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電視劇集,古天樂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時間 2022-04-02 14:30:08

1樓:卷天曼

現在大多數人都追求好的質量高的生活,現在對生活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比如床墊、被褥、床單、枕芯許多家庭都想著要進行適時的消毒處理,可是不知道用什麼樣的措施好,我知道的是醫院裡經常用一款空氣消毒機,挺不錯的。消毒面積大,而且沒有任何毒害物質的殘留,另外操作也方便,如果給老人用也挺合適的。

2樓:朱和塨

記得有一部是清朝的,《乾隆大帝》吧 記不清了

求tvb古天樂和宣萱演過的電視劇集

3樓:匿名使用者

tvb古天樂參演電視劇集:

tvb宣萱參演電視劇集:

4樓:古蕃薯

2023年 阿sir早晨(老師早上好)

2023年 餐餐有宋家(非常家族)

2023年 寵物情緣

2023年 刑事偵緝檔案iv

2023年 尋秦記

5樓:雯妖精

尋秦記刑事偵緝檔案iv

寵物情緣

天地男兒

6樓:童年紫萱

《刑事偵緝檔案iv》

《寵物情緣》

《天地男兒》

《尋秦記》

《餐餐有宋家》

《美味天王》

7樓:丁一韓

刑事偵緝檔案iv

寵物情緣

天地男兒(比較早期了)

8樓:

蠻多的……

樓上的幾個人都答對了

古天樂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古天樂,蔡少芬的電視劇集

9樓:匿名使用者

《創世紀》第二部(105)(古天樂,蔡少芬,羅嘉良,郭可盈,汪明荃,郭晉安)

tvb最大製作的劇集

創世紀,用了1億現金不說,還動用了幾乎全台的精英。連王敏德、吳奇隆這種幾乎不在無線露面的人都被抓來!很少見到的郭可盈、陳慧珊、蔡少芬、汪明荃同台演出。

10樓:甜甜的淚

創世紀。

古天樂在裡面叫張自立,蔡少芬叫田寧。

11樓:樹下風光

創世紀的第二部《天地有情》

12樓:魚離開水

tvb世紀大作《創世紀》!裡面蔡少芬扮演田寧,古天樂是張自力!~很經典!!!

13樓:匿名使用者

1、古天樂參演電視劇集

2、蔡少芬參演電視劇集

14樓:愛樂萱言

創世紀啦~~孩只~這麼有名都不知道嗎~~

古天樂為什麼都不拍電視劇集了?

15樓:小蠍丶回粉了

據我了解這些年裡面,古天樂的電影事業可以說是順風順水,甚至以一種高產的形式產出作品,但是,回過頭來看古天樂的電視劇集作品卻少得可憐,甚至,最新一部電視劇集都只是停留在18年前的《尋秦記》,那麼,這究竟是怎麼回事,似乎給人一種古天樂造打死都不拍電視劇集的錯覺呢?

其實要說這件事情,那真的要說一下《尋秦記》這部電視劇集了,在這部劇裡面,古天樂飾演了男主角項少龍,這部劇是在橫店拍攝的,再加上自己是主角,因此,拍戲的強度是要遠比配角強得多的,在高強度的拍戲當中,他的身體也漸漸地支撐不住了。終於,在後來的拍攝中,因為高強度的拍戲倒下了,之後因為重病在醫院裡面躺了好幾天,高燒更是乙個星期都沒有退,這下讓古天樂意識到了自己不能再這樣拍下去了,不然,很有可能連自己生命都不保了,於是,古天樂決定以後都不再拍電視劇集了。

由於拍攝地是在大陸地區,因此,這也讓古天樂看到了大陸的一些狀況,因此,他在拍完後積極投入到內地的公益慈善事業中,在09年更是成立了自己的**會,專門為大陸貧困地區建學校和衛生院。

當然,古天樂做慈善的事情也並不是他自己說出來給自己增加名氣的,而是**曝出來的,古天樂對於慈善事業一直都很低調,也正因為古天樂的這種無私奉獻,使得他在國內娛樂圈的口碑非常好,甚至,有人說他導演的電影《明日戰記》即便是爛片也會去看,可見古天樂的口碑有多好了。

16樓:三木

因為拍《尋秦記》的時候,發高燒而且一直不退,讓古天樂吃了很多苦,也一下瘦了好多, 拍電視劇集太辛苦了,記得那時候他說5年不會拍電視劇集。不過他和tvb還有20集電視劇集合約。

17樓:

他早就想進電影圈了的,後來爸爸生病什麼的需要錢,和無線多簽了2年約,才有我們後來看到的《尋秦記》,1樓的朋友說的對,他那時候說過5年不會拍電視劇集,不過和tvb還有20集電視劇集合約。

畢竟拍電影輕鬆,賺錢容易,而且知名度要高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又累 錢又少!!!

古天樂白的時候拍過什麼電視劇集

19樓:歡樂路人

天地男兒

很高興為你解答本題,沒問題的話,請及時點選右上角的採納滿意哈~

古天樂演過什麼古裝劇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河東獅吼,大內密探零零狗,花田喜事2010,神奇俠侶,新倩女幽魂

電視劇集只有兩部古裝。

21樓:小看一段生

圓月彎刀,電影的話就比較多了.

古天樂都演過幾部電視劇集?

宣萱和古天樂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求TVB古天樂和宣萱演過的電視劇

1 寵物情緣 任職警界的戴展碩 古天樂飾 做事得過且過,其被動 消極的態度為警犬rocky 所鄙視,更處處刁難他,教他吃盡不少苦頭。後rocky在一次行動中受傷,碩於心不忍,決定收養它。展碩鄰居文穎朗 宣萱飾 為愛犬之人,對展碩待犬隻的態度極之不滿,因此當愛犬東東失蹤時,穎朗認定乃展碩所為,二人關係...

古天樂在TVB拍過電視劇集嗎,古天樂在TVB拍的最後一部連續劇是什麼

孤傲 拍過啊!你外行了!呵呵 經典的 神鵰俠侶 圓月彎刀 寵物情緣 尋秦記 刑事偵緝檔案4 拍過啊,還很多呢。最著名的就是古天樂版本的 神鵰俠侶 還有令他很紅的 寵物情緣 九斤一 肯定拍過,還拿過兩次 我最喜愛的男主角 一次是 刑事偵緝檔案iv 的徐飛,一次是 尋秦記 項少龍。 iris 鷲之彩虹 ...

求部古天樂演的電視劇,求古天樂主演的一部電視劇

刑事偵緝檔案4 1999年 原版50集,大陸引進壓縮成40集,張錦程演的那個案子被省略了 其實這個案子是最精彩的 主演 古天樂 宣萱 陳錦鴻 佘詩曼 李珊珊 蘇志威 姚瑩瑩 陳秀珠 邵美琪等。各個案子裡還有一些演員 鄭子誠 一個醫生 謝天華 陳採嵐 鄧一君 演宣萱的弟弟 滕麗明 演殺人犯 趙靜儀 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