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考的影視劇你知道哪些,關於高考的電視劇和電影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6:40:39

1樓:知哥26361碧究

《全城高考》是13上映的電影,方中信、譚傑希、喬喬等主演,講一個班主任帶領全班同學在高考衝刺的最後階段中發生的故事,四個學子在改變命運的高考前,面臨的家庭、心態、情感等問題,催人淚下。

2樓:賣萌

《青春派》中秦海璐飾演一個班主任,董子健則飾一個瘋狂的學生。高考前夕,居然向暗戀的女生表白。是的,他們將如何度過高三緊張的“危險期”?回頭來看,其實都是熱情四溢的,終於回味。

3樓:回憶

《青春派》在每個青春的回憶中,一個深陷暗戀默默付出的女孩兒,幾個情感豐富講義氣的哥們,一群各有故事特色十足的損友,一段所有人共有的回憶。這就是青春派——生活裡總在閃爍,永不褪色的一段歲月。

4樓:辰星

《追夢赤子心》所有有隱藏天賦、稍微努力一點就華麗逆襲了的主角不是好忍者。魯迪是一個聖母大學橄欖球隊的粉絲,他完完全全沒有在橄欖球方面的天賦,成績也不夠考上聖母大學。他有的真的只是那份熱愛(說到這都有點心疼他),但就憑藉這份熱愛,他在大四的時候走上了聖母大學的賽場,自此再沒有人在聖母大學的球場上被拋起來的人。

而且,這是真實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城高考》劇中以當代社會最為典型的真實題材為基礎,集中體現了來自四個不同家庭發生種種的情況。真實反映社會普遍的幾組家庭中的故事。以四名學生備戰高考的緊張倒計時階段作為主線。

6樓:奚醉卉

我個人比較推薦《高考1977》,一群迷惘的知青,得知恢復高考的訊息後,他們將怎樣把握這次機會,改變自己的命運?這是2023年上映的電影,主演是王學兵和孫海英等人。相比之下,這個電影更有歷史感。

7樓:三熙

《誰的青春不迷茫》是一部青春片,由白敬亭和郭姝彤等人主演。大意是說林天嬌在一次高考加分考試中感冒,於是作弊。而被老師抓包時,同學高翔替她擋刀。

但是林天嬌討厭高翔。於是兩人扯不斷,理還亂。所以,看上去更像一個青春戀愛片。

8樓:錯誤79651捉坪

《風雨哈佛路》隨著慢慢成長,麗茲知道,只有讀書成才方能改變自身命運,走出泥潭般的現況。她從老師那裡爭取到一張試卷,漂亮的完成答卷,爭取到了讀書的機會。從現在起,麗茲在漫漫的求學路上開始了征程。

她千方百計申請哈佛的全額獎學金,面試時候連一件像樣的衣服也沒有。然而,貧困並沒有止住麗茲前進的決心,在她的人生裡面,從不退縮的奮鬥是永恆主題。

關於高考的電視劇和電影有哪些?

9樓:源哥辦公室

《最好的我們》,《我要進前十》,《誰得青春不迷茫》,《青春派》,《全城高考》

《高考》,《高考1997》,《考試一家親》。

10樓:淺笑

電視劇:最好的我們、

電影:全城高考、破繭、五年高考三年模擬、高考1977、青春派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桃花燦爛》、電影《高考1977》

12樓:阿藻吖

考死,一部超級恐怖的**

求關於高考的電影或電視劇

13樓:右手殺死左手

《全城高考》 《騰空的日子》《匆匆那年》《》

求90年代一部關於高考的電影或電視劇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群copy女孩兒主演的吧!片名叫《多夢女孩》。她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和追求,但是有的家境貧寒,不得不放棄夢寐以求的高考。

還有一個家境非常殷實,但是良好的環境卻滋養了她嬌縱的性格,最後因跟父親賭氣做了父親生意上競爭對手的情人。還有一個因為愛上了家庭教師而出軌,在高考的考場上因流產而暈倒在考場上。不知道是不是樓主所說電視劇的主要情節。

但是這部**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5樓:夜行秋山

肯定不是追夢女孩啊,記得好像是什麼學子在北京之類的。我還記得片中男生家裡很困難,每次去菜場買不新鮮的菜。高考前還想放棄高考,後來在考場上還思想鬥爭,最好還是考試考上了,好像還免了學費

找些有關描述高三或大學生活的電影或電視劇

16樓:阿爾塞_斯

花樣少年少女!滿好看的,滿青春,搞笑的.

17樓:五月夏七七

《十八歲的天空》,《高考1973》,《歌舞青春》。

我知道的很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大四我愛你》泰國片

有沒有關於高考或大學生活的電影或電視劇?

19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的承諾》

《奮鬥》

《高三》

《命運的承諾》

主演:付彪 吳越

20樓:玄衣劍影

《高三》,福建武平高中的記實電影,可以看一下.

《十七歲的單車》,《男孩都想有輛車》都不錯的

讓你從頭哭到尾的影視劇都有哪些?

我愛我夫我愛子 講述乙個女人的故事,昇華了 愛和家 這個亙古的主題,讓觀眾在微笑中盡情流淚,在振奮中頓發感慨。守望的天空 講述了乙個普通平凡的23歲女孩葡萄,在母親病逝之後,獨自帶著患有孤獨症的哥哥袁望,堅韌不拔 踽踽而行,學會生存的故事。從頭哭到尾的就是暖春了,就是乙個無家可歸的孤兒小花的故事,超...

你知道的影視劇有多少過癮的懟人片段

我看過最過癮的還是 愛情公寓 裡的懟人片段,真可謂是更上一層樓,不說一句髒話卻能把人罵的體無完膚。尤其是胡一菲的那句 我一直以為他是1和3中間那個數,沒想到他還說1和3的組合。笑死我了。在tvb經典宮鬥大劇 金枝慾孽 中,安茜 你可以因為我沒有上你的當去救孫大人而說我是乙個天良泯滅的蛇蠍女人,但使孫...

你看過的泰國影視劇有哪些,安徽衛視播放過的泰國電視劇有哪些?

娛樂吧吧嘴 我對泰國的影視劇並不是很感冒,看得並不是很多,可能是因為文化有差異,劇情有時候不是那麼好理解。不過有些泰國的影視劇確實不錯,很有看點,還是非常值得看的。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曾經看過的泰國的影視劇。1,電影 天才槍手 小琳參與的最後一次交易是在國際考場上利用時差幫助富家子弟作弊,整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