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為出演過哪些電視劇 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部

時間 2021-09-17 06:37:20

1樓:1七個光頭強

《奮鬥》裡的陸濤,因為他有才華有激情,還很奮發有為,雖然敏感脆弱,但最後靠自己的踏實打拼最終收穫了事業和愛情。《奮鬥》不僅講述了這一群年輕人對事業夢想的奮鬥,還摻雜著親情與愛情,他們面對愛情與親情的迷茫與抉擇也體現了人性複雜的一面。

《如果可以這樣愛》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男主耿墨池(佟大為飾演)是一位國際鋼琴表演家,在已故妻子的葬禮中邂逅了肆意灑脫的電臺主播女主白考兒(劉詩詩飾演),但沒想到自己的妻子卻是為了跟白考兒的丈夫殉情才選擇的走掉。兩人發現真相後難以忍受打擊,希望通過報復彼此的另一半來一解心寬,卻不料兩人在彼此相互報復對方的同時,卻一點點喜歡上了對方的故事。他的每一部作品都是用心去演,賦予每個角色不一樣的色彩,真是不虧是一位好演員。

佟大為曾說:“我覺得現在找來的作品很多都是自己很喜歡的。然後合作的團隊也是之前覺得不敢想的一些團隊。

想做的事情其實也有一定的主動性。包括自己想一個什麼樣的點子,想一個什麼樣的故事,可能找團隊自己去創造一個專案。”原意將自己的時間和精力花費在自己熱衷的事情上,是佟大為一直以來對自己心態的穩定。

當然我也非常期望他會推出更多的作品。

2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人間至味是清歡》,《奮鬥》,《虎媽貓爸》,《嫂娘》,《出水芙蓉》,《如果可以這樣愛》等等。最喜歡的是《虎媽貓爸》。

3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年代》、《奮鬥》,《虎媽貓爸》和《絕密者》

最喜歡的要數《奔騰年代》了。劇中,佟大為飾演的常漢卿是一個留學歸國的電力機車工程師,從傲嬌高冷、凡事皆可懟的工科男到細心體貼、萬物皆可誇的常憨憨,常漢卿遇見金燦爛之後的性格反轉深得觀眾喜愛,助推收視與網路熱度持續走高。

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奮鬥》、《嫂娘》、《如果可以這樣愛》。

5樓:

《奮鬥》《嫂娘》《出水芙蓉》《如果可以這樣愛》等 喜歡奮鬥

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佟大為出演奮鬥還挺不錯的。

7樓:王

《奮鬥》,《虎媽貓爸》最喜歡《奮鬥》。

8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奮鬥是最好看的一部。

9樓:趙志慧

《奮鬥》《嫂娘》《出水芙蓉》《如果可以這樣愛》我比較喜歡《奮鬥》

佟大為演過哪些的電視劇,佟大為演過的所有電視劇

2010年 下南洋 飾演 朱卓堯 導演 沈好放 合作演員 黃聖依 童蕾 元華 張默 2010年 遠遠地愛著你 飾演 張朗鏘 導演 姚曉峰 合作演員 吳越 張儷 2010年 美麗鮮花在開放 飾演 林皓軒 導演 高希希 合作演員 訐晴 邵峰 於濱 劉威 李依曉 2009年 婚姻保衛戰 飾演 郭洋 導演 ...

佟大為的所有電視劇,佟大為演過的所有電視劇

lucy樂芯 2008年 狙擊手 飾演 龍紹欽 導演 高希希 合作演員 劉孜 邵峰 毛孩 2007年 幸福還有多遠 飾演 王小毛 導演姚曉峰 合作演員 王志文 梅婷 2007年 所謂婚姻 飾演 伍德 導演 楊新宇 合作演員 王豔 董璇 馮鵬 2007年 女特警 飾演 劉春 導演 承 2006年 奮鬥...

佟大為演過叫什麼緣的電視劇嗎

暖洋洋 參演電視劇 首播時間 劇名扮演角色 導演合作演員 2014 我的兒子是奇葩 楚漢民 汪俊 佟大為 宋丹丹 關悅 郭家銘 2012 門第 何春生 丁黑 於明加 丁嘉麗 于小偉 2011 04 23 遠遠的愛 林子陽 姚曉峰 吳越 胡亞捷 吳京安 2011 03 03 下南洋 簡肇慶 沈好放 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