郭翰巡察隴右,**了大批州縣官吏。但當他到達寧州(治今甘肅寧縣)境內後,卻不斷聽到當地百姓稱頌刺史,因而向朝廷推薦狄仁傑。不久,狄仁傑被徵拜為冬官侍郎。

垂拱四年(688年),狄仁傑充任江南巡撫使。當時,江南之地遍布淫祠(指民間自行設立、不在祀典的祠廟)。狄仁傑奏知朝廷,焚毀淫祠一千七百餘所,只留下四所祠廟,以供奉夏禹、太伯、季札、伍員。

不久,狄仁傑又改任文昌右丞。

同年九月,狄仁傑出任豫州刺史。當時,越王李貞在豫州(治今河南汝南)起兵反抗武則天。宰相張光輔率軍討平叛亂,但卻縱容部將大肆勒索。

狄仁傑一概不予聽從,還正言斥責張光輔,稱其之罪甚於李貞。

神探狄仁傑2蘇仙兒是誰,神探狄仁傑2的結局是什麼

不是蘇仙兒,是蘇顯兒,蛇靈組織的第五大殺手 變靈。被蛇靈大姐肖清芳收養,奉命化裝成狄仁傑的侄女潛伏在狄仁傑身旁,但後來她被狄仁傑對她的真情所打動,又深深愛上了李元芳,終於改邪歸正,離開蛇靈組織,改名狄如燕,被狄仁傑收為侄女,跟在狄公身邊祝他破案。在神二中由姜昕言扮演,神三中沒有狄如燕,在神四中狄如燕...

神探狄仁傑1裡的蝮蛇是誰?神探狄仁傑之蛇靈結局如何?

神探狄仁傑之蛇靈結局如何?被狄仁傑剿滅了。蛇靈是劇中最強大的恐怖組織,先後策劃了幽州案 崇州案 寒光寺刺駕等震驚朝野的大案,用肖清芳的話來說,連堂堂朝廷聽到蛇靈的名號也都膽戰心驚 但最終狄仁傑偵破了這一系列的迷案,並擊破蛇靈總壇,清剿了大楊山中的所有蛇穴。匪首肖清芳因欲殺袁天罡自立引起內訌,死在了袁...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中的陰謀是什麼,神探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劇情

魚要糧 陰謀是東島國的人想統治大唐。21歲的少年狄仁傑 趙又廷飾演 前往大理寺報到任職時,捲入水怪劫擄案,睿姬 angelababy飾演 昔日情郎元禎 金範飾演 成了破案的關鍵 狄仁傑協同沙陀忠 林更新飾演 尉遲真金 馮紹峰飾演 共同追查,不想城中皇族十之 已身中蠱毒 面臨毀家唐朝高宗時期,時任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