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洪浩演過哪些電視劇,徐洪浩演過哪些電視劇? 40

時間 2021-09-08 04:10:26

1樓:悠悠蜜遙

《家變》《惲代英》《da師》《第一次親密接觸》《追日》《生死相隨》《美麗的中國結》《狼煙》《靜靜的白樺林》《戰爭目光》 《狙擊生死線》《戰地浪漫曲》《十五的月亮》《俄羅斯姑娘在小城》《我是特種兵》

2樓:鎧泇

《老嚴的女兒不愁嫁》飾演 聞文剛 《與狼共舞》飾演 商銘碩 《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飾演 龔箭 《我是特種兵》飾演 陳國濤 《鎖定美軍特使》飾演 鄭大勇 《冰是睡著的水》飾 肖天明 《翁同和》飾演 光緒帝。

3樓:匿名使用者

曾主演過《太平天國》、《da師》、《緝私要案組》、《翁同和》、《情·義》(荷蘭電影) 《和平年代》 。《狙擊生死線》(原名:《刺客》) 《我的兄弟叫順溜》《冰是睡著的水》《我是特種兵》

4樓:楠心yi舊

《押上刑場》、《情感意外》、《太陽的母親》——電視劇

《情·義》、《夜襲》、《霓虹燈下新哨兵》——電影

《馬蹄聲碎》、《吝嗇鬼》、《灑滿月光的荒原》、《秦淮麗人》—

5樓:鴛鴦蝶吻痕

《我的兄弟叫順溜》翰林 《與狼共舞》商銘順(好像是這個名字)

徐洪浩電視劇,電影作品有哪些

6樓:華泰石墨粉

徐洪浩主演的電視劇有《da師》、《惲代英》、《威風凜凜》、《追日》、《第一次親密接觸》、《生死相隨》、《狙擊生死線》、《我的兄弟叫順溜》、《戰地浪漫曲》、《十五的月亮》、《冰是睡著的水》、《我是特種兵》、《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特警力量》、《我的辣妹保鏢》等,

徐洪浩主演的電影有《霓虹燈下新哨兵》、《夜襲》、《勇士》、《生死諾言》、《太陽的母親》等。

徐洪浩主演了什麼電視劇

7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風再起時》,飾演:何有鄰。

《風再起時》是由付寧執導,張強編劇,陸毅、袁泉、朱雨辰、徐洪浩、王維維、張齡心、劉亭作、王唯伊、張彤、佟晨潔主演,韓童生、丁勇岱、吳冕、張晨光、吳剛、嶽秀清特邀出演的現代都市情感劇。

2,《向前一步是幸福》,飾演:趙自健。

《向前一步是幸福》是由天毅執導,劉紅焰、丁亮程編劇,傅程鵬、劉曉潔、楊雪、徐洪浩等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以婚戀**為切入點,講述“在一起”戀愛**ceo顧朝陽與海歸女孫小歐這對歡喜冤家,從互懟對方到最後在一起的故事。

3,《維和步兵營》,飾演:嶽東明。

《維和步兵營》是中國首部維和軍旅題材電視劇。該劇由廣廈傳媒****、八一電影製片廠、檸檬火焰文化傳媒****聯合出品,陸軍政治工作部藝術局、國防部維和事務辦公室聯合攝製,寧海強、翌翔執導,杜淳、賈青、徐洪浩等主演。

4,《追蹤者》,飾演:周啟明。

《追蹤者》是由侯明傑執導,徐洪浩、劉曉潔領銜主演的年代諜戰劇。該劇講述了2023年,日本特務機關策劃了一個名為“半人馬計劃”的行動,周啟明與王韻婷兩位共產黨情報員奉命粉碎日軍的陰謀的故事。

5,《雲水怒》,飾演:雲飛嶽。

《雲水怒》是嵇天毅執導的抗戰劇,由徐洪浩、劉曉潔、趙荀、齊芳、王慶祥、周惠林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雲飛嶽在弟弟雲飛川、共產黨人等人的幫助下,成功保護**,粉碎敵人陰謀。

8樓:面向蒸汽機車的

《戰將》是由導演寧海強指導,徐洪浩,寧寧,海天,曹凱,高名揚主演的革命電視劇。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變》《惲代英》《da師》《第一次親密接觸》《追日》《生死相隨》《美麗的中國結》《狼煙》《靜靜的白樺林》《戰爭目光》 《狙擊生死線》《戰地浪漫曲》《十五的月亮》《俄羅斯姑娘在小城》《我是特種兵》

徐洪浩演過哪些軍旅電視劇?

10樓:q王小年

徐洪浩演過的軍旅電視劇有:《維和步兵營》、《特警力量》、《軍婚》、《十五的月亮》、《我的兄弟叫順溜》。

1、《維和步兵營》是中國首部維和軍旅題材電視劇。該劇由廣廈傳媒****、八一電影製片廠、檸檬火焰文化傳媒****聯合出品,陸軍政治工作部藝術局、國防部維和事務辦公室聯合攝製,寧海強、翌翔執導,杜淳、賈青、徐洪浩等主演。

該劇以全能戰士林浩楠與“中國維和步兵營”這支隊伍的共同成長為主線,講述了“中國維和步兵營”從無到有,並在一次次流血與犧牲中不斷成長、壯大的故事 。

2、《特警力量》是由公安部定製,南京軍區政治部電視劇藝術中心、江蘇省公安廳承製的當代軍旅劇,由《我是特種兵》原班人馬打造,劉猛執導,任天野、徐洪浩、安雅萍、王妍之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特警“小虎隊”從接受考核組隊,到成長為可以在繁瑣的案件中獨當一面的“鋼鐵戰隊”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4月27日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

3、《軍婚》是由浙江影視(集團)****出品的軍旅情感劇,由龔藝群執導,牛莉、徐洪浩、劉叢丹、孫洪濤主演。該劇講述了一對軍旅“姐妹花”分別嫁給兩個軍人,女高男低、女主外、男主內的婚姻模式經歷了時代的變遷和生活的考驗的故事。

4、《十五的月亮》是由黃克敏導演的30集軍旅生活情感劇。該劇由楊若兮,潘雨辰,高洋,李玉峰等主演。該劇講述了在改革開放的背景下,兩代軍嫂的三段不同尋常的愛情故事。

5、《我的兄弟叫順溜》是由花箐執導,王寶強,張國強主演的軍旅劇,於2023年6月18日在央視一套播出 。該劇改編自朱蘇進的同名長篇**,講述了愣頭愣腦的小兵順溜在抗日戰爭過程中,憑藉著自己過人的射擊技巧,為部隊贏得了多次寶貴的勝利,同時他自己也在炮火的洗禮下成長的故事。

11樓:華泰石墨粉

徐洪浩演過的軍旅電視劇《火線出擊》、《我是特種兵》系列、《特警力量》、《狙擊生死線》等,都挺好看的。

劉曉潔和徐洪浩一起演過哪些電視劇

12樓:一吻定晴天

《生死諾言》《第一次親密接觸》《狼煙》《冰是睡著的水》

13樓:天蠍藍多多

我是特種兵1,我是特種兵2,我是特種兵3,冰是睡著的水,

李民浩主演的電視劇集,李民浩演過的電視劇集

城市獵人 花樣男子 個人取向 奔跑吧,鯖魚。個人取向 花樣男子 城市獵人 奔跑吧,鯖魚。我只知道兩個,城市獵人和花樣男子。花樣男子。城市獵人。個人趣向。城市獵人 花樣男子 個人取向。李民浩演過的電視劇集 城市獵人 個人趣向 韓版 花樣男子 奔跑吧,鯖魚 我是老師 秘密的校園 愛情餐歌 城市獵人 飾 ...

李俊基演過那些電視劇集,李俊基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演技的開始 維納斯賓館 演技的積累 芭蕾舞學院 青春的彷徨 我該怎麼辦 命運的孔吉 王的男人 孤傲的小孩 飛吧,爸爸 歷史的陣痛 華麗的休假 難忘初雪約 初雪之戀 那時還無名 nonstop 和 星的聲音 政宇的心疼 my girl 小準也客串 101次求婚 華麗的轉型 狗和狼的時間 隱忍的痞子 一...

文章演過的電視劇和電影,文章演過哪些電視劇和電影?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胖子行動隊 胖子行動隊 是由包貝爾執導,包貝爾 文章領銜主演,李成敏 許君聰 曾一竣 張夢露主演,郭京飛 倉田保昭 木幡龍 戚玉武 文雋友情出演,宋佳 辣目洋子特別出演的喜劇動作片。2,封神傳奇 封神傳奇 是由中國星電影 和博納影業集團聯合出品的奇幻神話電影,由許安 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