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凱飾演過哪些角色?你最喜歡的是哪一角色

時間 2021-10-14 22:51:40

1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我認為鄭愷是個非常出色的演員,演過很多角色,我最喜歡鄭愷演的黎昕。雖然鄭愷所飾演的富二代角色是個不折不扣的紈絝子弟,前期表現既沒有責任感又花心,所作所為讓人可氣,但他將人物性格的單純、任性、直接拿捏到位,使之不招人煩反而別具特色搶眼熒屏, “大鴨梨”黎昕已被網友列入了經典富二代角色之一。

鄭愷演的電視劇:離婚前規則,一見不鍾情,單身公主相親記,一一向前衝,囧人的幸福生活,都市六人行,衛生隊的故事,家有外星人,愛的祕笈,杜拉拉昇職記,我的青春在延安,夢迴唐朝,離愛,烏托邦辦公室,名門劫,家有兒女新傳(客串),張小五的春天(客串),無敵三腳貓(客串)等;即將播出的電視劇:實習生(7月17日江蘇衛視播出,敬請期待),麵包樹上的女人,那年青春我們正好(正在拍攝中)等。

鄭愷演的電影:私人訂製,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非常幸運,匆匆那年,咱們結婚吧,前任攻略,奮鬥,有種你愛我,奔跑吧兄弟,江湖論劍實錄,難得有情人,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飛馬奇遇記(配音),粉紅女郎·愛人快跑(客串),明星助理(客串)等;即將上映的電影:臨時演員,前任攻略2,年少輕狂,長城,煎餅俠(客串)等。

所以我很喜歡鄭愷,關於鄭愷,其實我們都知道,一個在明星堆裡混的人,在意的是他的氣場,他的影響力,在跑男節目之中,鄭愷一直是焦點和亮點,也是眾所周知的關注點。但到了跑男第二季時,陳赫加入了陣營,而陳赫是粉絲眾多人物,舉手投足影響了鄭愷的氛圍。

2樓:

鄭愷(ryan),2023年4月17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男演員、主持人,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演員。

2023年憑藉主演《單身公主相親記》、《杜拉拉昇職記》、《一一向前衝》等一系列都市偶像劇嶄露頭角,同年獲得風尚中國榜年度風尚影視新人獎。

2023年憑藉主演電視劇《離婚前規則》、《囧人的幸福生活》等熱播劇受到觀眾的關注。2023年進軍大銀幕,主演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非常幸運》、《私人訂製》。

2023年年初鄭愷獲第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華語電影新焦點”單元華語電影焦點男演員;2023年主演電影《前任攻略》上映,票房破億;下半年主演電影《江湖論劍實錄》、《年少輕狂》、《匆匆那年》上映。

2023年鄭愷因加盟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並主演電影版而獲得廣泛關注。

2023年鄭愷繼《江湖論劍實錄》首當電影男一號,並在**喜劇電影《有種你愛我》二度擔任電影男主角。

3樓:華華易

他參加的跑男節目還不錯,其他的沒看過

4樓:

鄭凱沒火之前的《衛生對的故事》裡的李大夫,還有《家有外星人》裡的常壽,都很有演技,很放的開。

5樓:匿名使用者

鄭凱飾演過的角色很多啊,印象深刻的還是電影前任系列裡的角色,還是挺喜歡的,比較搞笑,更多認識他還是在跑男上吧

6樓:上官紫瓏

向南許開陽肖小軍張盛張盛

7樓:遠方的雲彩

喜歡致青春裡面的那個富二代,太搞笑了

8樓:那麼的想邇

我好像沒怎麼看見過他演電視劇,就看過跑男還不錯!

鄭凱出演過哪些影視劇?最好看的是哪個

我覺得鄭凱作為與演員鄭愷同音不同字名字的演員,卻沒有鄭愷那樣高的知名度。表演系出身的他出演過很多紅遍大江南北的電視劇,演技沒得說,卻始終是劇紅人不紅。鄭凱從小就練習短跑,從小學二年級一直練到六年級沒有間斷。小學畢業的時候,杭州藝校的老師來鄭凱的學校挑人,鄭凱被錄取了 從此鄭凱放棄跑步,轉而學習舞蹈。...

你最喜歡趙麗穎扮演的哪個角色?趙麗穎演過的角色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我最喜歡趙麗穎扮演的角色,就是她在電視劇集楚喬傳當中所扮演的女主角楚喬這個角色。之所以喜歡這個角色,是因為這個角色他的乙個人物設定是特別好的,它所講述的就是乙個女生從最開始一直走到最後,從默默無聞到天下皆知的乙個歷程的。所以說我可能會更加喜歡趙麗穎扮演的這個角色吧。因為我本來就對趙...

寫出你最喜歡的日漫角色

spiral 結崎雛乃 最了不起的女主角!人受打擊的時候,最好是跌到谷底,因為爬上來的距離越長,男孩子就會變得越堅強,也越穩重。就算全世界都與你為敵,只要有我在你就所向無敵!我們家自信滿滿的雛乃小姐啊 華麗地喝下那杯放有偽番木鱉鹼的水 華麗的拖延戰術 都華麗地感動了咱tat 噴血了,淺野小姐的聲音,...