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出演過哪些影視劇?你覺得最好看的是哪一部

時間 2022-01-20 06: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懷舊,應該是十幾年前那部《刁蠻公主》,雖然張娜拉是主角,但是看完之後回味起來裡面每個人的角色都演得很棒。

在《刁蠻公主》中,洪欣扮演的是靜修,前朝皇后的侍女,前朝公主被司徒青雲抱回府中之後,就在司徒家旁邊住下,看著小公主長大。遵從娘娘的囑咐,這部劇裡她扮演的角色也很重要,推動整個劇情的發展。在多次搞事情失敗之後,靜修最後和自家師妹一起遠離京城、浪跡天涯去了。

那個時候追劇時我就特別喜歡,童年記憶。

而且當時的《刁蠻公主》也很火,我跟我媽天天追劇,那時候還不像現在可以在網上搜,只能守著電視。洪欣的演技也是讓我驚嘆不已,但是2023年她就淡出了演藝圈,實在可惜。也是,沒有人能永葆青春,演員的飯也不是一直都可以吃的順利。

不過當時真的是大美女,也超級看好她。現在再去回味這部電視劇集還是很好看,比現在的一些爛劇強太多。在現在這些高產量的電視劇集面前我還是會說最好看的是刁蠻公主。

2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美人天下》,《亡命天涯》,《刁蠻公主》等,最喜歡《美人天下》。

3樓:內蒙古

亡命天涯,刑警風雲,江湖往事,刁蠻公主,深宮諜影,背影,天下鹽商等,

個人比較喜歡亡命天涯中的表現

4樓:趙志慧

《亡命天涯》《美人天下》《刁蠻公主》《深宮諜影》我喜歡《美人天下》

5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亡命天涯》、《第八宗罪》、《美人天下》。

6樓:王

我只知道《亡命天涯》、《第八宗罪》。

7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刁蠻公主演的還挺好看的。

8樓:澳的澳澳

沒有看過他演的電視劇集,不知道哪部好看。

9樓:

最好看的印象最深的刁蠻公主

洪欣塑造過的角色中,你最喜歡哪乙個?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洪欣所塑造的經典六個角色中我最喜歡的是2023年的《原振俠》,洪欣和李連杰,李嘉欣,朱茵合作拍攝,她飾演的角色是藍綾,是個善解人意,非常討人喜歡的角色。對洪欣稍微熟悉一點的觀眾都知道,洪欣在娛樂圈內是大名鼎鼎的美人,剛剛出道的時候就吸引住了不少人。依靠著自己的超高顏值和清純的氣息,剛出道就接到了很多的機會,發展得順風順水。

後來洪欣和女神蔡少芬一同拍攝古裝劇《魔刀俠情》,她在劇中飾演曲蘭陵,當時兩位女神的顏值就被網友們拿來比較。氣質出眾的洪欣和優雅大方的蔡少芬擁有兩大粉絲陣營,勢均力敵。

而在洪欣的演藝生涯裡,有著這六個電影中扮演的角色,充分地向大家展示了洪欣的美貌。當年紅極一時的古裝劇《刁蠻公主》中也有洪欣的身影,洪欣在劇中飾演靜修師太,那時候的洪欣就已經非常低調了。

還有一部古裝大戲《美人天下》中也有洪欣的身影,她在劇中飾演司膳房掌司苗鳳娘。雖然這部劇有李小璐和熊乃瑾等女神加盟,但是洪欣的顏值和氣質仍然不輸下一輩演員。雖然演了這麼多角色,我還是覺得藍綾的她最符合我的三觀,善解人意,就喜歡善解人意的角色。

11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刁蠻公主》中,洪欣扮演的是靜修,前朝皇后的侍女,然後演技很好。

12樓:趙志慧

我喜歡她飾演的角色是藍綾,是個善解人意,非常討人喜歡的角色

13樓:王

《原振俠》藍綾,是個善解人意,非常討人喜歡的角色。

14樓:

刁蠻公主吧 太有俠義

15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那個豆腐西施就很好看啊。

16樓:澳的澳澳

我最喜歡的就是,和李連杰演的那部。

17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原振俠》中飾演的藍綾。

你認為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18樓:可可愛電影

按照不同的型別,推薦幾部我認為最好看的劇。

歷史正劇《大秦帝國》系列的三部,分別是《大秦帝國之裂變》、《大秦帝國之縱橫》、《大秦帝國之崛起》,這三部影視作品在尊重史實的前提下進行了適度的藝術加工,hia邀請了多位歷史學家考證劇中的服化道,盡可能的做到還原歷史,用影視作品的方式展示了秦國是如何從乙個貧瘠弱小的國家經過幾代人民的努力成為統一中國的大國。

《大秦帝國》系列對於部分喜歡歷史或者想學歷史的觀眾這部劇是非常有必要看得,服化道精緻,一眾資深演員,展示的當朝的歷史演變和文化,是一部非常優質的電視劇集,不少高校也會用到劇中的片段來教歷史。

架空歷史權謀劇《琅琊榜》,這部劇是**改編的架空劇,《琅琊榜》紅極一時,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雖然是部權謀劇但女性觀眾非常多,《琅琊榜》掀起各行各業的琅琊榜單,「琅琊榜首,泰山女神,得之可的天下」這類橫幅語也層出不窮,明顯可以看出這部劇有多收歡迎。

《琅琊榜》這部劇有很多的優點可以說,導演的拍攝構圖讓每一幀都能做桌面,美學上不輸任何一部劇,歷史禮儀的一舉一動都非常考究,服化道極其精緻、全實力演員陣容,才促成了這部劇大爆劇。

犯罪懸疑片《白夜追兇》,其實大熱的犯罪片有好幾部《餘罪》《無證之罪》《十宗罪》《心理罪》等等,在熱度上沒有一部劇能和《白夜追兇》相比,豆瓣評分最高的也是《白夜追兇》,這類電視劇集在劇情上多多少少都有一定的瑕疵,但《白夜追兇》無疑是這些劇中最靠譜的那乙個。主演潘粵明一人分飾兩角的演技更是折服了不少觀眾,劇中不少血腥的畫面也比較逼真,在這類劇中《白夜追兇》是值得看得。

19樓:桑落扶搖

對我來說,每個時期最好看的劇都是不同的,有些今天看已經成了雷劇,但也有一些直到今天我依然覺得非常非常好看的劇。

從小到大我是乙個非常迷戀古裝劇和武俠劇的人,曾經市面上火過的我幾乎全都看過。《少年張三丰》、《蕭十一郎》、《水月洞天》、《雪花女神龍》,當年《少年張三丰》熱播,裡面雲集了張衛健、李冰冰、蘇有朋、李小璐、胡靜、嚴寬、王艷等,為了晚上如願看到,白天課間我是從來不出去玩的,因為要寫發的卷子和作業,這樣才能在八點前完成作業準時看劇……

當然這個時期覺得最好看的是《武林外史》,黃海冰扮演的沈浪瀟灑恣意,他穿林渡水拈花一笑的一幕一直讓我覺得這是武俠中最好看的乙個鏡頭。

而快活王、酒氣財色四使、熊貓、王怜花等等眾多俠士組成的武俠世界也非常地錯綜複雜,跟今天全然只講愛情的古裝差別真的很大,可惜的是這是當年電視上唯一沒看完的一部劇,也因此一直成了遺憾,直到上了高中才在電腦上又看到,由於畫質和年齡的改變已經沒有了當年的感覺。

另外就是金庸**改編的劇,我覺得最好看的是tvb拍的幾個版本,黃日華的《天龍八部》、呂頌賢的《笑傲江湖》、古天樂和李若彤的《神鵰俠侶》、吳啟華和黎姿的《倚天屠龍記》,台灣版往往感情線寫的太多充滿了濃濃的偶像劇氣質,而大陸版往往都是場景美輪美奐,但是主角不盡如人意。

雖然tvb的布景真的很一般而且重複特別多,投資也小,但是其中的人物都惟妙惟肖,除了主角,配角群像刻畫也很精彩。比如《倚天屠龍記》當中,明教的一群人像周顛、韋蝠王、殷野王、白眉鷹王都性格鮮明且台詞很有個人特色,真的是熱熱鬧鬧的江湖。

除了古裝我比較喜歡職業劇,比如tvb的刑偵劇和律政劇,《刑事偵緝檔案》小時候就開始看,一直看到大,而《法證先鋒》一二三,更是下在了電腦中,沒事就會翻出來看一遍,尤其是沒有網路或者閒著的假期,一刷幾十集,那種流暢觀劇的感覺真的太幸福!

再就是韓劇《聽見你的聲音》、《請回答1988》,其實在「聽音」之前我是根本不看韓劇的,不喜歡愛來愛去的劇情,但是這兩部劇徹底改變了我對韓劇的看法,有的韓劇真的思想深邃例如「聽音」,對受害者和施行者的心裡剖析,對於性格與命運的影響,即使過了這些年再看裡面的話依然覺得觸目驚心,裡面對人性的描寫讓人痛心。

而請回答系列中「1988」是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部,1994和1997都偏重於愛情,只有這一部,是真的描繪了乙個純真的美好的鋼胡同,裡面長輩們相交幾十年的感情,夫妻之間相濡以沫互相扶持的感情,孩子們之前青梅竹馬的交情,無一不讓人動容,愛情不是底色,青春、成長、鄰里之情、父母愛情才是底色,值得一刷再刷反覆**,這部劇現在已經是我心中韓劇的top1。

20樓:善恩媽咪

第一部就是《下一站,別離》,作為情感都市劇來說,這部電視劇集可以說是收穫很多大齡熟女的心了,這部劇的情感主線就是圍繞大齡剩女如何找到自己的真愛,並解決婚姻問題而的,劇中男主人公的形象,乙個事業有成,又有隔壁鄰居大叔的那種親切感的成功男人形象展示在大家面前。

乙個事業成功的大叔和乙個身體提前進入更年期的職場成熟女性,這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注定是非常有看點的。

第二部就是中國式關係,這部電視劇集真的特別能反映現在社會每個人都會面臨的感情問題,男女主角原本都擁有自己以為幸福的家庭,兩人只是事業上有所交集的普通合作夥伴,但是卻在雙方的另一半都在感情上背叛了自己之後,兩個人從一開始的互相欣賞的合作夥伴,慢慢昇華到有點曖昧的情感。

21樓:何慶安

讓一讓嗷,讓我這個95後來推薦一些我覺得好看的電視劇集吧!

《仙劍奇俠傳》

我相信大部分90後的記憶裡,都有這一部《仙劍奇俠傳》,因為當年它實在是太太太太火了!

誰不記得那些角色?即便不是仙劍系列的遊戲粉,當初也為靈兒和月如流淚,乙個能激起我無限的保護欲,另乙個直到我現在想起都會為她的命運感到惋惜。

誰沒追過那些家喻戶曉的演員們?且不說《仙劍奇俠傳》第一部,整個系列捧紅了多少演員?胡歌、劉亦菲、安以軒、彭于晏、楊冪、劉詩詩、霍建華......

數都數不清。

所以說啊,當年追《仙劍奇俠傳》的時候,是我看電視劇集以來最懷念的時光啊。

《大秦帝國》

其實國內優秀的歷史劇數不勝數,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大秦帝國》系列。

至於原因,實在是讓人不好意思說:追這部劇是最肆無忌憚的,因為當父母過來嘮叨的時候,我總是說自己在學歷史,看紀錄片呢。

這就可以看出來《大秦帝國》作為一部歷史劇有多嚴謹了——可以當一部歷史紀錄片來看!

《白夜追兇》

相信我,《白夜追兇》絕對是這幾年最優秀的國產劇了!

它故事嚴謹,推理深刻又自然,也不像其他懸疑劇一樣反派很蠢,而且緊張氣氛營造得非常濃烈,簡直就是一部電影質感的懸疑劇。

同時,因為這些年國產電視劇集越來越朝著「流量」「低智」的方向發展,所以《白夜追兇》也是這兩年,除卻歷史劇以外我看的唯一一部電視劇集了。

同時,推薦這部《白夜追兇》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即便在當下流量為王的時代,我國其實有很多非常好的劇本和ip,更有很多願意沉下心來,去製作精良電視劇集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他們雖然沒有站上舞台的正**,但是他們仍在努力著。

22樓:銀醬大人

非自然死亡(日本)、犯罪心理(美國)、白夜追兇(中國)

一、非自然死亡

這是2023年的一部日劇,主演石原裡美、井浦新和窪田正孝等。故事主要講述女主角三澄美琴(石原裡美飾)在非自然死亡研究所,對屍體進行解剖追查死因,和同事們破獲一起又一起案子。

這部劇幾乎沒有什麼男女主之間的感情線,全是一些社會問題的縮影,有被老闆壓榨的員工因為給老闆跑腿而死亡,有因為嫉妒就把人推下水導致,幸福的情侶天人永隔,有遭到校園霸凌尋求解脫的少年等等,每個故事都在反映當代社會存在的問題,每個故事都有催人淚下的點。尤其是《lemon》一響起來,配合著故事,將觀眾的感動推向高潮。

二、犯罪心理

這是很早就開播的一部犯罪懸疑型別的美劇,第一季開播於05年,到現在為止一共播了十三季。故事講的是fbi成立的犯罪心理分析部門的幾位成員,通過調查和現場取證,研究罪犯的心理、行為習慣等,從而建立犯人的畫像描寫,幫助抓捕罪犯。

犯罪心理是我最早開始接觸的美劇,由於是犯罪題材,看的時候真的非常有代入感,感覺自己身邊也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而且節奏緊湊,幾乎每集乙個案子,不拖沓不注水,看一集就像看了一部完整的電影一樣。我看的時候它已經播到第10季了,所以再從第一季看有點出戲,因為劇裡大部分人還在用諾基亞, 但是往後看就沒那麼多違和感了。

三、白夜追兇

白夜追兇是一部犯罪懸疑電視劇集,這是我近幾年看過的最好看的國產電視劇集。故事講述了一對雙胞胎兄弟互換身份,一邊利用哥哥前刑警支隊隊長的身份,幫助**破案,一邊追查當年弟弟被誣陷犯下的殺人案。還有因為雙胞胎身份互換所發生的一系列事件。

這部劇運用了雙胞胎身份互換梗,這個梗我最早是在愛情類電視劇集中看到的,這裡居然大膽的還用在了對劇情內容要求嚴謹的懸疑推理類電視劇集,而且做的滴水不漏,比如哥哥在抓捕犯人時不小心撞到了腦袋,於是弟弟也被迫拿磚頭在自己腦袋上砸了一下。這麼嚴謹的國產電視劇集時非常少見的,推薦大家去看。

楊子姍都出演過哪些影視劇

我還是新班 說道楊子姍,她之前有一部 重返20歲 挺火的。在電影中,重返芳華的20歲 奶奶 楊子姍,明知道輸血後會變老,但仍是為了救孫子義無反顧地放棄了年青的容顏,她在醫院裡對兒子說的一番話 如果芳華能夠重來一次,我仍是會挑選這樣的生活。因為只要這樣,我才能成為你的媽媽 更是被奉為電影的重磅 催淚彈...

許晴出演過哪些影視劇?最好看的是哪個

逍逍 我覺得許晴演的都挺好看的!1982年 參演電視劇 西遊記 扮演太上老君煉丹房的扇火女童,1991年電視劇 南行記 中飾演女主角野貓子 搭檔 王志文 1992年電視劇 皇城根兒 中飾演女主角 金枝 搭檔 王志文 尤勇 宋佳 孫淳 葛存壯 1993年電視劇 金牌師爺 又名 百忍成金 中飾演女主角 ...

鄭凱出演過哪些影視劇?最好看的是哪個

我覺得鄭凱作為與演員鄭愷同音不同字名字的演員,卻沒有鄭愷那樣高的知名度。表演系出身的他出演過很多紅遍大江南北的電視劇,演技沒得說,卻始終是劇紅人不紅。鄭凱從小就練習短跑,從小學二年級一直練到六年級沒有間斷。小學畢業的時候,杭州藝校的老師來鄭凱的學校挑人,鄭凱被錄取了 從此鄭凱放棄跑步,轉而學習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