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狄仁傑四的劇本,神探狄仁傑四的劇本

時間 2021-10-28 04:42:35

1樓:晚安獨白

第1集唐武周長壽元年,一艘外國使官船遇海難沉沒,當年幽州案亡靈神秘復活,前隋枯萎多的血情花驚人地綻發出血色,剛剛寧定不久的武周天下,又將面臨一場巨大的動盪。

第2集狄仁傑看過刺青的手臂與牌匾之後詢問武則天是發生何事,武則天稱江州加急文書中提到沿海一帶發生奇事,狄仁傑認為其中是否摻雜有人禍的因素他還不得而知。

第3集曾泰向狄仁傑講述當時太子殿下觀賞過情花後似乎有些神志不清,那日情花觀觀主棲霞獻茶,太子在品茶時不知為何大吃一驚,面露恐懼。

第4集舫內在場無一賓客識得江東居士這個人,老鴇也表示對他並無任何印象。凡是上船的客人都必留下拜帖,狄仁傑想從江東居士的筆墨這條線索找出他這個人,可據紫嫣所言,從江東居士拜帖上的字跡看來他必定是一位大書法家,可他卻有意隱藏了自己的筆跡,現場眾人無一人識得出來。

第5集狄仁傑認為圍繞太子失蹤一案,先是曹相公被害,後是全體侍衛被殺,他們顯然是被對手監控了,現在形勢十分嚴峻,他命元芳清理完現場後馬上到房間與他一起分析案情,尋找突破口。狄仁傑在房內想著近日發生的一切,太子失蹤的同時八位民女也失蹤,但曾泰卻遲遲不肯為這八位女子立案。

第6集曾泰聽聞發生**的訊息也趕到了情花觀。狄仁傑告訴曾泰花匠陶三被一枚鋼針所害,他認為這鋼針和他們之前碰到的無影針有得一比,至於這鋼針是否是無影針還有待查證。

第7集狄仁傑認為觀主棲霞雖有嫌疑,但沒有證據他們還無法動她。狄虎說出了自己的想法,英蔓今日突然到訪,又呈上了這本畫冊,這一切太過巧合。

第8集元芳認為太子失蹤當日宇文弛也在畫舫上所以按例也要對他進行調查,三人一番談論後狄仁傑決定去宇文家查探。宇文府內,狄仁者藉以仰慕宇文弛才華為由進入了宇文弛的書房,書房之中表面並無任何異樣,但狄仁傑對其中一幅潑墨卻青睞有加,還向宇文弛討了過來。

第9集一村民前來尋找鍾母,鍾母讓狄仁傑等人等候她片刻便離去。待鍾母走後,元芳覺得這鐘母比宇文弛更加高深莫測不簡單,狄虎也提出了其中的奇異之處,剛剛狄仁傑問雪娘失蹤一事,母親還沒開始哭但後邊的丫鬟卻先哭了起來。

第10集

狄仁傑服完藥後果然產生了幻覺,而且渾身抽搐,大汗淋漓,幸好方丈及時用針灸將狄仁傑喚醒,這才平安無事。

第11集

棲霞告訴眾人今天把他們召集到此處是因為梟五已經咬舌自盡了,兩件火器都沒有了著落他們必須另想辦法。宇文弛對此十分詫異,要是梟五一死,那他火丹煉好了也沒有任何用處。

2樓:是皮皮拐啊

《神探狄仁傑之情花金人案》是以單元的劇式對狄仁傑偵破案件的故事進行全新的揭秘與解讀,講述了破獲以情花案和金人案為代表的一連串謎案的故事。該劇講述了:

唐武周時代的一年春天,江州情花觀那株天下獨有的情花突然枯而復榮,並綻放出驚人的血色,一時間人心惶惶,謠諑紛起,矛頭直指國體,威脅到了朝政安全。為此,大周皇帝武則天特派太子李旦前往鎮撫,不料李旦卻於抵達江州後神秘地失蹤了。

大案驚天,狄仁傑奉旨前往江州調查,幾經坎坷勘破重重迷霧,與助手李元芳深入虎穴,捨生忘死,與齊聚江州的三教九流各色人等,特別是以假刺史竇天德、情花觀觀主棲霞與多年逍遙法外的弋陽郡主李青霞為代表的陰謀勢力,了撲朔迷離、詭譎凶險的智勇比拼,不斷使犯罪者落入法網,最終大破情花案,迎回了太子,制止了動亂。

電視劇集《神探狄仁傑》第四部有哪幾個案件?

3樓:love水晶乳酪

《神探狄仁傑抄》第四部又名《神探狄仁傑之情花金人案》,由《情花案》與《金人案》兩大故事組成。

唐武周時代的一年春天,揚州情花觀天下獨有的情花突然枯而復榮,而且竟然綻放出血色花朵,一時間人心惶惶,謠諑紛起,且矛頭直指國體,威脅到朝政安全。為此,大周皇帝武則天特派太子李旦前往鎮撫,不料李旦卻於抵達揚州後神秘地失蹤了。大案驚天,狄仁傑奉旨前往揚州調查,幾經坎坷勘破重重迷霧,與助手李元芳深入虎穴,捨生忘死,與齊聚揚州的三教九流各色人等,特別是以刺史竇天德與名士宇文馳為代表的陰謀勢力,了撲朔迷離、詭譎凶險的智勇比拼與角逐,破獲了以《情花案》和《金人案》為代表的一連串古怪離奇的謎案,不斷使犯罪者落入法網,並最終成功地粉碎了反叛勢力企圖製造混亂、顛覆朝廷的巨大陰謀,迎回太子,制止了動亂,劇情跌宕起伏。

4樓:匿名使用者

3個,《銀車奇案》《絕域迷情》《雪峰天火》,是錢導,梁胖版本的,老底子,8月12號開拍,兄弟建議你去看這個版本的,另乙個版本都不是老演員了,要是你是狄迷的話,要支援正版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神探狄仁傑之情花金人案》由《情花案》與《金人案》兩大故事組成。在故事上,劇本節奏比前三部明顯加快,案情步步緊扣,更多驚悚、懸疑元素將會出現。情感線索和武打特技更是全面公升級。

6樓:曹陽光幸福生活

《神探狄仁傑du四情花

密碼:ssxy

從來沒有認認真真的內回容答過問題,第一次用心的回答你的問題滿意我的回答請記得採納哦!

神探狄仁傑第四部簡介,神探狄仁傑第一部共講述了幾個故事?

也就是使團驚魂案,蜜蜂案,和滴血雄鷹案。 神探狄仁傑 第一部 使團驚魂 幽州案 1 13集 藍杉記 湖州案 14 22集 滴血雄鷹 23 30集 神探狄仁傑 第二部 邊關疑影 崇州案 1 13集 蛇靈 蛇靈案 14 29集 血色江州 江州案 30 40集 神探狄仁傑 第三部 涼州案 黑衣社 1 18...

神探狄仁傑2蘇仙兒是誰,神探狄仁傑2的結局是什麼

不是蘇仙兒,是蘇顯兒,蛇靈組織的第五大殺手 變靈。被蛇靈大姐肖清芳收養,奉命化裝成狄仁傑的侄女潛伏在狄仁傑身旁,但後來她被狄仁傑對她的真情所打動,又深深愛上了李元芳,終於改邪歸正,離開蛇靈組織,改名狄如燕,被狄仁傑收為侄女,跟在狄公身邊祝他破案。在神二中由姜昕言扮演,神三中沒有狄如燕,在神四中狄如燕...

電視劇《神探狄仁傑》所有歌曲,神探狄仁傑主題曲叫什麼

q王小年 1 長歌一曲 騰格爾演唱,由程大兆作曲,高建民和錢雁秋作詞。該歌曲是電視劇 神探狄仁傑 系列的主題曲,在 神探狄仁傑 中,也曾被作為配樂使用。2 丹心似火 神探狄仁傑之情花金人案 的片頭曲,由齊曜 海雷作詞,簡弘亦作曲並演唱。3 花舞雙蝶 神探狄仁傑第四部 插曲,由歌手 演員林爽演唱。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