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愷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鄭愷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5

時間 2021-10-14 22:51:40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加油吧實習生》

《加油吧實習生》是由孫皓執導,趙麗穎、鄭愷領銜主演的都市職場情感。該劇講述了宋暖、張盛等幾名大學畢業生初入職場,在經歷數次職場考驗後,獲得自我成長和甜蜜愛情的精彩故事。

2,《愛的祕笈》

《愛的祕笈》是由北京東方天星文化傳媒****出品都市愛情劇,該劇由李文龍執導,申捷編劇,李念、鄭愷、王琳、韓童生等領銜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賈典娜和黃要強因為一張**而相逢,相知,最終相愛的故事。

3,《一見不鍾情》

《一見不鍾情》是由柯翰辰導演的都市浪漫愛情勵志偶像劇,該劇由楊丞琳、鄭愷、張勳傑、楊壹童、紀寧、邵雨薇、董可飛等主演。

4,《夢迴唐朝》

《夢迴唐朝》是天視衛星傳媒股份****出品的歷史穿越劇,由蔡晶盛、李巨集宇共同執導,鄭愷 、佟麗婭 、李倩等人主演。該劇講述了一個女博物館研究員夢迴唐朝,以武則天身份經歷詭譎宮斗的故事。

5,《離婚前規則》

《離婚前規則》是由導演劉家成執導,賈乃亮、白百何、高露等人主演當代都市情感劇。講述了三對80後情人在他們的熱戀期都紛紛決定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殘酷的事實使他們婚後不久都為自己的一時衝動而後悔的故事。

2樓:超級晨霧的光

1,《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是由金曄執導,楊子姍 、鄭愷、張國立、江珊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以都市生活為背景,講述了家境一般的花朵朵與富家大少賀言誤打誤撞相識,從水火不容到共同創業彼此許諾的故事。

2,《夢想合夥人》

《夢想合夥人》是由蔣家駿執導的都市劇,李光潔、高露、鄭愷、袁文康、劉天佐主演。該劇以都市生活為背景,講述了幾位大學同窗好友為夢想艱苦創業,執著追求所經歷的一段跌宕起伏的故事。

3,《修仙記之何仙姑傳》

《修仙記之何仙姑傳》是由四川印紀影視傳媒****出品,苗圃、姜武、李宗翰、黃覺、鄭愷、戴軍、李成儒、張桐主演的古裝神話電視劇。

4,《壯志高飛》

《壯志高飛》是由蔡晶盛、李巨集宇、李文舜執導,陳喬恩、鄭愷、朱梓驍、呂

一、胡兵、趙子琪等領銜主演的青春勵志劇。該劇講述一群朝氣蓬勃的年輕人,因共同的藍天夢,在航空港中相遇,經歷了友情考驗,愛情衝擊,嚴格考核,最終成為高階優秀航空專業人員的故事。

5,《國士無雙黃飛鴻》

《國士無雙黃飛鴻》是由新龍門影視、飛寶文化、天籟影視出品,蔣家駿執導,鄭愷、郭碧婷、經超、鍾楚曦、呂良偉領銜主演,海陸、李浩軒、張天陽、張植綠、任瀟楠、甘露等主演的古裝武俠劇。

3樓:初吻獻給奶嘴

截至目前,鄭凱參演的電視劇共21部,參演電影3部。他在其中大部分作品中擔任配角或是次要角色,但他總能憑藉個人的演繹魅力得到觀眾的喜愛。

1、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奮鬥》,飾演善良、單純的露露弟,憑燦爛的微笑打動了許多觀眾心,讓人開始認識並喜愛上他。

2、2023年,與陳意涵合作出演都市短片電視劇《心情spa》,在劇中,陳意涵和鄭凱分別扮演“陳大發”和“陳大發她男人”,共赴了一段spa之約,期間共同體驗戀愛的酸甜滋味。

3、2023年1月10日,主演青春勵志劇《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在安徽衛視、河北衛視首播,飾演一個鳳凰男,為了考公務員而急功近利,無所不用其極。

除此之外,還有《怒江之戰》《轉角之戀》《幸福雙黃線》《火藍刀鋒》《喋血邊城》等作品中均有他的精彩演出。

4樓:by回不去的過去

鄭凱,此鄭凱非彼鄭愷,鄭凱2023年3月11日出生於杭州,中國內地男演員。相比起因綜藝大火的鄭愷,鄭凱卻沒有那樣的好運氣,基本沒什麼知名度。其實他也出演過多部熱播劇,但始終沒能讓觀眾熟知。

他出演的電視劇有這些: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奮鬥》,當時奮鬥大火,王珞丹成為當紅小花,但鄭凱卻沒什麼水花,2023年,出演電視劇《心情spa》;2023年,出演電視劇《仙女湖之墨仙》;2023年,參演電視劇《步步驚心》、《傾世皇妃》,步步驚心一經播出就大火,但鄭凱始終劇紅人不紅;2023年9月,主演軍旅電視劇《火藍刀鋒》;2023年,出演電視劇《美麗的**》;2023年,出演電視劇《幸福雙黃線》。

2023年,主演電視劇《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左耳》。2023年4月,與蔣雯麗、明道合作主演電視劇《轉角之戀》,飾演石磊一角。9月,與魏大勳合作出演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飾演陳迅一角。

11月,參演電視劇《密查》,飾演武仲明。2023年,在電視劇《莫語者》中飾演左非宸2023年8月30日,與王俊凱等合作出演的電視劇《天坑鷹獵》播出。

其實鄭凱演過的電視劇基本都是大熱劇,劇中的演員像王珞丹,佟大為,文章,劉詩詩,霍建華等都大火,可鄭凱卻慢慢的消失在觀眾的視線之中,但作為演員,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

5樓:嚴君

在我看來鄭凱是一名很優秀的男演員,可能他的知名度不是特別高,但他所付出的努力卻不輸任何人,很多人對他演的角色印象特別深刻,卻不知道他的名字,可能是因為和他名字同音不同字的一位明星名氣太大蓋過了他的光輝吧。

鄭凱的形象是一名陽光帥氣的大男孩,身高一米八一,身材也是特別好,很多女生應該都對這樣的男生毫無抵抗力吧, 他畢業於在國內知名度非常高的北京電影學院。

鄭凱06年出演首部電視劇《奮鬥》。2023年參演電視劇《步步驚心》;同年在電視劇《傾世皇妃》中飾演韓冥一角,這是他的演藝生涯的開端。

他的努力被所有人看在眼裡,在2023年5月,功夫不負有心人,他獲得第五屆上海大學生電視節最佳新人獎,同年九月,他主演的軍旅題材電視劇《火藍刀鋒》在**電視臺八套播出,終於讓他走入的大眾的眼中,讓人們熟悉了這位大男孩的面孔。

2023年出演電視劇《美麗的**》,飾演唐尼一角,2023年,出演電視劇《幸福雙黃線》2023年,主演的青春勵志劇《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在安徽衛視、河北衛視首播。經過時間與經驗的沉澱。他演技越來好,越來越受到關注,他的才華被很多導演所看中,2023年十月他出演青春電視劇《左耳》,飾演張漾一角,2023年,與魏大勳合作出演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飾演陳迅一角,身價也隨之水漲船高。

現如今的鄭凱變得越發成熟,看起來更有魅力了有沒有,這位大男孩的努力我們都看在眼裡,有興趣的朋友關注一下他吧❤️

6樓:

鄭凱,2023年3月11日出生於杭州,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奮鬥》。2023年參演電視劇《步步驚心》;同年在電視劇《傾世皇妃》中飾演韓冥一角。

2023年5月,獲得第五屆上海大學生電視節最佳新人獎,9月,主演的軍旅題材電視劇《火藍刀鋒》在**電視臺八套播出。2023年出演電視劇《美麗的**》,飾演唐尼一角。2023年,出演電視劇《幸福雙黃線》。

2023年,主演的青春勵志劇《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在安徽衛視、河北衛視首播。

2023年參演《三個奶爸2》、《女漢子嫁人記》、《惹上你愛上你(明天你好)》,2023年參演《轉角之戀》,2023年參演《我的男友是明星》、《密查》、《莫語者》、《左耳》等。

7樓:月神搖素

參演電視劇24部

修仙記之何仙姑傳

飾 韓湘子

2017

夢想合夥人

飾 劉和

2016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

飾 肖小軍

2016

嘿,孩子

飾 江南

2016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

飾 田巨集

2015-12-01

加油吧實習生

飾 張盛

2015-07-17

愛的祕笈

飾 黃要強

2015-04-19

一見不鍾情

飾 陸哲希

2014-08-10

夢迴唐朝

飾 李宇凡(南昌王)

2013-01-19

離婚前規則

飾 黎昕(大鴨梨)

2012-11-27

囧人的幸福生活

飾 樑誠實

2012-06-11

離愛飾 安佑佑

2012-01-06

我的青春在延安

飾 趙勁飛(彭一心)

2011-06-07

烏托邦辦公室

飾 李小遠

2011-04-22

一一向前衝

飾 馬路

2010-11-19

單身公主相親記

飾 李逍遙

2010-09-17

杜拉拉昇職記

飾 周亮

2010-04-19

張小五的春天

飾 於子(客串)

2010-04-15

家有外星人

飾 常壽

2009-07-02

無敵三腳貓

飾 80後時尚達人(客串)

2009-02-04

衛生隊的故事

飾 李潮河(李醫生)

2009-01-26

名門劫飾 顏正明

2008-12-31

家有兒女新傳

飾 小偷(客串)

2008-11-01

都市六人行

飾 滕永浩(耗子)

2008-01-01

鄭凱是都出演過哪些電視劇?

8樓:與梅於冬白

演員鄭凱出演過很多影視作品,電視劇。《奮鬥》,《步步驚心》,《傾世皇妃》,《火藍刀鋒》,《美麗的**》,《幸福雙黃線》,《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相愛穿梭千年2》……這些作品很多都是我們所熟悉的,但是我們沒有看到大家口中所謂的“小獵豹鄭愷”啊!因為這裡是“演員鄭凱”,鄭“凱”!

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奮鬥》。2023年參演電視劇《步步驚心》;同年在電視劇《傾世皇妃》中飾演韓冥一角。2023年5月,獲得第五屆上海大學生電視節最佳新人獎。

9月,主演的軍旅題材電視劇《火藍刀鋒》在**電視臺八套播出 。2023年出演電視劇《美麗的**》,飾演唐尼一角 。2023年,出演電視劇《幸福雙黃線》 。

2023年,主演的青春勵志劇《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在安徽衛視、河北衛視首播 。2023年,與魏大勳合作出演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飾演陳迅一角。

相信通過上述介紹,您也認識演員鄭“凱”了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回答,記得點贊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士無雙黃飛鴻》2023年上映。是由鄭愷、郭碧婷、經超、鍾楚曦、呂良偉領銜主演的古裝武俠劇。該劇講述了黃飛鴻從不羈少年到一代獅王,一生創索武學、懸壺濟世的傳奇經歷,以及他與十三姨之間的愛戀故事。

劇中,鄭愷飾演男主角黃飛鴻。嶺南武術界的一代宗師,也是一位濟世為懷、救死扶傷的名醫,一生充滿了傳奇。起初是一個沒有什麼夢想的人,本著樸素的價值觀認為要做一個好人就可以了。

然而永無止息的江湖爭鬥還是將他逼到了不得不出手的生死絕境,經歷了三場曠世之戰,終於使他成為了戰無不勝的國士無雙。《那年青春我們正好》

該劇是由劉詩詩、鄭愷領銜主演的都市青春勵志劇。講述了從2023年至2023年,劉婷和肖小軍從高中到社會時期,在理想與現實中迷茫、妥協與抗爭的故事。鄭愷在劇中飾演男主肖小軍。

叛逆少年。與校花劉婷一見鍾情,儘管兩人都想走到一起,但是因為家人的反對,而不得不分道揚鑣。畢業後下海經商,變成了年輕有為的高富帥。

他在成功後一直沒有忘記劉婷。在一次與劉婷意外重逢後,開始重新追求劉婷。《國民大生活》

該劇是夏曉昀執導的都市情感劇,由鄭愷、袁姍姍領銜主演。該劇以都市生活為背景,講述了一個北京小夥王舒望和上海姑娘陸露,在滾滾紅塵中返璞歸真的愛情故事。鄭愷在劇中飾演王舒望。

北京小炮兒,手工匠人,追求順其自然的田園似生活。既有隨意的個性,又極其專注在他的陶藝。在異國他鄉因意外而與陸露相遇相愛,閃電舉辦的婚禮,孰料回到國內卻難以“成婚”。

鄭愷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鄭愷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實習生一見不鍾情 夢回唐朝 麵包樹上的女人 愛的秘笈 找北離婚前規則 囧人的幸福生活 離愛我的青春在延安 烏托邦辦公室 一一向前衝 單身公主相親記 杜拉拉公升職記 張小五的春天 家有外星人 無敵三腳貓 80後時尚達人 衛生隊的故事 名門劫都市六人行 鄭愷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5 1,加油吧實習生 加...

鄭日宇都演過哪些電視 鄭日宇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電視劇集 mbc情境劇 不可阻擋的highkick 又名 搞笑一家人 飾 李允浩 2008 mbc情景劇 可可島的秘密 飾 李允浩 客串第一集 2008 mbc水木劇 一枝梅 接檔 貝多芬病毒 11月19日播出 飾 一枝梅 本段電影 2006 寂靜的世界 金相慶童年角色 2007 我的愛 2007 ...

李俊基演過那些電視劇集,李俊基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演技的開始 維納斯賓館 演技的積累 芭蕾舞學院 青春的彷徨 我該怎麼辦 命運的孔吉 王的男人 孤傲的小孩 飛吧,爸爸 歷史的陣痛 華麗的休假 難忘初雪約 初雪之戀 那時還無名 nonstop 和 星的聲音 政宇的心疼 my girl 小準也客串 101次求婚 華麗的轉型 狗和狼的時間 隱忍的痞子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